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跨年之旅第二天其實才是重頭戲。
因為一大早就著裝準備前往Neogence的大本營,也就是他們的工廠參觀。
這是一個很難能可貴的機會,能夠目睹自己心愛的品牌產品製造流程呀!

同行的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與上海北京的部落客與編輯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種算是機密竟然願意公開給大家參觀,
所以這麼棒的機會怎麼能夠不去給他好好研究研究呢?

雙寶妞當然跟著去啦~哈哈~結果意外變成整個工廠內的吉祥物XD



一進去就要全副武裝戴頭套戴口罩等,

這是因為避免從外頭帶進粉塵灰塵,
這樣也才能夠確保在裏頭生產的產品品質。


(我自己有給雙寶妞準備小口罩~哈哈哈~多貼心你看看)



是低~連腳都要包喔!!!



講句實在話,有多少保養廠牌願意這樣大無私的公開製造的環境?
我印象中當年還在椰林BBS混的時候,
聽說那時超夯的某面膜廠的面膜是丟在地上也沒有在殺菌的,
你們想想這些東西用在臉上安心嗎?(想到就抖~)
如果可以知道自己使用的產品是這樣一步一腳印經過很多檢測與檢驗出來的,
應該會更有信心與愛用度激增吧~


因為我們有分成四個小隊,等下還要競賽之類的。
不過先進入Neogence的實驗室,看看他們的產品檢測吧!
我們是A小隊~陣容有香港、上海與新加坡的部落客所以溝通上很有趣,
小隊長照顧我們四天三夜好辛苦~哈哈哈哈~


一進到工廠內~只覺得很有規劃而且動線很順,
真的很乾淨而且每位員工各盡所職,動作好俐落呀!


Neogence有國際認證 ISO品管、GMP生產雙認證工廠;
還有專業技術檢測與實驗,加上每年送SGS檢驗,有這這樣優良的生產環境,
確保每罐產品的品質,使用上更讓人安心無慮也更有保障。

每一罐產品都是這樣子經過一步一腳印紮紮實實的實驗與研發出來的,
才會變成這樣的成品在消費者手上喔!


先看一下他們的實驗室,這兒有著很多研發產品與檢測喔!(進去還要再另外穿實驗衣)


非常專業的儀器擺滿了整個實驗桌上,哼哼~老實說我太嗨其實有些儀器都忘了XD
大概記得的有甚麼高低溫虐待實驗可以用來觀察產品的穩定性;
然後產品要做黏度, ph值追蹤實驗,可以確認產品最終的質地與ph值。


還有就是總生菌數檢驗,按照ISO-21149進行總生菌數培養,判定無菌落生長才通過測試。
以及離心分離試驗,藉由機器的3000轉20鐘沒有分層就算通過。


印象深刻的是讓我們自己實際實驗看看BB霜的調配過程~
利用均質機來做一個均勻攪拌的動作,加入安全的礦物色料下去調色,
就是我們平常用的BB霜啦!!!


看我多專業其實我手在抖~超怕我一出手把人家實驗室給搞破壞掉.....


很多研發與實驗都是在這兒進行,也有讓我們實際操作看看,
但如果是針對需要大量生產,就要換去工廠另一邊看看自動化的過程囉!



要進到工廠另一頭,可就更要全副武裝了!
裏頭是無塵的,每個人也都需要徹底消毒才能進入。
確保不會有任何髒污灰塵與細菌進入~



謝博士示範酒精消毒ing~


然後我們被虐待了!!哈哈哈~被關在一個雙面門內吹冷風~~
(為你我受冷風吹~~~寂寞時候掉眼淚.......)
其實這是要徹底消毒還有用強風把身上的塵埃都吹落確保乾淨啦!

(為什麼我們那麼愛演?我今天那麼專業路線耶!)

嗯~對於需要大量製造的產品,
當然就需要更專業的機器來做自動化這個部分啦!
光看到這一大桶玻尿酸我就想直接跳進去了~哈哈~
不然人工攪拌應該會累死吧?又不是月兔在搗藥XD


裏頭有好多專業儀器,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台 真空乳化攪拌裝置!
完全就是變形金剛來的~~~~


裡面是乳霜耶!!!哇塞~~突然想要跳進去泡個三天三夜出來可能變仙女XD


每一項產品填裝容量都需要精密儀器的校正,確保有達到一定的容量數~
這邊也讓我們實際操作看看~我只能說我會抖~哈哈哈~
深怕一個不小心砸了人家的實驗室,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觀賞就好XD


 合照我就拿手了XD~這就是我們自己裝填的玻尿酸。



整個裏頭的神祕過程我就不多加形容了,只能說真的是乾淨的環境與優良的設備,
還有專業的人員,讓我在每一個地方都覺得很安心。


而且在外包裝上面也會印上生產製造紀錄、充填包裝成品檢驗紀錄、內料檢驗紀錄,
所以都是透明化的讓你知道產品的過程與內容物,
您說能夠從頭到尾認識自己平常在用的產品製造,
是不是更讓人在每天使用上覺得很有信賴感?


其實最後我們還有分組競賽,要看誰包裝得比較快~
基本上我發現我是個手殘人,明明打字飛快,
但在折包裝時根本是個手腳不協調的傢伙,
所以~專業的還是交給有訓練過的員工們吧)))嗚嗚~


看完一整個製造流程後呢~~~
謝博士跟蔡博士也有為大家講解整個心路歷程與兩人羅曼史(不是啦創業史)~


也讓我們一整個早上的參訪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



是說雙寶妞你們是怎樣?哈哈~很愛演戲喔!


吃完了中餐之後,我們就轉移到Negence的邁向國際記者會現場,



這邊整個好有氣勢呀!
現場每個人還會拿到一個小小的禮物!竟然是隨身碟耶!

(我手上那個就是隨身碟~超有創意的啦!)


首先是漂亮高雅的主持人介紹與開場白,



接著竟然請到了張麗卿老師來為大家解說醫美保養品與很多保養常識。
(愛保養的人一定會覺得很興奮吧!!沒錯!!我也因為可以看到老師本人超嗨的!)


有這麼專業背景的張老師背書,是不是讓大家更有信賴感呢?

接著謝博士也上來介紹Neogence未來的展望與產品的介紹。



最後還有位讓大家整個都興奮大叫的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來到現場。

我一看到就馬上跟蔡奶爸說叫他走這種路線啦!(雖然知道不可能XD)

謝佳見跟美秀姊聽說關係很不錯~拍戲時美秀姊很照顧他,
那我扮成"金罵謀ㄤ"可不可以去旁邊拍張照呀!哈哈哈~(幻想中)


最後的名人大合照,希望Neogence邁向國際的點越來越多,
早日完成稱霸全世界的願望!哈哈哈~


記者會結束之後,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sasa去。
因為雙寶妞要午睡,所以先請蔡奶爸帶他們回飯店廝混一下。
我陪著來自各地的賓客們一起走在路上,有種很奇妙的氛圍,
這個讓我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因為跟著來自不同地區的部落客跟編輯一起走,
反而發現了另外一種不同的角度來觀察,
不知道遠道而來的這些朋友對台北的感覺是如何就是了?
總之這種心情也很難形容啦!哈哈哈哈~



到了sasa之後,唉呦~在遠方等著我們的是優雅帥氣的SAM老師呀!!(眼睛冒愛心)
今天一整天根本就是個追星行程咩!!!!


聽了SAM老師的介紹之後,才知道Neognece的產品真的是讓人打從心裡喜愛著,
原來這麼多人都是愛用者呀!

重點是老師皮膚好嫩喔!!男生皮膚那麼好真是讓我汗顏呀!!!


SAM老師現場除了指導我們怎麼去觀察產品還有一些美妝小物讓我們感受,
最後還讓我們合照,哈哈哈~人妻還要追星真是害羞死了!


之後同團的bloggers要去喝喝下午茶與逛街,
不過因為我心繫著心愛的雙寶妞跟蔡奶爸,
(嗚嗚嗚~其實是發現有文章截止日到了XD)
所以就火速趕回飯店內啦!!結果回去發現兩位妞妞早就玩翻了昏睡中....
我覺得能在鬧區內有個安心休息的地方真不錯,

後來就完全轉換"居家模式"梳洗後敷臉、保養,

還有吃著香香雞跟喝著飲料~~~~舒舒服服的在飯店當懶蟲啦!
(嗚嗚嗚~還有寫文~差點忘掉了XD)

第三天則是要直搗黃龍,去參觀Neogence的總辦公室還有肌膚檢測喔!請待下回分曉~

 


延伸閱讀:
2014.1.14 [跨年旅遊]1314雙寶妞來台北101跨年PART 1~Home hotel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泥窩!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對了~雙寶娘在微博也開立帳號了,
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