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去看瞞天大佈局了嗎?

事先沒做任何功課的我

整個認不出來第一幕禿頭又大肚的男主角竟然是那個帥氣的蝙蝠俠!!!!!!!!!

事後還google了是真胖還假胖

沒想到是真的為了戲胖了23公斤

真的是太敬業了!

佩服佩服 :D

其他我就不破梗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D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我真的好喜歡看Jennifer Lawrence演戲噢♥"

 

 

今天穿的這件毛衣是我等了好久的商品 ♥

這款我在11月的時候就注意到它了 

上次12月去決定要買竟然缺貨要等追加

所以來不及在上個月上架

還好這個月它來了 >//<

而且也還好它還可以追加 :D

 

 

它是灰駝色混兩種藍色

顏色很特別

混起來又超美的 ♥

 

 

寬寬大大的版型穿件絲襪或legging就很好看!

 

 

今天幫它搭配在日本買的EMODA毛毛披肩圍巾

這條圍巾毛毛做的好舒服

而且有好深的口袋

放手機也不怕掉出來的深度 :D

超愛這件的 ♥

 

 

飾品們~

最近只要戴金錶幾乎都是配黃銅手鍊 >//<

 

 

這天的皇冠搭配的是皓石十字架戒指

搭配金色的也很搭 ♥

最近超愛這個純銀皇冠的 >//3//<

 

 

這天戴的項鍊也是我找了好久的戰利品

我很愛逛韓國網拍

那時候看到某一家搭了這條我就對它一見鍾情了 >//<

華麗的寶石搭配混織布料的底座

好特別!

有別於一般華麗的項鍊

這條超級與眾不同的 :D

而且戴起來有好舒服

也不會勾衣服

超愛 ♥

 

 

包包又是它 >//3//<

 

 

話說這雙鞋子每次穿都會受到大家詢問 >//<

它是miss sofi的啦

厚底的娃娃鞋

上面的圖案是蕾絲x毛毛條紋

不知道今年他們家有沒有再出類似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miss sofi逛逛喔 ;D

 

 

鞋:Miss sofi

圍巾:EMODA

包:MCM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看電影前我們去吃了「麵屋五藏」的板橋國賓微風二天分店

話說最近麵屋武藏開了好多分店喔

前陣子吃了神山分店好喜歡

看到國賓微風有我們立刻就去朝聖了

但我想應該只有女生會比較愛這蔬菜湯頭 XD

麵屋武藏現在有四家分店

四家湯頭都不一樣

我要來慢慢收集全部了 >//3//<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