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cover.jpg

 

 

 

要說今年秋冬絕對會風靡的花紋,千鳥格一定會上榜!!!

從早秋開始,千鳥格圖案的單品就默默在延燒

從圍巾,毛衣,到窄裙,靴子

只要有了這個圖案,就等於跟上今年的流行趨勢

 

大家知道千鳥格的由來嗎?

自從溫莎公爵最早穿這圖案之後,千鳥格就成為19,20世紀英國貴族熱愛的花紋

而第一次讓他與時尚沾上邊的,是Christian Dior

他將千鳥格組合重新排列過後印製在香水包裝盒上

並為此圖案命名為千鳥格,從此就流傳到現在

也因為這由來,千鳥格常常被一般大眾歸類為“氣質,古典,以及復古”的代名詞

喜歡優雅路線的女孩,今年更不能錯過它!!!

 

上次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過周年慶購物的小祕訣

在真正的周慶開始,其實會有一段為期差不多一到兩週的“預購”時間

>可以搶先享有周慶折扣,卻不會有人擠人的困擾

米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跑去我喜歡的日牌one way大買特買

我是去SOGO BR4的專櫃,因為周慶在11/7才開始

除了有七折的優惠,還有滿5000抵500的折扣(是說,在文章內燒大家這樣好嗎?

今天就先分享其中一套千鳥格套裝給你們

DSCN6170.jpg

除了紅透半邊天的千鳥格之外,今年也異軍突起了“套裝”風格

從日雜近幾個月都不停介紹外,台灣的店家也開始陸續出現它們的蹤跡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這套裝的時候

米心想,真的穿了不會很奇怪嗎?

還好,穿上套裝之後就一掃我的疑慮~雖然花色豐富又整體一致

卻有種“我就是刻意要這樣打扮”的搶眼感

想成為秋冬焦點的,絕對要跟上這個流行

大膽地穿上它們吧

DSCN6181.jpg 

千鳥格毛呢上衣:one way

千鳥格毛呢窄裙:onw way

過膝長靴:可媞韓舍

手拿包:H&M

戒指:Anchus

DSCN6174.jpg

乍看之下整體只有黑白兩色,卻因為花色跟材質的差異

而有不同層次的視覺效果

秋冬嘛,就是要沈穩一點~也是米衣櫃最多的顏色

這套套裝好處就是可以一衣多穿

上半身的毛衣可以拿去隨便搭其他下半身

窄裙也可以隨意搭配上半身

就是C/P值很高的一套單品啊,打折下來整套大約三千多元

一件才一千多的秋冬單品真的不算貴!!!(日牌的衣服真的都很耐穿我覺得

DSCN6198.jpg

DSCN6186.jpg

有注意到我的手拿包嗎?

今天分享的這套穿搭也可以拿來出席正式場合唷

簡單又不失大方

所以配上少見的小型手拿包,是在香港的H&M購入

如果有機會出國的話,可以去好好逛一逛

可以挖到很多寶!!!(米的粉絲團也有上次泰國帶回來的H&M飾品喔,點我去看看

DSCN6190.jpg

DSCN6188.jpg

黑X白X金就是我最愛的顏色組合

DSCN6192.jpg

還有最近才分享的Anchus飾品,已經燒到好多人了XD

可以去看這篇:【穿搭】Anchus❤與紐約同步流行的個性風飾品 

DSCN6238.jpg

過膝長靴是我第一次嘗試,沒想到意外的大受好評

連標準很嚴格的P先生都說好看XD

本來以為會看起來大腿腿粗,卻意外的顯瘦

米身高160也可以征服,小個子們不用害怕了!!!

DSCN6195.jpg

DSCN6205.jpg

DSCN6176.jpg

配合小成熟的風格,今天也特別將頭髮弄成大旁分

你們喜歡嗎?

妝容的部分可以參考這篇:【美妝】我的星光大道❤15分鐘打造巨星架勢十足的妝容 

DSCN6204.jpg

 

看完這篇,記得要手刀衝刺購入一件今年秋冬必備的戰鬥服拉!!!

更多一日穿搭:

【穿搭】一日小穿搭❤微露的小性感氣質剛剛好 

【穿搭】一日小穿搭❤忽冷忽熱的季節怎麼穿好呢?

【穿搭】一日小穿搭❤秋冬私服在咖啡廳的悠閒穿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米今天的分享囉

快來給我一點鼓勵讚跟推吧,還有留言跟我分享或給我建議我都會很開心

有妳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粉絲團都會每天更新資訊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