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今天有莫名的"隆重感",還順便擦了個橘色口紅,平日這樣搞自己好像不太對吼XD

 

 

最近整理了一下衣櫃,剩餘空間的比例算是我人生的巔峰,

雖然說可以穿的衣服也還不少,但就延伸出一股淡淡的哀傷,因為~

 

一個人每天在穿搭上自嗨有種好孤單的感覺

icon12.png  

 

前幾間公司人多,會搭衣服、很敢穿的小妞有幾個我覺得很讚,

自然而然的也在無形中鼓勵&刺激我每天要穿有風格一點,

殊不知離開了那些環境之後現在的同事都比較居家型,搞的我每天都不知道穿成這樣是為了甚麼XDDDDD

 

這時候就會好懷念那些妞兒,唉。

 

cats2.jpg

而今天這身打扮完完全全是要自己撐下去不能放棄!!!!!!!!!!!

以燈心絨的墨綠色襯衫+條紋窄裙搭配駝色短靴,襯衫腰間有恰好的收斂比例讓整個型看來不拖垮,

另外橘色妝容也讓自己好熟女,

 

P1180767.JPG  

不過上班我不補妝所以口紅一下子就落漆了T^T

這幾天皮膚狀況又油又乾,看來早上的保濕要做足一點了!

  

 

以上,雖然無法實現但卻又好希望最近能有很會穿搭的女孩一直在我眼前出現>"<

 

 

‧ 上衣:IS.COM

. 裙子:PAZZO

‧ 鞋子:淘寶

‧ 生活:枯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