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愛擦指甲油!這次收到UNT的新品-派對閃閃  亮片指彩組

看到新色都好喜歡,也都是好搭配的顏色,實在太開心了!

 

不知道大家最近走在街上是否發現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冬天就是個溫暖的季節,也是PARTY聚會停不了的日子

參加PARTY除了主題性衣裝之外,配件上的細節搭配會讓你的穿搭整體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而通常指彩也是我們在造型上重要配件之一,可千萬別忽略它了

001_00002.jpg

 

 

這次UNT的新品很貼心的都有附上搭配性的亮粉及小刷子,新色的指甲油本身含有細微珠光亮粉,擦上去就像一般指甲油,亮度與顏色都不會太高調可做為平常外出的造型搭配

而只要搭配上亮粉就變成BLING BLING閃亮又華麗,非常適合在出席搖滾或奢華的派對造型上做搭配

002_00002.jpg

 

 

挑了其中三個顏色和大家分享:PA030粉紅香檳、PA015小怪獸的金箍咒、PA010水晶垂墬耳環(由左至右)

金銀兩色一直以來就是我的愛,當然一定要拿來試試看。另外特別選了我平時不太敢嘗試的顏色,就是可愛又夢幻的粉色,接著就來玩色一下吧!

003_00002.jpg

 

004_00002.jpg

 

 

大家一定好奇,指甲油到底要如何和亮粉做結合?就來看看簡單的三步驟吧!

STEP 1:擦上指甲油

005_00002.jpg

 

 

STEP 2:把手指放在亮粉盒裡沾滿亮粉(記得要趁指甲油未乾前喔!)

006_00002.jpg

 

 

STEP 3:拿起小刷子輕輕刷掉多餘的亮粉

007_00002.jpg

 

 

簡單三步驟就輕鬆完成囉!因此無聊在家也可自己玩玩指彩,充滿樂趣!

這三個顏色都好美,每一個顏色又都有各自的個性,可以和不同的穿搭來做搭配!金銀色的華麗未來感和粉色閃亮亮的甜美我都愛!

008_00002.jpg

 

 

指甲油就是指甲的化妝品,指尖的一抹色彩也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

現在不再只是單純霧面或亮面的選擇,還有這種進階版的亮粉設計,讓我們在家裡就可以輕鬆做自己的美甲造型師!是不是感覺蠻厲害的呢?!

009_00002.jpg

 

010_00002.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看看吧!

產品訊息 : 派對閃閃亮片指彩組買21(贈星期天株式會社指彩)

官網連結 :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37&OutAD_Id=1081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