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是韓貨賣家

但對日貨的喜愛度從來都沒有減少過

到了1月折扣季當然也是敗了不少 >////<

而且除了在網路上的日貨連線外

這次也在台灣的snidel專櫃敗了幾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幣跌後台灣價位有調整

我發現6折下來的價格還蠻可愛的耶 ♥

而且台灣專櫃有很多是日本已經完售的商品

還能買到真的好開心 :DDD

台灣snidel折扣是1件8折、2件7折、3件6折

記得找朋友一起去湊6折比較划算喔 ;D

 

 

這件高腰褲就是在snidel挖到的新歡

本來以為自己的身形不太適合穿高腰褲

因為我不是那種小腹很平坦的人 >//<

但這件卻成功修飾掉我的問題了!

所以立刻結帳!!

但穿它的時候沒辦法吃太多就是 XD

也剛好可以減肥哈哈哈哈哈

 

 

因為外面搭的是華麗毛毛外套所以裡面簡單搭個英文字短T ;D

 

 

鞋子又是它!

真的太好搭了它 ♥

 

 

最近熱衷背MCM這咖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連安先生都很愛它 >//<

一直誇獎它很好看自己也很想要一咖哈哈

而且幫我拿包包也可以不用用提的可以用背的

對男生來說輕鬆很多吧 XDDD

 

 

說到飾品

我覺得我的韓國手工飾品已經多到可以拍一篇文來寫了

現在打開我的珠寶盒將近有一半都是手工飾品了吧

只能說胃口被養得越來越大 >//<

我想和我熱愛手工飾品的朋友一定懂得!

先偷偷預告一下2月份的Almas有很多韓國手工飾品喔 ♥

 

 

除了上面的耳環外

這個葉子長鏈也是喔!

做的無敵細膩的

用鏈條、水鑽、珠珠拼湊整片葉子

就像是葉派般的線條

做得好細膩好美

手工飾品迷們~一起來期待2月的上架吧 >///<

 

 

收集戒子也是我最近很熱衷的事

我可以不戴錶不戴手環、手鍊

但就是無法不搭配戒指!

這天搭配的戒指和手工飾品一樣走的是細緻風格~

食指戴的也是葉子系列

中指戴的雕花超美的吧 ♥

它和小指頭戴的尾戒是一組的

它們也都是2月的商品喔 ;D

 

 

哈哈曝光了那麼多即將上架的新飾品

是不是有點等不及了呢 >////<

我好好準備一下

我們2月過完年就來上架喔 ;D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褲:snidel

包:MCM

錶:Michael Kors #MK8214

其他皆為ALMAS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