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 其實也算私心介紹文
當公關寄新品給我之後 我整個大愛 因為太好穿啦 ~
所以跟她立馬要了網址 回購了好幾件

每年冬天大家都會去搶購發熱衣對吧 
我之前也是發熱衣支持者 但我最近已經捨棄發熱衣啦  HAHA 

但是我發現我所穿的衣服 常常領口都比較低 
尤其冬天很多毛衣因為材質是砰砰的 所以在設計上 也就在領口挖低一點 
這樣人也顯得瘦一點 HAHA  騙肖ㄟ


但是也因為這樣往往內搭要穿什麼 就需要煩惱 
想要穿得少 穿的暖 根本不可能
但又不想跟大媽一樣露出衛生衣 就要好好研究!!!!

所以當我發現李明川老師代言的Genie Style
有保暖效果同時又兼具雕塑效果的內搭時 簡直樂瘋了 HAHAHA

不過我先來介紹之前穿去北京的內搭褲 
這件超威的 大家一定要買 比我穿去的任何一件褲子都保暖~ 



這件內搭褲是九分的裡面有內刷毛 肚子有加壓設計 
所以雖然是假兩件設計 也看不見我的肚肚 

商品連結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849795

連續穿兩三天都沒有起毛球喔 這點要給它100分 
而且內搭褲摸起來滑滑的 跟一般地攤販賣的鋪棉內搭褲差很多~
表面滑滑 彈性很大 也不會下滑卡欓所以不管你要做什麼包難度瑜珈動作都很OK ~HA 






北京當時氣溫是零下 -7度左右囉 
所以很冷很冷 空氣都是冰的

我帶去的兩件長褲都無法阻擋寒意 
每次走在戶外冷風灌進褲子裡都超難受的!!!
所以後來我都穿這件假兩件內鋪棉內搭褲 
走在戶外 腿終於不再沒有知覺啦 ~

很多人說去零下的國家要如何穿搭
其實很簡單~ 
因為他們太冷 所以室內都有供暖 
暖氣超強 根本就是夏天!!!
在室內妳更本穿不住厚重衣服 

在寒帶國家 大家都穿保暖內搭一件+襯衫(外衣)+褲子  
最多兩件~很多人在室內還穿短袖呢!!

外套大家都會穿羊毛或是羽絨 能夠擋風的外套 +手套 
這樣在戶外就不會冷啦  因為零下的天氣 路上幾乎不會有行人
當時的我也只是想快一點兒 進到屋內
所以也都是最多三件的穿法而已 (我不想把自己搞得多層次 或穿的笨重)





這種假兩件真的很方便耶 ~
上依簡單穿一件運動風款式 感覺就像是搭配窄裙&絲襪 

這件雖然是內鋪棉加厚款式 但是穿起來腿不粗耶 
所以我非常愛 大愛~ 

 



因為是九分設計 所以穿起來超級方便 可以每天穿 只更換襪子就好 ~
HA 旅行咩 就是要盡量少帶一兩件衣服阿!!!

這款假兩件一定可以陪我度過好幾個寒冬.........
真心推薦太好搭配啦 ~



再來介紹的"無鋼圈雕塑美體衣"




這款我也超級喜歡 網路上有一次賣四色給你的 
紅色可以過年打麻將時穿 包你紅到發紅發紫 哈哈哈~



我是穿S號喔~
穿起來感覺剛剛好 ~ 
這件超棒的 冬天怕不知不覺吃太多的人一定要購入!




每件都有產品說明別在胸口喔~ 

這款是無鋼圈設計~但是胸墊有設計成L型 所以穿在身上胸墊不會跑來跑去
因為L型設計胸型UPUP 更機美麗喔~

腰跟手臂都有加壓設計 有180丹的雕塑效果喔~
所以惱人的蝴蝶袖&胖肚肚都可以瞬間平坦~



這款我很推薦 因為我洗過很多次都沒有起毛球耶
這我覺得很重要 不然露出來很糗 會想鑽地洞~

 



背後竟然是大U 我要尖叫啦 太時髦好搭配啦 !!!
  

不然好多衣服都會露出一大截衛生衣 簡直就是大媽行為呀~
快快快~ 
時髦的女孩一定要立馬購入 不要再有大媽的行為 
直接爽快的選擇這種大U的挖背設計 就不會出糗啦 ~

而且單穿這樣也好美 簡直就是芭蕾舞女伶~ (我都不會害羞嗎)





3D波洞無感內衣 
肩帶加寬 減壓集中 
最重要是舒服呀~




話說我最近真的不喜歡穿內衣 
但是又怕會讓胸型變不好看  
所以最近都改穿這款 

彈性極佳 穿起來也沒有負擔 
也不會像一般運動內衣一樣 把胸型壓垮 

穿這件3D美胸內衣 胸部一樣可以UPUP 
肩帶加寬設計 一點也不會影響美觀 
因為背後有挖低的設計 所以一樣很好搭配任何洋裝

總之想當不怕冷的性感女神一定要擁有Genie Style 保暖內搭
能夠穿得少少又能兼具保暖 最重要身材也能順便塑形 多棒~




給大家賣場資訊 趕緊去搶貨吧 ~(各賣場促銷不同喔~)  

直接點下面的連結就能進賣場喔~

Yahoo賣場 

Pchome賣場

gohappy賣場 

MOMO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