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  

哎喲~~~~今天的首圖照片有點害羞>//////<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LPG!! 是短短的心得文 為了鋪陳下週要介紹的重頭戲>///////<

你們也可以看看我之前的文章

我之前就有做過了 真的對體態的調整有幫助

 

之前也介紹過佳醫滿多次了

我的雙眼皮就是在這邊喲:http://kellyeva.pixnet.net/blog/post/232138184

 

 

今天為什麼要突然介紹佳醫的LPG呢?

其實凱莉我在九月的時候做了一個滿大的手術xddd

這個LPG就是在那之前做的 為了手術做的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人知道耶xdddd

所以聽到的人應該會很驚訝

包括很多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傻眼

因為我看起來還是跟平常一樣 只是一直穿長裙而已

 

猜到了嗎?

對!我去做了最近很多人推薦的威塑!!!!!(也就是抽脂!!!!!!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威塑,今天是要講讓威塑效果好的最大工程之一---LPG

當然最大工程還是張醫師拉>///////<

 

 

 

但是我要說!!!你們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威塑這麼紅

下禮拜記得回來

我會發文喲~~~~~~~~~~~~~~

所以每次你們在fb上稱讚我說 凱莉變瘦了!!!!

我都好想跟你們講啊>//////<

但還是想說 恩!!!忍著公開那天

 

 

 

 

 

 

做威塑之前通常醫生會強烈建議你要先做LPG

因為它可以軟化你的脂肪 這樣醫生可以更好抽喲

 

 

 

 

 

打到這邊你們大概會疑問我幹嘛去抽脂

哎準備碩士這一年我的大腿屁股整個爆炸了

 

 

 

 

 

-----------------------------------------------------

那天去佳醫的時候護士小姐本來還說:哎喲你幹嘛抽~

然後我脫下衣服後她就說:恩~你需要耶

-----------------------------------------------------

 

 

 

 

 

害羞的解說一下:

IMG_5324  

我是屬於屁股大腿很多肉的人

再加上小腿較粗(肌肉側邊相當明顯導致線條很不順)的關係

造成我下半身跟上半身比例不符合

 

 

 

對!我沒有說我胖 我是說我比例不對

因為上半身真的瘦很多(相較于下半身)

這就是我常常困擾的點.....

衣服s 褲子有時候要m

 

IMG_5323  IMG_5325  

最明顯的地方大概就莫過於右邊那張照片了!!!大腿肥滋滋的

 

 

 

 

總之~

就開啟了我做LPG的路程:P

 

 

 

 

 

做LPG的時候切記穿輕鬆一點的衣服

不然你會覺得換衣服很麻煩

IMG_5421

 

 

 

 

 

 

佳醫的LPG室:

很乾淨

很大

很舒服的感覺

IMG_5423

 

 

 

 

 

 

IMG_5424  IMG_5425  

換上按摩要穿的衣服後就開始按摩摟

 

 

 

 

 

 

原諒我沒有在按摩的時候拍照

因為有時候其實有點痛xdd

不是很痛的痛 是有一種 阿!!!有按到!!!真的有推到脂肪了的那種痛

因為按摩的關係

做多次的LPG可以改善的除了軟化肌肉之外 也可以改善女生最怕的橘皮組織

 

 

 

 

 

現在其實LPG已經算是相當普及的一種按摩/醫美療程

我覺得想要改善自己體態的女孩可以多多去嘗試

但是如果自己也知道自己不是體態問題 是需要減肥的話

也要記得搭配運動 才可以有更好的效果喲

 

 

 

 

 

LPG做多次的話效果就越好

真可惜我因為上學的關係只做了兩次

但是

看過威塑的案例之後

發現有做LPG跟沒有LPG兩者的差異很大

 

 

所以提醒想要做威塑的朋友

一定要多安排緩衝個一到兩個禮拜來做LPG喲

 

 

今天的文章因為是想要鋪陳威塑

所以沒有很多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計較

下週就會有真正的威塑文章出來摟~

 

敬請期待

 

and

這周幾乎天天有文章

記得要來看我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