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窩的好,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

我生產前跟生產後體力復原跟養顏美容有很大的功勞都要歸功於燕窩。
我想大家都感受得到我整體氣色跟氣力都明顯的迅速恢復。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雖然本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不是國色天香倒也希望能夠青春永駐。
所以愛美跟維持肖年這兩件事情根本就是我的人生大目標)))



我又非常重視養生這個環節,因為從小到大我阿母都給我顧條條,
只要能夠養顏美容、保養身體的食補我都是非常喜愛的。


而最最最在意的應該是我對好膚質偏執吧?
一天到晚就是想要有個仙女肌。(雖然我還在持續努力中)
畢竟你們想看看,一個皮膚漂亮的女生,
哪怕只要是穿件普通的白T恤加牛仔褲,
但皮膚發亮光~大老遠就很吸引人的目光了呀))
(自我陶醉中~XDDDD)


好啦好啦~其實我是覺得燕窩、膠原蛋白、珍珠粉之類的東西實在是很厲害!
像我現在有固定平常時候就補充了,
我覺得最明顯可觀察到的就是膚質的穩定與滑溜。
因為從內而外的保養絕對是比外表塗塗抹抹更來的持久、完美。
身體健康了,皮膚自然就光采了~這不是靠厚粉能夠達成的好臉色。



這次來分享的是品御方燕窩(官燕盞)&品御方玫瑰膠原蛋白
這是台灣本土的養生新品牌喔!!


先說說他們家的燕窩吧~

包裝好精美,整個就是拿來送禮都超級有面子的!





是不是看起來就是質感滿分咧!很好~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逢年過節時我最苦惱要送長輩啥麼禮物,
這次可有了個好選擇啦~~~


瓶身也有做好相關的品質管理,像是封條啦、盒蓋緊密度等等。


而裡面的湯匙才真的讓我又更驚喜~因為他是陶瓷湯匙好貼心喔!
大部分的燕窩品牌附贈的湯匙都是塑膠的,
沒想到品御方竟然是使用陶瓷的,這樣很好,
後續還能繼續使用,環保又有質感~


產品說明也都很詳細!!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只要看到這種薄透像是宣紙般的說明就覺得好威!!!
就是有那種古代祖先智慧或是啥麼宮廷御方法寶之類的感覺!哈哈



品御方燕窩(官燕盞)應該是我吃過這麼多燕窩以來,
口感紮實、綿密度都堪稱第一的了吧!!!
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肥厚的燕窩呀!
說肥厚實在是因為他口感真的太實在了,
每次滿滿一口都吃得到那種豐潤有彈性又飽滿極致。


光打開後看到這QQ彈彈的內容物就讓我口水共共流~
他們家的燕窩超實在的,不是湯湯水水的那種,
是料多到讓人第一口塞在嘴裡有點卡住的份量XD

 
這就是實際燕窩的形狀喔!因為品御方是使用燕盞,
而不是燕碎或是燕絲,這幾種光內容物就差很多了!!



很多燕窩那種看起來水水、碎碎的,我是建議就別浪費錢了,
因為那裡面到底燕窩佔了幾%都不知道,大部分都是糖水。

你看品御方家的燕窩,我挖起來他都不會掉~
哈哈哈~~整個好濃稠喔!



如果想要了解更深入的介紹,可以直接參考這邊的內容:

 
品御方-燕窩知識集


 
燕窩大家都知道懷孕時吃很好,母體跟胎兒都能吸收到他的營養成份,
像我懷孕時就是有吃燕窩,不但體力很好,
(我們雙寶妞妞的皮膚跟肺部也都是誇獎的喔)

*雙胞胎通常肺部比較弱是因為很難足月生,
一出生都要放到保溫箱觀察不過我們兩隻醫生說頭好壯壯*




另外產後吃對傷口的復元也很好喔~~
因為燕窩還有豐富的EGF,EGF可以促進細胞增生,
除此之外燕窩還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所以對皮膚的保養跟修復都還不錯~
不過燕窩的真假很難判別~所以選擇有品牌的會比較有保障。


 
那平常人要養顏美容或是當做身體保養當然也是很棒的一種補給品。
食用次數是一天一匙~兩匙就夠了~多吃就浪費啦!

長期吃下來我是覺得真的皮膚QQ彈彈,身體的皮膚也會很咕溜又不容易乾燥,
氣色跟體力當然就不用說啦!我每天上班,回家後還要照顧兩隻小肥妞,
你看我還能寫文章,是不是簡直是神力女超人咧!!!花哈哈~



再來是品御方玫瑰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我說過我這輩子都不要離開他~有吃有保庇!

他們的禮盒包裝實在是好美喔~是粉紫色系的,
好少女又帶點小女人的感覺!而且金箔字體印在上面就好搭配。
整體也是質感好好!

 


品御方玫瑰膠原蛋白粉有啥麼不同之處咧?


話說我也吃過很多家的膠原蛋白了,倒是第一次吃到有玫瑰花瓣萃取的咧~



整個好像吃了就像玫瑰花般一樣鮮艷動人~哈哈哈!(嬌羞)


還有更特別的地方是牛乳萃取賽洛美,
甚麼叫做賽洛美?他就是Ceramide( 神經醯胺)又叫做分子釘啦!
這事是一種存在於人體皮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間的脂質,
是角質層脂質中最重要且比例最高的成分,
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一種薄膜,能防止水分的蒸發,並達到保溫、防止養分流失的作用,
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

不過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賽洛美的製造量當然就會減少,
所以會造成角質層無法保留水分、養分,使皮膚產生乾燥、粗裂與細紋。
而經由外部擦拭或口服補充的話,
就能增加角質細胞的粘合力,減低水分的散失,而達到保濕的效果。


其它成份我就直接拍給大家看啦!~~~總之就是成份搭配得很好。



本來以為粉末會不會是粉紅色呀?因為玫瑰花辦萃取呀!
哈哈~不過是白色的~他的粉質是我吃過這麼多牌中最細的~



每天早晚一次,每次一包,配溫開水即可。
也可以像我有時後加在果汁內喝~看看我的素顏有沒有給他閃閃動人?XD

而且我發現如果有做一些醫美療程,吃燕窩跟吃膠原蛋白;
都能夠讓皮膚恢復得更快更好!吃了好陣子皮膚也都是這樣明亮不暗沉,
膚質摸起來都很細膩!我也很像變態的除了摸我家兩隻小妞的皮膚,
自己也會摸自己的摸得很開心這樣XD


女孩們,愛美與保持漂亮永遠不嫌遲呀!!!
不光是外在散發出來的漂亮,身體的健康也要顧,
才能夠內外都給他水噹噹啦!!!!
還有又到了年底了,給他煩惱要送啥麼禮品的,
也可以參考我這次介紹的品御方啦!包準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拍胸脯保證(拍你的還拍我的?哈哈)

最後放上品御方家的官網,裡面有專櫃及相關連絡資料囉~

品御方官網




最新的狀況都會先放在粉絲團啦!!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囉!!啾~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