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想必大家應該對Philavie 斐拉薇仙履蘭天堂奇蹟露有印象吧?

之前寫完那一篇大家都說超生火的啊!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同一家的牌子的新產品唷!

另外啊!Philavie 斐拉薇已經正式更改名為 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了,

其實我上次寫的時候已經改了,

但是因為天堂奇蹟露給人的印象太深了,

大家都沒注意到他們改名字了呢。

 

013.jpg

天堂花園是台灣的MIT品牌,雖然現在台灣的自有品牌滿天飛!

但是天堂花園在我心目中有崇高的地位啊,價格是大概在中價位左右,

但是包裝跟產品都超級的棒喔,產品也都用起來很有感覺,

所以這次一有新產品推出,馬上就登記試用了!

 

天堂花園的品牌理念就是無害美學,安心保養;

堅持最高標準,超越歐盟PLUS30,

堅持每瓶添加90%的天然活性成分自然保養結合植物精華,天堂花園打造無負擔的護膚奇蹟。

很多保養品都會添加的防腐劑、增稠劑、塑化劑及酒精等,

通通用比較高成本的天然成分取代了。

 

008.jpg

中市衛妝廣字第10201059、10210326號

這次的新品是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

看到這樣的包裝,大家可能沒有太多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天堂花園先前的山茶花無齡激活夜萃霜

所以非常的有印象哩,兩個產品應該是同系列的喔!


山茶花無齡激活夜萃霜是長這樣唷!!!兩個看起來就像姊妹一樣對吧!

有用過天堂花園的朋友就會知道,這家的東西都很好用,

包裝又都很精美,像是這兩款山茶花系列的產品,

都是品質很好的玻璃裝唷,應該有跟大家說過我愛玻璃裝的保養品的原因了吧,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變質,也不會有塑化劑的疑慮,

雖然市面上大部分的保養品還是塑膠包裝的比較多,

玻璃裝根本可遇不可求啊,所以遇到了玻璃裝的產品都要大大讚賞一下。

017.jpg

這系列的瓶子太美了,忍不住拍了好幾張啊!

玻璃瓶表面是噴金砂,有一種淡淡的金屬色,

加上天堂花園家特別設計的LOGO,真的是超級有質感。

 

015.jpg

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是美容油的一種,

可以當作精華液使用,或是可以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我很喜歡這種美容油質地的產品,之前也介紹過一些!

像這樣的產品有個優點,因為美容油質地可以任意加入保養品或底裝裡使用,

所以讓這瓶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有更多元的使用方式,

買一瓶可以讓底妝和保濕乳霜升級,其實很划算咧!

 

000.jpg

不得不說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真的很夠力,

想要拍質地照的時候,一時忘情的壓到底,

結果激活露整個在我手上大爆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像這樣質地的東西,對皮膚的修護效果真的是最驚人的耶!

我用過很多牌子出過類似的東西,但是這次的印象最好了。

而且香味是淡淡的玫瑰果油味,我真的超喜歡的!

 

046.jpg

將3~4滴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滴到手掌心,

若肌膚乾燥或在秋冬二季,可視情況多加個2~3滴。

 

049.jpg

延展性相當高,一下次就可以推滿整臉了!這張臉都發亮了起來,

但注意,使用起來絕對不是那種很油很油的感覺,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很sheer的質感。

 

 

054.jpg

大家可以趁這時候好好按摩一下臉唷,因為皮膚滑滑得很好按,

就順著肌膚紋理做拉提,順便把淋巴結的水份髒汙一起排掉吧!


051.jpg

因為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裡面還有具有舒緩作用的精油,

所以大家可以趁著保養的時候感受一下它的香氣。

將手心接近臉部並緩緩的吸入具有舒緩作用的精油,

讓山茶花的香氣迅速幫助放鬆及舒緩,做好和疲憊肌說bye bye的準備。

 

055.jpg

其實真正的美容油,只有剛開始擦上去的瞬間,

再稍微按摩之下,激活露會全部的吸收進去!

取而代之的是容光煥發的樣子,為什麼我會說類似這樣的產品,

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是我使用過中印象最好的呢,

因為天堂花園加的產品,都有添加一個主成分,

那就是嚴選法國青春之源-山茶花漿,

山茶花需取在盛開的時期,果實成熟並靜待一年的時間,

由於山茶花漿珍貴稀少萃取不易,

且每公斤要價高達1萬美金,因此又有液態寶石之美稱,

天堂花園美學實驗室堅持以真正的綠色技術,

輔以獨特真空提煉活體山茶花漿,讓其富含多種抗氧化因子,

能全面對抗衰老、增強肌膚彈性和飽滿澎潤,恢復緊緻彈力肌膚,

撫平細紋、鎖住肌齡,再造光感發電美肌,還原完美年輕肌齡。


058.jpg

因為這種激活露的質地,本來就對小細紋很有用了!

不知道為什麼,用了這樣的保養品,隔天早上睡醒的膚況都會好得令人落淚啊!

可能因為我的皮膚非常的乾燥,像這樣有點像油脂類的產品,

都可以讓我的皮膚感覺吃飽喝足耶,皮膚光澤感跟緊緻度都有差!

 

002.jpg

前面說到,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可以添加在任和乳液或乳霜裡面,

讓乳液乳霜直接升級有抗老成分!!!

 

003.jpg

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除了山茶花之外,

還有添加號稱潤澤之王的天然甜杏仁油,以及果油天后有機玫瑰果油,

還有俗稱液態黃金的天然橄欖精華,這三款萃取精華分別可以舒緩敏感肌膚,

以及深層滋潤肌膚,還能促進肌膚循環,有效減少細紋。

其中,激活露的味道就是玫瑰果油的味道,超級好聞又不人工。

 

 

056.jpg

天堂花園是建議用挖棒取適量夜萃霜於手心,

充分與山茶花極萃激活露融和後來使用,

兩款效果相輔相成,效果會更升級,

但我覺得加入自己的乳液效果也就超好了,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053.jpg

將混和好的激活露和乳液輕輕按壓於臉上,

將產品用手掌敷前額、臉頰和下巴,

利用手的溫度讓保養品可以更有效率的滲透進去肌膚裡面,

當然最好的保養時機是剛洗完澡全身熱呼呼的時候,

大家可不要等到手腳冰冷才來保養啦,這樣效率會比較差唷。

 

059.jpg

臉部肌膚的澎澎亮感是不是很美啊!!!

所以我喜歡這種style的激活露就是這樣,尤其冬天很容易冷出小細紋,

我覺得更適合使用這一支產品唷!!!

其實美容油跟皮膚的脂質結構很雷同,所以很容易被吸收,

那晚上使用,隔天一早睡醒,皮膚會有不同唷,

根據數據表示,對於皮膚細紋或是柔嫩都有20%以上的改善,

尤其適合像我這種長期熬夜的人,因為疲憊而加速老化的肌膚,

使用起來特別好啊!皮膚的乾荒以及毛孔粗大的狀態,會在使用後隔天收斂起來!

004.jpg

另外,天堂花園山茶花極萃激活露也可以當成妝前打底唷,

害怕化妝會容易起屑的朋友們,一定要入手這支,

因為這支超保濕卻不會起屑,我更愛把它加到BB霜或是粉底液裡面用!

整個延展性會加倍,妝會變得超超貼,大家都知道我本來超容易浮妝的,

加了這激活露之後,比較不容易有這樣的情形唷!

 

 

005.jpg

推開的瞬間整個感覺超好,

比以前好推幾十倍啊!!!這支真的太猛了。

 

067.jpg

 妝感是這樣。無敵透的底妝,有點光澤感,我超愛!

如果鼻頭容易脫皮的也很適合這一支,

在化妝前先用激活露按摩脫皮的地方再熱敷一下!

然後再用添加了激活露的底裝上妝,保證脫皮的狀況可以獲得改善。

 

 

068.jpg

 

072.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是說很久沒有送小禮物給大家了吧!

我從大家的留言量可以看出大家對小禮物的渴求啊!!!

所以今天文末要送出激活露及夜萃霜旅行組三組,大家趕快來按讚留言吧!!!

搶購連結:http://goo.gl/pDtBFV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