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_013811.jpg

如果有看我的2013年度保養品推薦,或者是2014年母親節必買保養清單,應該都有看到我在推薦這款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我是真的很想好好寫一篇心得,但我很擔心一篇文章,就這瓶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我很怕能著墨的太少,加上,我其實不是太喜歡寫眼霜,眼霜真的要用出感覺,用出效果,有時候真的相當因人而異。對我來說,我沒有太重黑眼圈,會有些細紋和笑紋,眼霜的保養 ...,大多只追求保濕就好,因為眼周太乾有時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對我來說,眼霜夠保濕卻又不黏膩是我首要條件,不要沒保養到還長肉芽,就哭笑不得了 ...。

 

我自己常常眼霜也用完整罐,也看不出所以然,所以我真的很少很少寫眼霜 ...,因為我真的覺得眼霜大概是所有保養品中,最難很有感覺的 ...,頂多就真的是保濕而已,所以,我對眼霜真的沒有太大要求,通常也就乖乖一罐好好用到完,用完後,再買另一罐,再好好用到完 ...,就這樣有點擦預防的,以及擦保濕的。不過這罐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算是我很難得想要寫,因為確實是我2013年保養品中最喜歡的眼霜,再加上我又把它放入母親節購買清單,重點是... 平均都可以用3-6個月的眼霜,我也竟然在這幾天把它用完了,還是有些驚喜,所以想說挾帶著這些種種因素,我還是得好好寫一篇文章留個記錄。

 

 

2014-04-15_013843.jpg

首先,資生堂分東京櫃和國際櫃,這些大家都清楚,基本上,東京櫃美白、防曬較有名,國際櫃則主要要買彈力、緊緻品,最有名的就是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這罐我是一直都還沒買過,但常常買特惠組都有送,甚至是10ML,所以用過蠻多罐,很喜歡它那種緊實的張力感,確實肌膚會比較有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真的就緊緻的彈力感,然後這罐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順著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同一系列的推出,其實多少是可以期待,而且相對來說這罐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15ML價格是1900元,加上全年9折是1710元,對照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30ML定價是3300元,這種抗老眼霜,這樣的價格倒是不貴,整體的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也像是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的縮小版,很經典的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系列的瓶身設計。

 

 

 

2014-04-15_013857.jpg

每次的使用量壓一次即可,乳白色狀,也是很傳統經典的資生堂百優香調,質地其實相當豐厚,所以用量真的不用多,頂多壓一次就足夠擦雙眼了。

 

 

 

2014-04-15_013909.jpg

質地很潤,延展性很好,卻不會因為你推開的同時,它就水掉了...,所以透過這樣劃開後,輕拍雙眼,每一次的拍擊,都能夠有很完整的保養。就這樣輕輕拍,輕輕拍,就可以拍完雙眼,然後就很簡單的完成眼部保養。

 

 

 

2014-04-15_013922.jpg  

主要是用量真的非常省,只要一點點,就能擦兩眼,而且延展很好,滲透也很好,整個滋潤的持久力也很好,以前不覺得眼周會很乾,但好像慢慢有了年紀,眼周就特別乾,當然...保濕型的眼霜一大堆,不過,這瓶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 除了給予很好的滋潤外,它是那種同時會給肌膚彈力感,看起來不單單只是保濕,更是一種緊實感,很喜歡那種滋潤的同時帶來的彈力感。

 

重要的是,它真的很潤,也很給予眼周肌膚滋潤,對於乾燥的眼部來說,有種很補水又補油的感覺,如果說你會覺得這瓶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不是那麼好吸收,像我都是搭配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萃去做搭配使用,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萃概念有時候也比較像是眼部專屬的前導,透過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萃可以先做好眼部保養打底,然後再擦上後續眼霜,就可以更加的幫助一些可能你會覺得很年膩得眼霜吸收。

 

當然,這瓶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的保養改念,主要還是透過注入眼部肌膚後,有種補水又補油的感覺,眼周肌膚的彈力潤澤感很快就有感覺,但重要的是,這瓶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最大的效果就是長時間維持眼周肌膚潤澤,也比較不會因為乾燥造成眼部肌膚不適,甚至進而產生一些紋路,所以你會感覺到,你早上就只擦了這罐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後,一整天下來,眼部的潤澤感還是相當明顯的,這大概是最讓我驚豔的,不是只是剛擦的瞬間當下保濕而已,而是長時間的給予肌膚潤澤感,然後再去撐起來的彈力感,就這樣,我一不小心,就把這罐又用完了 ... 因為它外觀根本看不出容量,直到我這兩天...壓不出來了 !! 但也確實證明我真的很喜歡用它 ...,而且我也真的用完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59319

2013 16項愛用保養品用光光真心話推薦/包括身體和香水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03576

近期愛用!!2014母親節檔期推薦必買保養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