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187_conew2.jpg  

 

講到歐蕾就要說起凱媽特別愛用它們家的多元修護晚霜

之前回新竹老家沒帶到乳液就跑去偷擦她的修護晚霜

只用兩三天就立即感覺到它優質的保濕度

抹起來質感確實不輸專櫃 

難怪凱媽很愛用那一瓶.....難怪我也很愛偷擦她那一瓶(掩嘴偷笑)

 

沒想到這次接到歐蕾邀約

一知道是"多元修護系列的眼霜"我馬上就點頭答應

其實平常我就特別愛買眼霜!

畢竟眼部是女人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不好好細心呵護怎麼行

 

即便我愛買眼霜 但是我手邊for眼睛類的產品還是消耗得很快

尤其冬季最怕就是乾燥.......一乾眼下就會長小細紋

有細紋看起來立馬老了五歲!

上妝眼下還會乾裂卡粉很囧 

( 歐~NO! 完全不想讓青春小鳥就這樣飛走吶)

 

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我手上這一瓶 "Olay 多元修護眼霜 "

 

SAM_7187_conew1.jpg  

 

內容物是厚實的霜狀質地

顏色看起來帶點淡淡膚色

聞起來沒有特別香味

 

SAM_7178_conew1.jpg  

 

這一罐凱特早晚都會使用

但夜晚時習慣眼霜塗抹的"厚一點"

因為我會稍加按摩一下再戴上"蒸氣眼罩"上床睡美容覺

蒸氣眼罩的熱會幫助眼霜吸收!所以抹厚一點是沒關係的

這款它蘊含多種維他命可以幫助眼周肌膚更緊實

 

SAM_7180_conew1.jpg  

 

還添加瞬效光煥亮眼精華

滋潤度算是相當不錯也很好吸收

擦上去有些提亮的fu

所以黑輪有立即被修飾的感覺

 

SAM_7181_conew1.jpg  

 

還有綠茶蘆薈小黃瓜萃取 可以舒緩眼部肌膚

眼皮的部分我也會用眼霜按摩一下

工作長期反覆的上妝與卸妝超怕眼皮鬆弛滴(驚!)

 

你看看底下的眼周肌膚是否看起來更柔潤細緻

最主要是他擦起來滋潤卻不會長肉芽

我是敏感性眼睛也部會熏眼

 

SAM_7182_conew1.jpg  

 

因為切身之痛是我曾經偷擦過凱媽的瑞士XX眼霜

想說金光閃閃的專櫃牌子 那我要抹多一點XD

結果怎麼按摩眼周都是黏呼呼的 

它的油脂只停留在表面似乎無法吃進皮膚裡

導致擦了幾天太油膩讓我眼下長了幾顆肉芽>_<

由此可見貴不等於有效

 

底下這是使用了近一周歐蕾眼霜的眼周狀態

是說這一周我又爆肝工作

照以往狀況太晚睡隔天都會浮腫

 

可是這周眼部狀態卻仍舊維持得很不錯XDDDD

我都不好意思大聲說"我最近一天只睡五小時"

 

SAM_7268_conew1.jpg   

 

再來就是上妝考驗 

模特兒的工作讓我要長期上妝

而我最怕遇到的眼霜就是擦完一上妝就起屑屑

那樣真的很崩潰大NG

 

這瓶擦完上妝眼周妝效服貼保濕

跟粉底也挺貼合的!

 

2013-12-29 19.20.38_conew1.jpg

 

 

說真的以他的價格及滋潤度跟保濕度來說

算是CP值頗高的一款商品

 

 2013-12-29 19.20.06_conew1.jpg  

 

今日分享完畢

 

SAM_7188_conew1.jpg                             

 

歐蕾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tw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底下有好康抽獎!別急著轉台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2 / 9號 10PM

開獎日期: 2/ 10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