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jpg  

 

 身體累了,要懂得放鬆,

沒有比自己身體更重要的事了...

 

還記得幾年前跟家人去峇里島旅遊時,

體驗的正宗熱石按摩依然讓我念念不忘...

也依稀記得上回跟好友去蘇美島放空時,

徜徉在蟲鳴鳥叫樹林間的精油SPA...

東南亞海島型國家就是"放鬆"的代名詞!!

 

我喜歡精油香混合著輕柔音樂的SPA館,

即使沒有飛出去渡假,也能偶爾享有那一方的寧靜,

今天要分享的是坐落於東區的Recome Hair Spa館!

一個擁有像峇里島般放鬆的異國空間,

小小的卻帶給人無比放鬆舒服的地方......

也算是年前給自己的小小洗禮和犒賞吧^^

 

 

 

IMG_7131-1.jpg  

IMG_7135.JPG

去年年底才開幕的Recome Hair Spa大家可能挺陌生的,

不過Happy Hair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Recome Hair Spa是Happy Hair旗下的新品牌,

是個擁有五間不同風格養護室的hair spa館喔!!!

也是個充滿了東南亞的風情的神祕空間......

 

青青綠綠的門面在店家琳瑯滿目的東區獨樹一格,

抵達Recome Hair Spa免不了的當一下觀光客拍照,

一旁可愛的白色石雕,文內會不定時出現(笑)

 

 

IMG_7273.JPG  

IMG_7139.JPG

一踏進室內除了懇切的招呼聲以外還聞得到淡淡的精油味,

旁邊擺放著可愛的大茶壺,以及各式各樣的花茶!!

親切的人員說他們每天一早來就會在這區煮花茶...

(想想在這裡工作好像也挺有情調的^^)

對了,館內的茶是日光大道的呦!!!!

淡淡的茶香味,喝起來非常清爽呢...

 

 

IMG_7194.JPG     

煮茶區的另外一側則是小巧的櫃檯!

也許是因為一整片玻璃外栽種滿滿的植栽,

讓我覺得整個視野好放鬆喔...

 

 

IMG_7190.JPG  

櫃檯旁的小小休憩區域也佈置的非常鮮明可愛,

館內遍佈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和有趣畫作^^

木製的小桌和藤編的沙發也很有南洋風情呢!!

 

 

IMG_7272.JPG    

像是半艘船的書櫃我好喜歡噢!!!!

(我是木製家具的死衷粉絲^^)

擺設上的小巧思,讓整個空間非常的有味道,

也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9.jpg  

在每個小角落都有著各式各樣的裝飾品!

雖說整個spa館的佈置裝飾是走南洋風格,

但不是一般傳統古式風格喔,

是屬於比較新穎和活潑的感覺...

 

 

2.jpg  

接著開始來做頭皮的檢測囉!!!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做這麼仔細和專業的頭皮檢測,

一開始我的芳療師Annie幫我檢視了頭皮的狀況,

詢問了我平常洗頭的頻率和方式,

也告訴我正確的洗頭方法,

我才發現原來我洗頭方式有問題><

 

大家洗頭搓揉頭髮都會持續多久時間呢!?

一般正確來說,至少都要3~5分鐘,

這樣洗髮精才能夠深入髮根帶走油垢,

長久下來才不會毛孔阻塞^^

 

 

IMG_7174.JPG  

接著就是用儀器來檢測啦!!

那台頭皮檢測儀器真的非常的厲害,

能把頭皮的問題都照得一清二楚,

我從來沒有這麼仔細看過自己的頭皮耶XDD

等到最後再給大家看我養護前後的效果!!!

 

 

6.jpg  

這次我做的是麗珂經典養護療程/120mins

是結合頭皮養護及護髮的VIP療程,

能為頭部肌膚和髮絲進行雙管齊下的療癒喔^^

對常常染燙傷害的我來說,太需要了!!!!!

 

療程主要的步驟是:

→頭部肌膚檢測→專業諮詢→精油處方

→主題精油嗅香→柯木梳髮→頭部深層按摩

→有機核桃枕頸部熱敷→質感髮浴→1劑養分導入

→髮膜保溼鎖水

(好期待~~~)

 

 

8.jpg  

做完頭部的檢測和諮詢後就開始挑選精油,

左上的三瓶是芳療師Annie為我量身挑選的^^

經過檢測後她找了比較適合我頭部肌膚的精油!!

分別是...天竺葵-可以平衡我頭皮的油脂

薰衣草-促進血液循環和加強保濕

佛手柑-代謝油脂

 

另外嗅香的部分由我自己挑選了喜歡的味道,

我選擇的是"瑜珈大師"

味道是我喜歡的檀香和麝香,

讓人非常放鬆的味道........

 

另外,館內使用的精油是百貨專櫃的伊聖詩喔!

聽說是代理加拿大ESCENTS品牌,

百分百植物純天然的產品呢~

大家在使用上可以非常安心^^

 

 

IMG_7154.JPG    

7.jpg  

接著換上了館內的浴袍!!

更衣室內有櫃子可以放自己的物品,

衣架和飾品收納盒都有,好貼心~

(耳環和項鍊可以拿下來放在小盒子裡喔!)

 

 

IMG_7238.JPG  

浴袍是類似毛巾布的材質,

還挺舒服的^__^

阿仙哥還一直偷摸浴袍舒不舒服,哈哈

(偷偷說:阿仙哥是重度spa愛好者...

所以陪我來還幫我拍照他非常眼紅XDD)

 

 

IMG_7271.JPG  

小小的走道的左右側都是養護室,

一共是5間,分別有雙人的和單人的,

讓我稍微帶大家看一下房間內吧!!!

 

 

IMG_7158.JPG  

第一間是紫色的單人房

深紫色空間搭配各式的木質擺飾讓人很平靜,

光線也非常的溫柔呢~

 

 

IMG_7144.JPG    

IMG_7152.JPG  

第二間是紅色雙人房

這也是我今天使用的房間,

紅色總是給我很熱情的感覺,

這種微微的光線,我好喜歡^^

 

 

IMG_7186.JPG  

第三間是藍色單人房

帶給人遼闊又清新的感覺!!

 

 

 IMG_7150.JPG  

IMG_7147.JPG  

第四間是橘色雙人房

是個溫暖又有活力的空間...

 

第五間因為有客人在使用,

所以沒有拍到,很可惜~

不過芳療師有告訴我是綠色的單人房,

有機會大家在親自去看看吧!!

 

 

IMG_7195.JPG  

IMG_7197.JPG  

要準備開始療程囉!!!

Annie很仔細的幫我蓋上毯子,

還幫我圍兜兜(!?)哈哈

 

 

IMG_7203.JPG  

療程一開始是嗅香,

是我選擇的那瓶瑜珈大師精油,

這個動作主要是經由嗅覺幫助身體放鬆,

告訴身體我們要開始囉~^^

 

 

IMG_7212.JPG  

Annie開始幫我用柯木梳髮按摩,

我超喜歡這part的!!!

柯木梳的圓頭的設計,

真的很適合用來按摩頭部^^

 

 

11.jpg  

因為太舒服了,我就忍不住小睡的一下XD

聽說這樣常常促進頭部循環,頭髮長比較快,

看來我可能要定期來一下了,

不然頭髮都留不長.......

(阿仙哥:想來就想來,還拐彎抹角哩!!)

 

 

3.jpg  

接著的步驟是頭皮凝膠去角質,

從來不知道頭皮也需要去角質呢~

凝膠裡面有小小的胡桃微粒,

Annie跟我說這是比較溫和的去角質,

所以不用擔心頭皮會受傷^^

 

一層層塗抹在頭皮上,涼涼的很舒服,

有點像曬傷時抹蘆薈膠的感覺!

 

 

12.jpg 

最後這個精油按摩的部份,我 睡 著 了!!!

我感覺Annie的手跟我的頭皮在戀愛(笑)

溫柔又熟練的手法太舒服了,

感覺長期的疲勞都消散了,

很適合每天忙碌現代人的療程呢^^

讓我無力抵抗周公的呼喚...

 

 

 

IMG_7230.JPG  

精油順著肩頸往下按到上背部!!

還好阿仙哥有幫我紀錄下來,

不然昏昏欲睡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XD

太 銷 魂 了 ~ ~ ~

 

 

4.jpg  

IMG_7242.JPG  

結束了深層頭皮按摩之後,

Annie拿了有機的核桃枕幫我熱敷頸部,

也請我稍微休息一下!!!

我就這樣放著一旁的阿仙哥不管睡到嘴開開(遮臉)

 

 

IMG_7237.JPG  

(石像也在睡...^^) 

IMG_7240.JPG  

阿仙哥:很舒服齁!!有沒有睡到流口水蛤!?(瞪)

我:哈哈XD我哪有~~

(我舒服到阿仙哥想捏死我XD)

所以我有問Annie男生能不能做頭皮療程,

Annie說當然可以,也有滿多男生包療程的^^

於是乎我幫阿仙哥預約了年前再跟我來享受一次!

((我們家仙哥這才展開笑顏))

 

 

IMG_7156.JPG

最後一個階段是髮浴!!!

也就是洗髮和護髮的囉~~

我很喜歡Recome的洗髮椅的設計,

腰部非常放鬆^^

 

 

IMG_7266.JPG    

沖水槽內還有一個頭可以放的圓平台,

讓頭安穩的放在上面,非常舒服喔!!!

 

 

IMG_7244.JPG  

IMG_7245.JPG  

這次Annie替我挑選適合我髮質的洗護產品,

使用的是Time Miracle(時光奇蹟)的質感護髮!

洗髮產品是CE護色敏感型洗髮乳,加強保濕,

加上我是細軟髮,所以用了LT的髮膜,

不僅可以保護我的髮絲,也會比較有膨鬆感^^

(我不喜歡頭髮褟褟的)

 

 

IMG_7250.JPG  

5.jpg  

左圖黃色是第1劑養分導入,粉色的是LT髮膜!

TM的洗髮乳味道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香味持續好多天,

害我自己回家都捨不得洗頭(誤)

 

 

13.jpg  

Annie非常耐心的幫我把每根頭髮梳開,

在一搓搓的將髮膜按摩進我的髮絲裡(超仔細)

這一切都是阿仙哥事後跟我說的,

因為我又睡著了.........(遮臉)

最後用熱毛巾幫我加熱吸收...

 

 

IMG_7277.JPG  

(我的內心OS:我可以再睡一下嗎!?哈哈)

這次真的好險有阿仙哥陪我,

不然我一直昏睡到渾然忘我是該怎麼辦(攤手)

 

 

IMG_7286.JPG  

Recome的芳療師們人都非常溫柔又可愛,

讓我整個療程都非常沒壓力^^

不然平常面對不熟的人我也是頗害羞的(吐舌)

 

 

1.jpg  

噢對了!要給大家看看我的檢測前後比較圖,

左圖是療程前喔!!

紅色箭頭的位置是有點毛囊堵塞的狀況,

還有一點皮屑><

原因是我洗頭太快速和平常水喝太少,

還有熬夜和不正常作息也有關係,

雖然不嚴重,但是以後還是要好好注意了!

頭髮對一個女人多重要呀~~~

 

 

IMG_7281.JPG  

哈哈哈哈哈XD

到最後時,阿仙哥終於忍不住了!!

他默默的問Annie,我也能檢測一下嗎!?

我沒有騙你們,他真的很想做療程XDD

Annie也非常好的幫忙做了檢測,

我才發現阿仙哥頭皮很敏感,都有點紅紅的,

所以已經預約好要帶他來保養保養了!

 

我非常推薦男生們做量身訂做精油療程,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喜歡味道來選擇,

不過護髮部分男生可能就比較不需要了,

(除非你是搖滾長髮男孩兒^^)

 

 

IMG_7288.JPG  

結束後還有熱茶和小點心可以填填肚子,

真的有備受禮遇的感覺呢~

下次等喵媽有空我也想帶她來試試,

舒緩一下媽媽平常的辛勞,也趁機當一下孝女^^

 

 

IMG_7296.JPG  

做完療程天已經黑了...

延著東區巷子裡散步覺得頭和身體好輕鬆^^

晚風吹著,聞著淡淡的髮香覺得好幸福!

這也算是我忙碌生活中的小幸福吧~

 

對了,我今天體驗的麗珂經典療程是...

雙效奇肌hair spa +  量身訂做精油 + TM時光奇肌經典護 

整套下來大約$4000!!!

不過現在開幕期間,購買三堂療程就打5折喔,

用半價就能享受到整套療程,超級划算^__^

 

 

P1130390.JPG  

這次也替大家拿了很不錯的VIP優惠卷喔!!

包含了:

"VIP頭皮養護與護髮療程7折卷"

"量身訂做精油療程$999優惠卷"<-我要給阿仙哥做這個

另外還有"頂級/經典/質感護髮療程現金折價卷"

大家如果也想在年前犒賞自己或最愛的人歡迎來跟我索取,

(留言或粉絲團私訊告訴我想要哪張卷,送完為止^^)

 

我下週要帶阿仙哥去做伊聖詩量身訂做植物精油療程,

因為有新客體驗價,才$999,當送他的新年禮物XDD

原價好像要$2200!!!

有興趣的孩子們也可以打電話去預約一下囉~

 

 

附上資訊給大家:

Recome Hair Spa

電話:02-8771-70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1樓

Recome Hair Spa粉絲專業

 

那今天就到這囉~

 

 

 

↓ 即時更新都在FB❤....歡迎大家來找我抬槓,我很樂意回覆大家的問題喔!!

161147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