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4274204352.jpg  

我除了天天都不想上班外,很少會有MONDAY BLUE的情緒,

但今天超嚴重以致於我不想講話以免脾氣牙起來,會氣爆。

 

 

因為實在太懶洋洋又笑不出來,

中午拉著麥先生陪我透透氣去買杯燒仙草吃吃,

順便拍下這張臭臉照,太臭了,滿意。

 

今天是淺藍與深藍的牛仔裝扮,配上這外套很搭,軍靴也是必備,

不太舒服的大概就是這上衣是長版的,塞在肚子裡其實很擠,

 

然後拜託發薪日快來,我死撐活撐省下來的錢千萬不能破功花掉啊!!!!

 

 

‧ 牛仔襯衫:PAZZO

‧ 牛仔褲:那女孩 ◆那女孩◆洋裝‧牛仔褲 

‧ 外套:HOLICHOLIC

‧ 軍靴:H&M

‧ 生活: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