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752.JPG

是說這篇拖好久囉~

趁著晚上要去蘭芝新品彩妝發表前趕快手刀分享出來!

因為之前鼻頭換季脫皮,加上我愛用手去剝

結果有一陣子變得很嚴重,還好那時候都趕完了美妝保養

只有在出門的時候會被關切說我鼻頭怎麼脫皮這麼嚴重等等

不過現在已經都好得差不多了,廠商們別忘了我呀~(招手)

 

廢話不多說,現在馬上來分享我之前去認識蘭芝韓系自然底妝的心得吧~

DSCN3258.jpg

Laneige蘭芝底妝新品共有三種

一眼望過去,還是蘭芝的首支『電動智慧粉撲』最吸引我

DSCN3259.jpg

除了蘭芝的首支電動粉撲

底妝新品當然也是同樣的吸引人囉

 

雪燦BB完美精華霜 SPF30 PA++

DSCN3269.jpg

BB完美精華霜需要搭配電動粉撲一起使用

這樣子妝感會比用手塗抹更自然服貼

看我那天塗在橘子上的小實驗就知道了~

page.jpg

除了塗抹在橘子上,也試在手背上看看

沒想到平常用手塗抹就覺得很ok的BB霜,在經過電動粉撲拍打後更顯薄透呢!

PAGE2


 

水柔光持色粉餅 SPF32 PA+++

DSCN3276.jpg

這塊粉餅是特殊的雪紡質地,肌膚在秋冬的乾燥氣候也能不泛油光並兼顧保濕

另外,一定要來說一下這塊粉餅的粉撲!

粉撲很特別,是雙面的,分成絨布面與海綿面,可出現不同妝感

page3.jpg

 

那天蘭芝的彩妝師也在現場示範底妝

這位部落客朋友真是太犧牲了!

PAGE4.jpg

使用雪燦BB完美精華霜搭配電動粉撲

以及用水柔光持色粉餅完成的底妝是不是薄透又自然呢?

感覺就像天生皮膚就這麼好一樣,真的感覺好韓系喔!

 

 

認識完這次的底妝新品後,回家試用在臉上也覺得很棒

我秋冬大概就靠這塊了(笑)

DSCN7752.JPG

DSCN3342.jpg

 

 

首先是素顏

PAGE5.jpg


沾取適量BB霜在臉上後就可以開始完成輕鬆的底妝了!

DSCN8036.JPG

雪燦BB完美精華霜內含獨家研發的雪凝抗氧複合精萃、腺苷

上妝的同時也能保養,內外兼修

DSCN8049.JPG

電動粉撲是兩段式調節力道

針對鼻軟骨部分、額頭可以選擇第二段力道使用

DSCN8058.JPG

因為這時候的鼻頭脫皮有點嚴重

所以需要一點遮瑕霜會更無瑕

除了使用遮瑕霜,用來定妝的粉餅遮瑕力也很重要

DSCN7760.JPG

DSCN7762.JPG

水柔光持色粉餅用起來薄透不厚重

就算是在容易乾燥的秋冬氣候使用也能讓肌膚整天不泛油光

 

剛才說到粉撲分成兩面

先用海綿面使用在需要遮瑕的部位

DSCN8084.JPG

 

接下來用絨布面用在一般遮瑕部位

DSCN8119.JPG

DSCN8071.JPG

DSCN8077.JPG

DSCN3326.jpg

 

 

 

在這篇文章結束前

讓你們看看我之前用過的Laneige蘭芝底妝~

DSCN7759.JPG

其實不只上面那兩樣

數年前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就在網拍上買了蘭芝珠光隔離霜

那時候還不是很講究SPF,但我印象中還是很好用

但是因為罐子我用完就丟了沒有留,沒能擺在一起有點可惜

 

這塊滑蓋粉餅幾年前很受歡迎~

page9.jpg

 

舒芙蕾粉底之前好像分享過了

同樣也是蘭芝的經典底妝

DSCN7751.JPG

 

 

以上是我這次的Laneige蘭芝全新底妝分享

更多資訊請看他們家粉絲頁喔(點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