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恢復穿搭文章,感覺有滿滿的文可以寫,原本計畫要寫的就一直往後移,我好喜新厭舊啊~~~

但這篇就很想快快跟大家分享一下,上個月跟麥先生逛街的時候,無意逛到NET LADIES卻滿滿收穫!

 

 

邪邪笑,別懷疑,整身都是NET買的!!!

 

毛茸茸的薄荷綠短版毛衣一眼就喜歡,就是這個顏色讓我大愛阿,尤其是短版,沒有多餘設計正是我夢寐以求的~

 

而且,

這件衣服,

穿起來,

質料超軟又超暖,

真得很大推!

 

摸起來就超綿的,原本以為可能造型取勝,沒想到發熱度超優秀的!一件799,CP值超高的~~~~~

 

大庭廣眾掀褲都快成為癖好了XDDDDDD

接著是這件黑白圖騰雪紡褲裙,比較適合夏天穿,因為材質還蠻薄涼的,但如果你穿磅數厚一點或是刷毛的褲襪,也是可以在冬天趴趴走。

然後我喜歡它的圖案跟多搭性,穿個好幾年應該沒問題!

 

 

這件S號,穿起來超緊的!真的超超超緊的!一度懷疑我自己是大胖了嗎?腰間肉好難過阿~~~~~~

但後來比一下其他的褲裙,它的確版型好小,所以有興趣的人請善用NET的試衣間!

 

 

 

最後來一張全身照,這兩件真的超推薦可以去買的!

毛毛衣還有多款顏色任君挑選,褲子就看你喜不喜歡這圖案了,只是褲裙真的好方便呐~

 

 

 

現在都買韓版衣或是網拍,很少會逛到NET,

其實他們家的衣服很像攤販或小店裡面會看到的款式,沒甚麼獨特性,所以通常沒甚麼興致。

但沒想到其實還是可以挖到一些寶這樣,所以很開心!

 

所以下次請給NET LADIES一個機會,去逛逛看吧~中價位&常常有折扣,買起來也比較不心痛。

 

 

 

以上~今天穿搭拍的好隨便,我先去斟酌一下要不要寫文章,再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