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_2801  

顆顆!這應該從現在到過年完的唯一一篇

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最近著實迷上網路遊戲了,老童鞋應該也習慣了

我只要一迷上網路遊戲,我整個人就會開始搞失蹤,只能說...............我實在太愛玩網路遊戲了

不過這次遊戲有點殘念XD因為是跑到大陸伺服器去玩,因為輸入法的衝突,打字有點不太方便,常常會打完一串字,按ENTER後,字就跳開了呀!!沒打出去

我這個人玩遊戲,非常熱愛玩白目文字遊戲

我極愛路上隨便找人開黃腔,往往大家都會認為我是死人妖895.jpg  

但是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不要去找路人搭訕開黃腔,這整個是我玩遊戲的樂趣呀!!!!

也因為打字的不方便,我玩這遊戲到至今,才忍不住克服困難的開了一次路人黃腔

開完那次後,我整個好舒坦呀!!!

 

廢話不多說,開始進入正題吧

 

DSA_2811  

DSA_2824  

每年冬天,固定都會買1到2件畜生大衣(一定要買,沒有買我會痛苦萬分)

今年冬天就選了這件BURBERRY

不過這件買的有點莫名其妙,因為我在官網看到是短版

我跑去義大利,SA一直說官網的就是這件,我就說不對呀!!!!!官網明明是到屁股,我整個蓋到膝蓋(我到底是多矮?歪國人穿是到蓋屁股,我穿到膝蓋?)

然後SA就指著我照片,一一指出小細節說same、same、same、就是這件(囧)

好吧!老娘衣帽間裡面也沒有這樣長的大衣,就買了它吧

 

在買這件大衣時,小希差點怒到要我不要買這件,但因為我實在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整個不依呀!何況我覺得不能怪人家呀!!!!

那就是在填退稅單時,義大利店員把我們歸屬在大陸!因為大陸叫CHINA

小希很不爽叫他們更改,SA也很疑惑的不肯更改,小希說我們不是CHINA

SA指著我們的護照封面,封面英文就是REPUBLIC OF CHINA

這怎ㄇ能怪人呀!!!!!吶喊......................我們沒事護照幹嘛寫REPUBLIC OF CHINA

何況有在買國際網頁童鞋一定知道,在選國家時,一定常常找不到TAIWAN,要找到TAIWAN,就必須從大陸地區才找到的,無奈呀!!

總之小希在非常不爽中離開的XD

本來服務我的男SA非常之帥,小希第一次因為一個人帥到,要跟他拍照,還一直說等等離開一定要找他合照

誰知道................XD

我想如果我們先拍了照,小希一定會把照片刪除吧(噗)

 

DSA_2850  

DSA_2819  

大概是年輕時候?我非常愛買牛角扣造型的大衣,後來不知道到了幾歲?就在也沒有買牛仔扣了

所以這件大衣,也是目前唯一我衣櫃裡面唯一又唯一的牛角扣大衣

DSA_2844  

DSA_2822  

雙向拉鍊,爽的話可以把拉鍊卡在大腿上圍,走露大腿路線(誤)

DSA_2847

DSA_2845  

帽子的小造型,把這件成熟的大衣增添了一點小帥氣的FU

DSA_2833  

 

大衣由照片也是由澄羨 影像造型工作室 】無名影像視覺攝影拍攝

 

 

 

DSC00277.jpg  

我真的很愛她的毛領

我實在非常愛毛領,我個人極端到認為大衣沒有毛領就不叫大衣(夠極端吧XD)

 

 

穿搭照

DSC00290.jpg

DSC00293.jpg

DSC00303.jpg

DSC00295.jpg  

這拍照有錯誤示範,當天我也有被粉屍頁的童鞋指正

那就是熊不能碰XD!!

但是我非常疑惑....因為我跟我朋友整趟拍下來,沒有一個人不碰熊的

事後無名還因為看到我被指正,一直幫我放大又放大照片的找尋到底哪裡有禁止觸摸的告示!!

結果在熊的底座找到了禁止觸摸的圖示

我錯!我錯!未命名  

我跟我朋友一群瞎子都沒看到這圖示.................我們該死呀!!

 

 

 

以上分享完畢

 

剛剛搬家到痞客邦,麻煩童鞋不吝嗇的幫忙,動動可愛的小手來給予我鼓勵<( ̄︶ ̄)> 

 

2-.jpg

 

4-.jpg  ...φ(´ω`●) 

 

 

 

麻煩請在這2處,幫忙動動各位的手指頭按一下,謝謝大家|_□∨Ε

 

1739378438  

 

 

 

還沒有加入粉屍會的,點個讚加入吧!
一起兒在FB上碎碎念吧

林小桃愛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