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樂咖啡

 

     

 

這篇是在寫一次的文章!

因為無名轉過來照片好小看得很不順眼,就把之前沒貼上來的照片再貼上來文章裡面

下面的文章有些是夾雜之前寫的XD

我有點懶得改掉~

田樂咖啡是在台中滿有名氣的漢堡咖啡店

他的特色就是好吃!!!!

因為咖啡廳普通著重於飲料跟小食

這裡的食物可以讓你吃得很飽,但要記得漢堡有特別的供應時間

我錯過了兩次沒有吃到漢堡,很可惜!!!是這裡的招牌喔

台中田樂也開了分店!

 

想要享受寧靜氣氛的建議是到一樓壩臺區

二樓有時候聚餐會比較吵雜一些喔

 

關於咖啡廳還可以看之前的文章!

01COFE  

http://ginalacoco.pixnet.net/blog/category/2957224 

 

田樂│for farm burger

403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電話:04 2327 2782

其他的部分可以上官方網站看一下,因為網站不能複製地址XD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田樂咖啡

價格麻請看一下牆壁,大概是這樣

不過不知道目前具體的價格是多少,可以到網站看看喲





我好久沒有寫咖啡文了唷
其實我手上庫存了10來篇的咖啡食記文,但是食記寫起來都會稍微有點空虛
可能是勞碌命發作很愛寫長篇大論的文章XDD
要不然就是沒放上穿搭我會很阿雜
這篇老實說也不是食記,因為有一堆照片我沒放上來
但是大致上都會寫到
先給大家田樂的資料唷

田樂 Farm Burger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這間咖啡廳也是老房子舊改裝的咖啡廳
而且沒記錯的話是今年才開幕的吧? 還是去年
總之是間很新但是人氣很旺的咖啡廳
怎麼說呢,田樂給人家的感覺很優閒,在裡面盡情的跟朋友嬉鬧也很開心>////<
當然以不要打擾到別人為優先囉!!!
攝影也是全面開放,只要不要拍攝到工作人員的大頭就可以,有沒有可愛~
((其實有職業病的我們應該都不太喜歡會禁止拍照的店家吧

 

第二次去人像攝影被阻止了

所以就沒有再去第三次了XD







我想!他們家會這麼的熱鬧一定跟餐點用心有關吧
你看這上相到爆炸的豐富鬆餅套餐
還沒有試味道大家是不是都想點一份來自己吃了
管你好不好吃先!!XDDD




但是沒問題的,看我這麼喜番他拍這麼多張照片
就知道他的美味程度是很不錯的
((尤其是滿足了鹹食派還有甜食派的好方法

G仔是個十足的鹹食派人類,像個阿婆一樣我完全不愛吃甜食
但我很享受甜食帶給女孩的甜蜜感,用看的也滿足
所以每次去咖啡廳拍照我都會很希望他們有........賣鹹滋滋的物品XD

G仔點了這個是...什麼套餐我也忘記了,反正菜單上面都有寫啦
一看就知道是鹹的~





知道我們這種夜貓子,非常渴望吃早餐
但又不可能一大早爬起來買早餐繼續睡的孩子,這個食物真的是天使阿

這裡除了輕食的鬆餅之外,也有漢堡等等比較吃得飽的食物
不過也絕對不會忘記喜愛甜食的女孩們啦




這是我逼迫SIKI點的...紅豆抹茶鬆餅 哈哈哈
原本他想要吃水果的,我就一直覺的紅豆抹茶鬆餅比較貼近人心阿
(((SORRY,老人也愛吃紅豆
對了 鬆餅上那個顯眼的商標是不是也讓人記憶猶新
近來可能稍微記不住店名,吃飯再給你看一次總不會忘記吧 哈哈哈哈

超超超超高級的鬆餅
尤其是那顆黃金蛋,口水,來人阿 口水接一下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飲料的部分比較不是我的專長,所以可以喝不要太甜就好XD 

田樂咖啡

 

餐點的部分不得不說真的是給一百分

因為色香味,完全滿足了

重點特色性非常強大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以下給大家田樂咖啡的老房子改造風格!

很可愛也是讓人一看就愛上,跟昨天寫的老陳咖啡風格是完全不一樣的

文青氣息非常強大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真的有種老屋子的感覺

格局也很特別.就像在鄉下奶奶家跑步的那種樣子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田樂咖啡






一樓的角落,很可愛吧,從大大大門走進去之後還要繞一下才會看到吧檯呢
進去要從後面走道的門進入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到這間咖啡廳玩耍囉>Q<
有吃的有喝的又可以拍照,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田樂 Farm Burger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