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又來到經典保養品圖鑑專欄了,其實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瓶並沒有常賣很久啦!

大概只推出三年左右,但是它一直是我心中無可取代的保濕凝凍,

這款在FG及Urscosme也是口碑相當的好唷!(有FG特優貼紙唷!)

所以想說還是把它歸類到這個單元好了!!!

 

025.jpg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之前在網路口碑的保濕產品文裡有寫過碧兒泉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當時因為看到安啾熱推,所以整個手滑還一次入手兩瓶,

是說碧兒泉的保濕產品就是主推「親水性」,

因為我們人體70%由水組成,最能夠有親水性的保養品就越能保濕,

所以碧兒泉在溫熱礦泉、海洋、湖泊甚至南極大陸冰河一直尋尋覓覓著能夠保水的成分,

然後他們在氣溫零下負40°C~零下負90°C的冰天雪地南極冰河中找到一種獨特的微生物,

生物會主動分泌一種獨特鎖水醣蛋白,用來保護微生物細胞膜外壁,

使細胞體不會因為因為降溫結冰而產生冰晶或破裂受損,

然後這就是那一瓶晚安凝凍就是有添加這東西所以特別厲害,

剛開始用覺得有一個說不出的味道讓我不大喜歡,

不過用掉兩瓶之後,變得超習慣不說,甚至還有點上癮咧!

因為晚安凝凍讓我印象大好,覺得保濕很夠力,

所以後來就又入手了BIOTHERM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因為同是5000L系列的,所以我覺得為到幾乎一樣咧!!!

用了這一瓶之後,水磁場立刻被比下去了。

 

030.jpg

之前的晚安凝凍我把它定義成精華液的感覺,

那這瓶極水感活泉水凝凍當然就是保濕的最後一個步驟啦!

是玻璃瓶裝所以我超愛的,玻璃的部分是透明的,

水凝凍得部分是超討喜的淺綠色。

032.jpg

036.jpg

037.jpg

我最喜歡的是碧兒泉的隔層有一個小小的提把,

所以在把它拿起來的時候比一般的還容易很多,

上面也有BIOTHERM的字樣,因為很好拿取也是為什麼它還在的原因,

如果是很難拿的那種,應該都會被我秒丟,

因為我個人走超沒耐性路線,還要摳半天的絕對OUT!!!

 

 

001.jpg

水凝凍的質地算是比較濃稠的凝膠感,

但是延展性相當高,吸收力更是棒,文宣上有打說7秒就能吸收,

真的不是誆人的,吸收真的相當快啊!!!

080.jpg

本來覺得歐系的保濕產品都會比較悶,

但是之前使用晚安凝凍就大概知道這一系列都有同一個優點,

就是保濕夠力,卻不會感覺到任何悶悶或是油膩的感覺。

而且用在乾癢脫皮的肌膚上也不會刺,還能夠舒緩這個感覺!

 

002.jpg

其中,我覺得吸收度真的很驚人,使用的用量不用多,

一點點就可以推滿整臉,推開的瞬間就會覺得挖賽是乾掉了嗎?

其實是吸到皮膚裡面去了,手摸肌膚會感覺到水潤感唷!

同時真的摸起來不會黏,因為有時後主打保濕的產品就是最怕會黏膩了!

因為保濕度很夠,所以我覺得出油量也有改善!

 

084.jpg

因為完全不黏膩,所以夏天使用也完全合適,

而且去曬了一整天太陽皮膚不舒服的話,也可以稍微敷一下活泉水凝凍,

因為使用起來涼涼的,保濕鎮定的效果對曬傷的肌膚也不錯!



085.jpg

那裡面有添加的成分,我就稍微截取了官網的說明給大家看唷,

BIOTHERM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含有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

碧兒泉獨家保濕成分「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

富含35種肌膚所需的元素,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

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

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其中的Mannose甘醣醇是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天王,

從白樺樹、山毛櫸或楓樹中萃取,

帶給肌膚瞬間補水、屏障鎖水、修護儲水等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Mannose甘醣醇分子小,保濕能直達肌底五層,達到肌底儲水x肌層補水x肌表鎖水。

所以官網號稱BIOTHERM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是,

 

滲透最快:

碧兒泉唯一天然礦泉萃取,親膚性最優,感受瞬間滲透,清爽不黏膩。

含水最多:

5000公升重量級保濕,感受48小時持續水嫩。

深達肌底:

比玻尿酸還小的細小分子甘醣醇Mannose, 保濕深達肌底。

 

089.jpg

我不知道能不能長效保濕到48小時啦,但我覺得我使用一整天下來,

臉部的乾荒狀態還好,我去韓國就是帶這瓶去,

零下20度的超級乾冷天氣,居然沒有讓我脫皮耶!

而且有使用這一瓶的話,隔天上妝會很貼唷!!

馬上上妝也沒有問題,因為碧兒泉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是使用超小的保溼分子,

所以畫妝不會起屑唷,因為保濕力很夠,我甚至覺得可以當做妝前打底用。


090.jpg

 

093.jpg

使用起來臉真的很有光澤,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蘋果肌像是被打了光啊!!!

這一瓶真的是我覺得最值得購入的保濕產品之一,

保濕產品該有的優點它都有了,也沒胡亂添加刺激成分,

所以想要基礎保養的女孩們就是這一瓶啦!

 

 

075.jpg

077.jpg

以上,推薦需要保濕產品,卻不愛保濕產品黏膩的朋友們!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