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先來補寫一下星期天的穿搭。

因為同事上了表演課,還有來個公演很用心這樣,所以下午跑去力挺一下;加上阿母生日,每年固定都要去吃個大餐,所以一整天都在奔波啊~~~~

 

 

這幾天天氣都還蠻暖的,所以特地拉出了這件黑色五分褲走小男孩風。

然後很喜歡這件上衣,算是剛買不久的新歡,袖子有點像是厚襯衫的材質,中間是毛料的,單穿在這個日子上可算暖,平常上班的時候也會穿去提案這樣。

腳上踩了許久未臨幸的厚底裸靴,走跳在台北市最後再從ATT4FUN走回家,我覺得我很猛!

可是我現在腳底板些許發痛T^T................

 

因為怕晚上會冷,所以加上羽絨背心+毛帽,沒想到奔波下來我一直發汗,OMG!!我這個怕冷鬼有突破了!!!!

這件羽絨背心很少出現在我身上,都被我媽拿去當在家的保暖外套(冏),但我很喜歡它夠澎,而且裡面是黑白格子超可愛的~~~

 

and,包包將要是我的新歡了。

這是大逼從泰國買回來的購物袋,原本她是拿來裝便當,可是我實在覺得太可愛了,就偷偷拿過來用。(哪有人拿這種那麼有型的手提袋裝便當,也太過份!)

話說,這次大逼從曼谷回來,真的帶了好多好棒又便宜的敗家品,吼!!!害我好想去曼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最後,看了同事的表演之後,突然很想說,如果你有甚麼想要去做的事情,抓緊機會力行它吧!

用力過活、用力忙碌、用力休息,不要浪費才是。(當然還有用力敗家喔~啾咪)106_key@2x  

 

 

上衣:I.S.通化店

褲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羽絨背心:GMARKET (無發文)

鞋子:GMARKET Gmarket 21_鞋子、上衣、襪子、內搭褲、髮飾,買得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