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陳咖啡

     

 

近幾年對台中咖啡廳的熱情退燒好多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真的太忙碌,加上要探險咖啡廳等於就是比較冒險!

因為也有碰雷的可能性,自己比較常去的咖啡廳就不會XD

所以咧,自己整理了以前去過的咖啡廳來給自己鼓勵一下

不要老了就不願意冒險啊!!!哈哈

PS:照片為半年以上照片 不過查過網路的食記,裝潢跟餐點都沒什麼變喲

 

L'espacecaf'e 老陳咖啡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電話:04 2376 0058

 

然後咧!我的網誌沒有所右鍵

所以可以直接複製店家名字還有地址

不過希望不要有人直接偷網誌或者照片使用囉!

 

這次寫的咖啡特輯,不是輕食小館

是比較偏咖啡+裝潢搭配食物的咖啡廳

所以價格的話都差不多在一百~兩百上下的範圍

這種咖啡廳的特色就是在這裡呆上個下午都不會想要離開的感覺囉

但是基本上我只拍我喜歡的咖啡廳喲

 

老陳咖啡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的環境非常好

簡直是一去就會愛上的美好地方,我是一開幕沒多久就去的

所以離現在有點距離

好險當初有拍下記錄才可以寫這些文章

老陳咖啡的賣點就是,上午跟下午時間都有免費的陽光撒進來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去的感覺都很棒

我喜歡陽光撒進來的白天~

 

老陳咖啡

 

老陳的氛圍呢,給我乾淨+明亮的感覺

這裡自拍跟拍攝網拍都是很棒的場景,不過攝影的部分好像有額外的時間跟收費喲

老陳咖啡

 

食物的部分,因為距離也有點久了

販售的是比較下午茶份量大小的輕食

食物的口感部分比較單純,但是這色彩的搭配讓我忍不住放上三四張照片XD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小小漢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咖啡的部分也不會很小杯!

老陳咖啡

 

美到不行的場景照片請大家自行收看XD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陳咖啡

 

老房子改建的這麼夢幻美真的很難得

一般台中的老屋改建風格比較個性,這個色調的裝潢並不是那麼常見

 

老陳咖啡

 

連門面都是一貫的全白

我只去一次

但我全部都沒有忘記XD

太令人記憶深刻的一間咖啡廳了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