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今天這篇是跟新加坡的SNUPPED合作!

當初接到SNUPPED邀約的時候,當時我人在挪威~

一打開信件,全部都是落落長的英文信件內容...於是我便使出吃奶的力氣讀完它(((看來我英文真的有進步了

我本來還以為是詐騙的信件,還叫丹幫我審核一下XDDD 

不過還好不是詐騙的信啦!!((因為我以前被詐騙過,所以有陰影

 

SNUPPED可以客製化訂製屬於你自己的電腦包、平板包或手機CASE

在國外有許多部落客的電腦包都是從SNUPPED訂製出來的唷~

我的姊妹喵之前有寫過教學文,大家可以看一下如何訂購SNUPPED教學文

 

 

我這次要分享兩個SNUPPED包~~~~

一個是我自己設計的,另一個是SNUPPED線上素材套用的!

先來看第一個SNUPPED線上素材製作出來的包

(((這是我平常在家在床上上網的宅樣)))

11-12

 

網站上都可以選擇自己筆電的型號

這樣就不用擔心包包的SIZE跟筆電不合

 

12-13  

裡頭我選擇簡單的黑色~~~

16-18  

其實網站上很多圖案素材可以選擇

因為很多很好看,所以我猶豫不決好多天才決定要使用哪個圖案><

我會選這個獅子的圖案是因為它完全很霸氣!!

外加我另一個自己設計的包包顏色是暗色系

就覺得兩個要有點反差,就覺得選這個色彩豐富又霸氣的圖案!

09-IMG_4828 06-7

再來是我自己設計的包包

10-IMG_4909  

先說一下我設計靈感是什麼...

對我來說電腦很重要,它佔了我生活80%以上(另外20%是手機和無3C生活XD)

所以相對的筆電對我來說也很重要,不管我在家或是出遠門,它都要陪伴著我..(沒電腦就無法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而會設計地圖是因為..我想要帶著這台筆電、這個包旅行這個世界。

13-14

 

地圖上有我的名字 

我是旅行者Marie Lin

而飛機所在出發地是台灣

14-15 15-16  

雖然是個非常簡單的設計

但裡頭卻充滿了我無限的夢想!

 

01-2  03-4 05-6  

 

這兩個包包的SIZE都是一樣SIZE

除了外觀圖案不同外,我將一個做成有提把一個沒有

我想讓這個筆電包不僅僅只是筆電包,平常如果不裝電腦的話也可以當手拿包!

但通常我會用有提把的裝電腦,如果沒有提把...電腦拿久我可能也練出二頭肌了吧

另外它是電腦包,所以有做了防撞的保護以及表面有防水功效!

電腦放在裡頭時就不用擔心電腦撞到壞掉或是下雨天時被雨淋濕

如果平常下雨我也很喜歡直接拿它們當包包~~~完全不用擔心裡頭東西濕掉!!!太方便!!XDD

17-IMG_4005  08-10  

 

如果你不喜歡跟別人一樣,那麼SNUPPED絕對適合你!!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訂製一個屬於你自己SUNPPED唷!

 

SNUPPED官網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