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模樣的臉龐跟歐巴桑模樣的臉龐有啥麼不一樣?不一樣的地方可多了!!!

(我好適合調戲戲碼喔!哇哈哈~此乃人生一大樂事)

你們想看看少女般的臉龐是不是給他拉提緊緻又很有線條?
而歐巴桑般的臉頰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通常就會垂著兩塊鬆鬆的嘴邊肉或是又圓又方甚至是臉跟脖子團結一致沒有界線的樣子?
對~快拿起鏡子照一下吧!喔~我可得說這老態可是不分年紀的!
自以為年輕的不要偷笑~~~~也許你的臉部輪廓線也是給他很模糊喔!
加上現在美魔女當道,我身邊超多看不出年紀的美女呀!
是要逼死我嗎?!!!!(狂戳)


這次去法泊時尚診所諮詢,其中一個理由就是為了我的輪廓線呀!
大家也知道我就是個少女樣貌強迫症的性格,希望永遠能看起來很年輕咩)))
不過話說回來我懷孕後到生產整個進廠維修都停擺囉!


 你們也知道~沒有固定去給醫生摸個兩把,
觀察一下~就是整個很沒安全感!
因為老化是每日每夜、分分秒秒的再折騰我們這些不願意看到老態的人!
然後懷孕時又整個會發福咩!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生完後好像連臉型都跟著有點福相。


臉圓討喜我知道!可是我在某天上班時,
被某位很久沒見的男同事說我最近雙下巴好像變厚了~
當下超想拿開山刀砍他或是自己鑽個地洞藏起來!凹屋~

其實這個我也知道啦!但我一直不知道我那肥美的雙下巴是老化鬆弛造成?
還是脂肪?還是肥肉??你猜猜?結果是都有!哈哈哈~
這雙下巴我一直覺得烤起來應該是蠻美味的吧?!


還有這次我去做肉毒拉提的另一個原因竟然是鼻子!怎麼說咧?
上次有個活動正好跟部落客寧寧碰到面,看到他的五段式隆鼻整個美翻天!
我就詢問了他到底是給誰做的?

才知道竟然就在巨蛋正對面的法泊時尚診所邱院長的傑作! 
整個讓我馬上二話不說去預約說我要整顆頭換掉!哈哈
所以也就促使了我這次過去諮詢的動機啦!
(還有一個動機是眉毛部分!但我還在研究當中~若以後我衝了再來分享)


我當天到法泊時尚診所巨蛋店才發現去諮詢的人也太多!而且還很多年輕帥弟弟耶!
我想現在的人不分男女跟年齡都開始注重打理自己的門面了!很好很好!!
店面很明亮而且我覺得隱私性很好!不會一口氣就把在裏頭諮詢的人看光光。



法泊時尚診所的療程項目很多,
尤其是整形類像是五段式隆鼻、雷射溶脂、自體脂肪移植、
纖纖美腿、雙眼皮、內視鏡拉皮等好多好多讓我大開眼界



因為我從以前都只是微整,只想要維持這身畫皮就好!
但這次諮詢完真的讓我好動心喔!
邱院長也很有耐心的聽了我很多的冤屈XD
(我好貪心~又想要雷射又想要拉提整個很超過一直問)


不過邱院長在觀察我許久之後~
很溫和的跟我說~其實以我的年齡我算保養得很好的~
只不過!要繼續朝美魔女之路前進的話,
首先還是要解決的是我的雙下巴跟輪廓線。
(看吧!明眼人都知道我急需維修的零件XD~)



嘴角那邊的輪廓線一往下其實整個年紀會瞬間往上加個幾歲!
你看很多婆婆媽媽老了臉都變成四方四方的就是因為這邊不夠緊實啦!
看起來會嚴肅又老氣許多!
所以要拉提輪廓線讓臉龐兩邊往上up up,輪廓清爽看起來也就會年輕。


當然要請出肉毒好朋友出場啦!!!
對~我這輩子的好朋友是肉毒桿菌跟玻尿酸!
哈哈哈~但以後應該還會有更多醫美好朋友XD

總之在被我整個慷慨激昂的詢問轟炸之後~
我被帶上二樓先去卸妝+敷麻啦!
二樓一上去就看到一排的證照~果然是很給力!




要命喔~我那下巴怎麼可以鬆到變成肥厚好吃的魚下巴了呀?(感覺快滴油了我的天!)


敷麻中~~~~


唉呦我的天~這張照片好逗!!哈哈哈~
大概敷了半小時就好囉~~清潔後我就開開心心的去調戲邱院長~
不是~等候我的肉毒拉提時光來臨。
(我覺得醫生們都很苦悶得所以我都很喜歡跟他們聊聊天!XDDD)


不得不說邱院長真的很細心,而且速度很快!!
我都還沒躺熱呢~就~打完啦!哈哈~~~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打肉毒拉提了!但是第一次打到鬢角處這麼高還有脖子連接處呢!
因為院長說我這種情況其實是將施打肉毒拉提的部位放鬆下拉的肌肉,
使上提的肌肉增強,進而達到肌肉拉提的效果。



打完後也有給我衛教,像是打完後四小時內不要躺平之類等細節,
之後我就回家啦!!!!
 

那~目前的輪廓狀況呢?嘿嘿嘿嘿~~

我目前的當然是開心的當個v臉人啦!!哈哈哈~來個比較圖大家就知道啦!
反正前面都看了那麼多長的很醜的照片XD

是不是?鬆鬆的肉肉相親相愛終於分離啦!!~~~



原本的側臉的雙下巴肉也因為臉上拉緊緻了~所以還給我一個清爽的下巴空間啦!


 
緊緻的輪廓線真的是看起來好蘇胡呀!!你們說是不是?!

 
喔~~截至今天為止已經打了兩周左右的肉毒拉提,自己很滿意喔!!
因為肉毒拉提的最快感受大概就是兩星期左右~所以請耐心騷貨(稍後)喔~)

不過臉部老化很多因素不見得是單一的,
畢竟每個人的骨骼、肉質甚至是生活習慣等都不同,
所以醫美療程也會不一樣的!!選擇專業的醫生給予建議跟評估是很重要的。
像我原本以為我跟肉毒很熟了!沒想到不同的打法也是有不同的成果喔!
這太艱深的難題其實不用太在意~交給醫生就好了!
不過~我已經預約了另一樣諮詢,
打算全面性的進廠維修啦!!哇哈哈~今年過年我要當最亮眼的媽咪!




以上療程資訊請自行參考:法泊時尚粉絲團 法泊時尚官網 / 法泊時尚部落格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比較快囉!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