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馬來一下今天的穿搭。
只要我不知道要穿甚麼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一件很久很久很久沒穿的衣服,這次就是這件小外套。

要穿上件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習慣,因為它實在太乖巧了XD
但搭個淺藍牛仔褲跟COVERSE算是一種經典,打算就這樣舒服的度過周一了。
結果我今天下午開始人整個非常不舒服,整個感冒加重,一度自己還覺得應該發燒了,但因為太不爽所以撐到現在,我知道我該睡了。

好啦好啦,拍照的時候把頭髮大旁分,瞬間有兩個心得

喔,好帥!配上我的臉真得夠臭臉。
喔,一旁分才發現頭髮這麼長了阿。

晚安。

暗紅上衣:LATIV
黑白條紋針織外套:忘了哪買
牛仔褲:五分埔
鞋子:就CO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