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2.jpg  

開工第一天,雖說無心上班,

但真正困擾我的只有早上爬不起來&過年吃的太正常導致時間一到就肚子餓的生理狀況影響我比較大。

喔,還有妝容瞬間減半。

 

 

由於昨天有個聚餐臨時取消,跟麥先生碰面又是晚上的事情,所以沒拍到穿搭照片。

於是今天就鐵了心要穿的跟昨天一樣。

 

這條褲子是之前幫阿母在PAZZO買了兩條不同顏色的緊身褲,

由於我們尺寸一樣所以偶爾也可以拿來穿;

紫紅色對我還說算是很少穿的顏色,思量的時候就想到配這件毛茸茸上衣,

用一深一淺類似色絕對不出錯。

 

cats3.jpg  

另外~

夢想中的穿法是華麗手拿包+黑色尖頭高跟鞋,

但本人靠著兩條腿來回穿梭台北,換成慢跑鞋也算是對自己好的表現,

反正現在國外很喜歡上面穿得很淑女但腳踩運動鞋的STYLE,

再怎麼樣還是能大言不慚的說:這是一種混搭好嗎!!!!!

 

相片 2014-2-5 22 41 48  

晚上跑去買了美吾髮洗髮精,剛剛洗澡整頭的玫瑰味有愉悅到我。

洗起來泡泡蠻多,

不會過澀或是沖不乾淨,我覺得又是一瓶好物。

 

而且經過我陸陸續續的多間比價,

目前看到全聯賣的最便宜(洗髮精跟護髮乳都是)(洗髮精191元,護髮乳150多吧)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前往選購。

 

 

就降,

今天發薪日,等等要來轉帳還債T^T

還有最近翻到一部美劇Banshee還不錯看,目前進度第五集;

Mr. Selfridge個人也推薦給大家,講述著百貨大亨的花花故事,

購物、購物、購物,就是這個人挑起的阿!!!

另外還有一些廣告行銷的內容,在那個年代他的確夠大膽,

所以我還繼續追第二季。

 

 

‧ 上衣:永春小攤

‧ 褲子:PAZZO

‧ 鞋子:NIKE running

‧ 生活:我一直以為今天是周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