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_副本.jpg
最近發現了一款好擦的指甲油
實在是很好擦顏色又很飽和
超級美的~~~
忍不住要來分享了啦!!!


一款從德國飛來的指甲油---ANNY時尚指甲油♥
許多女孩應該對它比較不熟悉
一開始聽到這個牌子的時候我也是充滿了疑惑XDD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這牌子的指甲油可是出名的快乾 出名的好擦呀!!!
他們平均6~8周會推出一款顏色 
色彩超多超豐富
看心情上指彩完全是女孩們的天堂呀哈哈


我也忍不住選了四個色來與你們分享
個個都是我的心上人
05
由左而右:
blue marine   Art.No. A10.395
kiss you   Art.No. A10.147
for woman only   Art.No. A10.384.15
forever young Art.No. A10.149

用看得就覺得顏色好飽和(笑)
最左邊是今天的小禮物唷





08.JPG
blue marine   Art.No. A10.395

這罐已經列為我所有指彩的第一名
今年不走大地色
就讓指甲也大膽地穿上時尚吧

11.JPG
12.JPG
質感滿分的藍寶石。

寶藍色的指彩真的好美麗
在燈光比較充足的地方
會有像寶石般的光芒在閃爍 
根本是顆美麗的藍寶石嘛~~
它超顯白的(笑)

19.JPG
20.JPG
這個光澤感是不是超正點呢

18.JPG

17.JPG
強烈的視覺效果
讓別人都情不自禁地盯著我的指甲看呢
時尚的寶藍今年秋冬必入荷!


002.JPG
for woman only   Art.No. A10.384.15

A29.JPG
只屬於女人的藍綠色。

A30.JPG
故意畫了比較紅閏一點的好女孩唇色
再擦上藍綠色的指彩
很喜歡這種衝的美感突感

1.JPG
↑這張不小心拍得太藍了
他沒有那麼藍不是淺藍 是有帶點綠的顏色唷:)

01.jpg
(↑這張最接近實品色)
既神秘又美麗大方的藍綠色
真的是讓每個女孩都瘋狂地愛上了他

A31.JPG





4_副本
forever young Art.No. A10.149

6.JPG
永遠都代表年輕的裸粉色。

03_副本.jpg
02_副本.jpg
可愛又溫柔的顏色
好神奇!
擦上它之後整個人就變得好溫柔 
感覺平常大喇喇的個性都不見咧
好啦我誇飾了XDD

01.JPG
總覺得淺淺的指甲油很適合配上米色針織
女人總是想要更溫柔一點嘛

8.JPG
在黃光下它會比較深比較粉嫩一點唷!
溫柔婉約的粉嫩嫩女孩
想討男人歡心的就來一罐吧(笑)





01.JPG
kiss you   Art.No. A10.147

04.JPG
成熟女人才有的深紅色。

02.JPG
03.JPG
冬天必備的紅色
我覺得他和寶藍色擦在一起應該也很不錯!
之後再來試試^^

06.JPG
07.JPG
特別把它和正紅色的紙袋和酒紅色的圍巾放一起
這種紅的顏色很特別
比酒紅再更暗一點 但又保有酒紅的美感
很厲害的一支指甲油阿XDDD

13.JPG
指甲有了美麗的顏色
心情也跟著美麗了起來了

14.JPG
15.JPG
在陽光下也抵擋不了的魅力





02.JPG
今天分享的四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唷> <
應該說這四個色是女生必備色
可以中性可以柔媚可以性感也可以時尚!
你看看ANNY有多好哈哈

試擦感想---
我覺得ANNY指甲油非常好擦 而且很快乾
不太會卡痕跡
而且持久度也非常得不錯唷!!!!
顏色飽和應該就不用我說多了吧(笑)

總結:好擦 快乾 顏色飽和
真的是要給一個大拇指才行

就以上,分享完畢
你們最喜歡哪個顏色呢?

05
今天的禮物是最左邊的那罐寶藍色唷!!!
實在是太喜歡寶藍色了
大家快來感受寶藍的魅力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FB搜尋「ANNY時尚指甲油」就可以找到囉:)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棒棒糖系列dream on Art.No. A1.394

方法如下:

只要按讚分享,然後留言第幾讚回答

 

1.今天介紹的是哪家指甲油?

2.和我說說話:)

 

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拉

(留言時請附上姓名地址電話,記得要選隱藏)

名單之後會公布在粉絲團 記得要來看^_^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