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227_conew1.jpg  

 

你的頭皮保養了嗎?

  • 很多人一聽到這裡應該會打個大問號 ? 咦! 頭皮也要保養?
  • 其實很多人都顧臉皮不顧頭皮
  • 因為以前我也一樣(捂臉)
  • 拼命保養臉部肌膚 覺得頭皮露不出來超豪邁完全沒在管的

 

4.jpg   

 

不過自從年紀越來越增長之後

皮膚體質變敏感掉髮也越來越嚴重

每次梳完頭髮之後 地上落髮的量隨便掃一掃都快可以編成一條毛毯了

 

我就發現這樣放縱下去不是辦法(姑娘我不想禿頭呀)

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耶

頓時才驚覺頭皮跟臉皮一樣重要

 

底下這張圖可以依照落髮區塊來初步分析一下原因

凱特我是[壓力區]掉髮比較嚴重>_<

 

 

16415155897982656668.jpg

 

 

前一陣子工作壓力大睡眠時間不正常

上工時頭髮長期要抹造型產品  

這讓我回到家之後會更細心養護我的頭皮與毛髮

頭皮只要健康了就可以減少掉髮的風險喔

 

那來分享一下近期使用很順手的頭皮養護產品

  • 步驟簡單不繁雜 適合我這個大懶人

the tsaio機植之丘頭皮去角質保養組

左-頭皮去角質凝膠+右-頭皮潔淨液

這一系列都以漢方草本為概念

加上國際認證的有機成分味道很天然舒服

 

也有出臉部保養身體護膚的產品

我媽咪很愛這系列的乳液

 

SAM_6211_conew1.jpg  

 

建議使用程序:尤加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野萊姆 頭皮潔淨液

先來看這一瓶尤加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

擠出來可以聞到香香的尤加利味道

心情瞬間感到放鬆清涼

 

 SAM_6212_conew1.jpg  

 

用法:洗髮前先取適量於掌心

以指腹輕輕按摩推勻於頭皮上,再清洗髮絲

(建議一週使用1~2次即可)

 

SAM_6243_conew1.jpg  

 

用後感覺很舒爽整顆頭會涼涼的 

彷彿頭皮的肥厚角質被淨化了一般

如果本身是頭皮容易出油的人

感覺更應該定期作深層頭皮清潔

 

看來以後就自己在家玩頭皮SPA就好

去髮廊的CO CO全部省起來XD

 

SAM_6241_conew1.jpg  

 

在來看看這一罐野萊姆 頭皮潔淨液

 

 SAM_6217_conew1.jpg

 

用途:清潔頭皮

用法:使用前先取適量於掌心,輕柔按摩推勻於頭皮,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味道宜人有種檸檬的芳香 

取量的話我自己是都按壓壓頭兩次 

 

SAM_6218_conew1.jpg  

 

這一罐搓揉一下泡泡蠻多的

我習慣用指腹按摩個四五分鐘

 

頭皮潔淨液含有植物精油 洗完一樣是超級舒爽

那種頭皮被徹底清潔的感受會覺得瞬間輕飄飄

跟汙垢油垢 say bye bye

 

雖說是頭皮潔淨液 可是清潔力很優

我就沒有再額外使用洗髮精清洗一遍

如果油性頭皮可以視再使用洗髮精加洗一次喔

 

就這簡單兩個步驟自己就可以在家做天然頭皮清潔SPA

我覺得C/P質蠻高的 分享給大家

 

SAM_6227_conew1.jpg

 

[凱特碎碎念]

我發現其實只要頭皮毛囊乾淨透氣 毛髮就會很健康

掉髮情形多少就會慢慢改善 

不過這是只一般居家保養護理

如果你的掉髮情況很嚴重還是建議要趕緊去看皮膚科喔

 

SAM_1341_conew3.jpg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0267號

今日分享完畢

 

上山採藥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thetsaio.natural

請來幫凱特推推跟按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