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462.JPG    

上周因為有個CASE導致我每天就是不停的加班熬夜工作,穿搭保養完全暫停無法進行,

直到這周五提案結束,整個人放鬆卻赫赫發現我的皮膚差的有點誇張........!

不過很開心的是忙碌終於是告了一段落,雖然一禮拜總是不停的懷疑、打翻自己,但最終帶著自信幸運小物一起出征,又完成一項難得好的經驗!

and

因為周六是麥先生的壽宴,周五晚上用了melvita+個人獨家急救保養法搶救了我的皮膚,總算是恢復了不少,周六上妝也是服服貼貼開開心心去慶祝~

 

那麼就來看看整個過程吧:D

 

 

 

P1190237.JPG  

歐盟BIO玫瑰花粹(左)

歐盟BIO摩洛哥堅果油(中)

歐盟BIO王者玫瑰凝水蜜霜(右)

 

之前就有用過melvita的花粹跟緊緻美容液~我都拿來旅行用

保濕效果超級好而且玫瑰花香味非常的天然,每次使用就覺得自己像貴婦XDDDD

 

 

接著,想給大家先看一下,保養前後的慘況,

 

04.jpg  

保養前(左圖)我的臉經過了五天的熬夜+壓力整個黑眼圈,鼻翼過敏小紅點非常嚴重

臉頰也乾乾的沒有彈潤感(光是嘴唇乾裂受傷的程度就知道整個臉有多慘了),簡單一句話就是氣色很差

而在急救之後,整個臉獲得滿載的保濕滋潤,鼻子過敏紅點也舒緩了不少~

 

更想炫耀的是,我根本不用花到10分鐘,就擁有這個效果!

 

 

01.jpg  

首先洗完臉後,先用花粹噴灑在臉上,再用熱毛巾敷個一分鐘讓毛孔打開。

 

P1190239.JPG  

接著就是這瓶神奇的摩洛哥堅果油!

這瓶油大家一看到就應該會喊:我的媽,你不是油肌嗎,用油不會太悶嗎?

 

不!

這瓶油清爽好延展,取適量使用真的不會悶,不過僅限於我的冬天,夏天的話它可能就不行了。

 

 

02.jpg  

拿出一瓶保濕乳液,用量不要省的擠個三四下,混合摩洛哥堅果油後在臉上好好的按摩,

接著趁著還沒完全吸收,趕緊再用熱毛巾敷上一分鐘,將剩餘的保養蒸進去!

 

(熱毛巾真的很好用我不蓋大家,而我也就這麼一招走天下,絕不騙人。)

 

 

05.jpg    

這是我保養完、吹完頭髮之後拍的照片,整個鼻翼的過敏更是消退了許多、臉上更為有光澤!

所以我才說這瓶摩洛哥堅果油很神奇的威

 

 

然後速速補眠睡覺,讓肌膚好好休息~~~~

 


 

 

隔天醒來,使用花粹跟玫瑰凝水蜜霜保養後,嗚嗚嗚~肌膚你變好好多多多多多,

雖然小痘子、小泛紅還是在但氣色真的有補回來,我好愛你~~

07.jpg  

 

 

附上一段使用保養的影片,我特別把花蜜擠多一點來按摩,順便可以消水腫。

 

 

 

 

 

06.jpg  

另外,這幾天天氣很冷但出太陽導致冬季癢又上身了,最誇張的就是我的小腿,

然後用了摩洛哥堅果油,馬上修護了我的乾燥脫皮!!!!!!!!!!!!

好威再+1!!!!!!!!!

(人老了不能再放著不管它,而且皮膚越老越乾好冏T^T)

 

 

之後的上妝,因為忘記帶遮瑕所以整個打底就粉紅美肌乳+ZA粉底液,

眼妝就大地眼影、睫毛膏,眼線液眼尾化一下,配上襯膚白的橘色唇膏,

彷彿我上禮拜都吃好睡好的~~

11.jpg    

 

(真的不得不說我的上妝影片波折很多,這次麥先生沒來亂但錄到一半記憶卡滿了................)

(好好好,我下次會先清除記憶卡、驅散麥先生,來好好拍一段我的上妝過程!!!!!)

 

 

P1190392.JPG  

換個毛茸茸白毛衣,頭髮自然的大捲垂墜,臉上的自信光彩又回來了~~~

 

 

10.jpg  

我覺得這幾天重複這樣保養的話,應該可以馬上回到好膚質的巔峰。

 

 

P1190460.JPG  

然後我要順便提一下,除了用保養恢復臉上的自信氣色外,

我有個怪信仰就是去提案的時候,我!一!定!要!帶!這!支!錶! 才有一種安心的力量,將我的緊張壓下來。

然後就能顯得從容不迫,自然微笑得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挑戰~~

 

P1190465.JPG    

這是麥先生3~4年前送的錶,每次在工作上有重要會議或提案就一定要帶,彷彿就是給自己自信的幸運物!

 

 

 


 

 

我想上周這是我農曆年前最忙的一周,如今已經過去了我好謝謝我自己。

 

不管如何~對自己負責,所有的要求與堅持總是會有一些回饋,

就算那可能是一個挫折、一次學習、一份經驗,但也是誰也給不了的~

 

就像保養一樣總是要努力不懈,可能我們就是沒辦法天天都美的要死,自信的無法抵擋,

但種種外在環境如何影響,只要在有喘息的時刻好好保養一回、睡一回、放下一切壓力,

美麗自信,就會馬上回歸喔!

 

1361546145-83605376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