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21.JPG  
數一數接睫毛的日子,有一年了耶!
去年的1月第一次嘗試接睫毛,第一次接覺得有些小麻煩
需要比較多一點點的照顧跟清潔,但是相對上眼妝時間大大省掉了啊( ்▿்)

我想女孩最難上手的一定是眼妝
而且眼妝最花時間也最難控制,不可能每天睫毛都刷的一樣飛翹
有時候怎麼刷睫毛膏就是不順手啊,趕時間的話又不可能卸掉重來
貼假睫毛也滿花時間的,有時候也是怎麼貼都貼不順手
要我頂著一天不美的眼妝出門我無法啊~~~所以我才一接睫毛就依賴了下去哈哈哈♥
IMG_6196.jpg  

接睫毛的時候是這樣~上半臉非常忙碌(◔ั₀◔ั )
過程大約1~1.5小時左右,就是去睡美容覺的感覺哈哈哈~
))近看臉上好多細毛喔~完全就是隻毛人啊!
不想挽臉但是雷射好像對超細毛沒有用( ꒪౪꒪)
未命名-1.jpg  

分享我的接睫毛SET給你們
前短後長款,前到後睫毛長度0.9mm~1.2mm
卷翹度是最選最卷翹的等級,因為我喜歡很卷翹而且也不會撞眼鏡的鏡片(*ó▿ò*)
P1090940.jpg

接睫毛本身就有眼線效果,所以不用再畫眼線
我有試過在疊眼線反而會讓睫毛空隙明顯不好看
但是不畫眼線就看起來很像已經有眼線))超難懂的哈哈哈

不過我自己還是會在眼尾加個延伸眼線修飾我的眼型♥
P1090968.jpg  

每次照鏡子都深深被自己的睫毛吸引,忍不住想讚嘆:好美唷!!!哈哈哈
連筋肉們(夢露、小米、波波蓁)都被我影響跑去接睫毛了
身邊的朋友們也一直陸續跑去接,真的會離不開接睫毛的方便啊꒰ ิε ิ ๑ ꒱
未命名-2.jpg  

不過接睫毛之後整個眼妝都超省略只有眼線哈哈哈
偶而會認真來畫一下眼妝,美美的眼影+眼線搭配美翻的接睫毛超無敵的♥
未命名-3  

其實一直都被問接睫毛傷不傷原本的睫毛
真的不會~除非你故意去拉扯到真睫毛
真睫毛本身就有生命週期會掉,因為真睫毛太細小平常掉了也不會注意到
而接了睫毛之後你特別去注意他才會覺得怎麼真睫毛會掉~
我覺得黏假睫毛、夾睫毛、刷睫毛膏的動作每天這樣拉扯反而更容易傷真睫毛哩꒰꒪д꒪|||꒱
P1090952.jpg  

卸妝都用棉花棒沾卸妝水輕輕擦就乾乾淨淨囉!
平常洗臉碰到水也沒問題,用衛生紙輕輕擦乾再用睫毛梳整就可以了
其實接睫毛的日常保養真的非常簡單,比每天畫眼妝跟卸眼妝輕鬆多了哈哈哈ヽ(*΄◞ิ౪◟ิ‵ *)ノ
CIMG1216.JPG  

我都固定在星和接睫毛唷♥
固定配合的美睫師名字一起給你們囉!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美睫服務
星和台中 美睫師Grace
(04)2259-8809 
台中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星和台北 美睫師Amber
(02)2388-7778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嗨嗨~別忘了二手拍要來找我們玩噢♥
有準備很多小禮物跟排隊小禮物,當天還有Kumi坐檯唷哈哈哈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