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在挑選重點單品時,越是簡單越能顯現出自我風格。

默默注意Danniel Wellington好一陣子了,大錶面的中性款深得我心,極簡的設計更是每天穿搭都好搭配的好朋友。

007.JPG

 

 

 

這個來自瑞典的品牌,有著北歐講求極簡的風格,還有歐洲文藝的經典味道。

包裝也很講究質感,有種優雅書卷氣。

001.JPG

 

 

其實這是男錶Classic York,因為我實在太愛大錶面了,這已經是我的第二支男錶了。

002.JPG

 

 

 

整支錶沒有過多的裝飾,玫瑰金的外框,白色錶面乾乾淨淨,看了非常舒服。

003.JPG

 

 

 

咖啡色壓紋的皮革錶帶有種古典的味道我很喜歡,低調的質感一直是我追求的風格。

004.JPG

 

 

錶面雖然很大,但非常的薄,所以整支錶不會有笨重的感覺,大又薄的設計更顯示出做工精細的質感。

005.JPG

 

 

平常就是很常這樣黑白灰的簡單穿搭,上班的時候穿上西裝外套,挽起袖子露出時尚的錶感覺好俐落!

008.JPG

 

 

配件最能看出個人品味,不經意透露出的重點更能吸引人目光。

009.JPG

 

 

身上的東西越簡單的時候,越要重視質感。

所以即使是白襯衫這樣的簡單,就要用配件包包或是手錶來提昇整個人的質感。

006.JPG   

 

 

我是個每天都一定要戴手錶出門的人,也不喜歡換來換去。

所以一支適合各種穿搭和各種場合的錶就會是我的首選!

一支自己看得順眼又時尚的錶是必須的,畢竟每天都要看到它啊!

你說這樣看時間的時候,是不是都很開心呢?

010.JPG  

 

 

Daniel Wellington官網現在只要買一支手錶就免國際運費寄到台灣喔!

5/31之前,只要在官網購買時輸入:lovecala,就立即打85折

官網:http://www.danielwellingt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wellingtonwatches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