close



未命名-3.jpg  
原本想說這幾天天氣好暖
快來寫篇好天氣穿搭,沒想到今天居然下雨!!!
害我覺得發這篇文超不對勁的xdddd

這塊寶地是kumi的最愛♥
我跟小瞇常常帶kumi來這裡散步哈哈!
DSC_5491.jpg  

個人很喜歡上寬下窄的秋冬單品穿搭
我的骨盆比較寬,總覺得上半身單品穿太合身很顯壯
我買褲子常常腰都扣不起來但明明褲寬就剛剛好,好想去整骨喔!!!
未命名-5.jpg  

Coordinate♥
#格紋拼接雪紡上衣 Lulus
#深藍超貼牛仔褲 韓拍G market
#黑色皺摺短靴 D+AF
#Boy包 淘寶
#項鍊 Chanel
#手環 MA-Hand made

DSC_5548.jpg  

我的飾品超老梗的,實在是太愛Chanel的短鏈了所以常常戴它♥
在專櫃看到的時候只有一條,櫃姐說因為是基本款又單價又比較低所以一補貨很容易又賣光
便宜好看又好搭,腦筋一空白就買了!))小瞇:(白眼)
但真的很好看,連我媽都吵著要( ꒪⌓꒪)
上次經過專櫃想買一條給我媽結果缺貨~當下覺得真是覺得買對了哈哈哈))挺
未命名-1.jpg  

我喜歡很細的格紋,比較有氣質
搭配起來也真的很好看♥
未命名-4.jpg  

拼接的地方跟袖子的皺摺荷葉帶有女孩感我很喜歡♥
小瞇超愛雪紡的飄逸感~
DSC_5562.jpg  

領子的小V有點小小性感
搭配短鍊露出墜子剛剛好♥♥♥
未命名-2.jpg  

今年過年好早唷~
昨天陪小瞇去買回鄉高鐵票,好險還有買到( ँ ੬ هँ )
小瞇實習好辛苦...原本想趁年假出國去玩
結果醫院初五就開工了嗚嗚~
只好把目標改到用力吃哈哈哈

小禮物時間
共2位唷♥
請在1/11半夜12點前,在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留言唷
來閒聊嘛~不要害羞!!!愛你們唷(kiss)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