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帶小年獸出門曬太陽♥


今天已經初六了
上班族們應該都已經開工上班了吧
一連放了五天的假,雖然可能會有一點假期症候群
例如作息還沒調回來還沉浸在放假的氛圍中不想上班一上班就會全身腰酸背痛...等症狀(感同身受)
不過放完年假,就是嶄新的一年嚕
大家還是會對自己在新的一年有所期許吧♥♥♥
露露我從還沒放假前就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希望在今年預定的時間內可以達成
雖然對於未來的變換會覺得有點害怕
只是每天都還是會想往目標更前進一步所以每天都要自己說你可以的!!!!
大家也要努力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呦
就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可以馬力滿檔馬上發財馬年好運旺旺!!嘶~~~


開工就來看露露在年假期間
趁著好天氣出門曬太陽的清新小穿搭吧🌿

01 
白色毛衣搭配淺色丹寧就像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一樣給人好心情♥
應該不難發現我很喜歡簡單配色的穿搭吧
層次越多顏色就會越簡單因為我很重視配色帶給視覺清新舒服的感覺


02  
超喜歡陽光從樹葉的縫隙透過撒在地面上斑駁的樣子
每次看見就會忍不住想拍照記錄一下♥


Coordinate/
杏色圓領寬鬆柔軟針織_ K-style secret
淺色丹寧襯衫_ 露弟的
白色點點褲_ PAZZO
黑色流蘇小精靈靴_ Grace gift


03 
如果只是搭上素色的褲子似乎顯得有點太無聊了
所以選擇俏皮的點點褲來搭配
希望讓毛衣搭襯衫這種看似乖乖牌的搭配看起來更活潑一些♥


05  
白色針織毛衣一直都是超好搭超值得入手的單品
尋找這種簡單不花俏的白色毛衣找好久
終於讓我在最近新收藏的賣家K-style secret找到!!!
是風格非常韓系的賣場而且類型也很多基本百搭、還是性感成熟的都可以找到
而且價錢也很可愛呢!!!!每次逛都欲罷不能XD

除了這件白色毛衣我還一起下訂了另外一件風格截然不同的上衣

照片也都拍好了!!!而且照片超喜歡 等我發文喔(挑眉♥)


06  
慵懶的寬鬆感和圓領的寬度用來搭襯衫都很剛好♥
有時候毛衣的領口如果不夠寬還硬要搭襯杉的話....那種卡卡的感覺你們懂吧
我放假這幾天都是直接單穿也不會覺得皮膚刺刺的~質料很柔軟

內搭的淺單寧襯衫是露弟的啦(笑)
因為忘記把我的單寧襯衫一起帶回家了~只好借他的來搭搭
露弟的穿著也是在追求韓系合身那種風格
所以他的合身襯衫我穿起來也不會太大XDDD
突然覺得有姊姊跟瘦子弟弟的感覺真好)))轉圈


07  
看點點褲看超久的但怕顯怕一直不敢入手(ಥ_ಥ)
不過越接近春天就越對這種俏皮的單品愛不釋手只好心一橫衝了!!!
我是選S的尺寸沒想到穿起來緊度剛好
只是大腿還是很胖.....快逼我減肥!!!!!我需要一點刺激!!!!


04  
除夕那天午後的天氣真的超棒
有陽光藍天白雲還有舒服的微風♥
馬上就約妮姊一起溜狗散步"順便"拍穿搭(詭計成功XD)


10     
讓我們家的小年獸跟大家拜拜年♥

這是我們家第3隻狗狗了!!!
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第1隻波美狗狗因為醫生亂打針來我們家不到一天就到天堂去了(以前根本沒想到這是醫療疏失 氣!!!)
第2隻狗狗也是吉娃娃從我小學一直陪我們到我大學畢業後一年....整整15年的時間
我對第二隻狗狗的感觸跟情感都最深因為它就像家人一樣陪我長大
到後期她因為年紀大了身體開始退化...雖然家人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可是她離開的時候我還是難過了好久好久....
不過露媽說她真的是一隻很貼心的狗狗就趁著大家都睡著的時候安靜的離開我們去了天堂....
到現在一直都還是非常想念她呢.....


11   
再來照片上的這隻就是第3隻寶貝啦
因為她的肉嘴跟黑面罩還有臭臉跟脾氣與一些生活小習慣都跟第2隻狗狗太像了
讓我們一家人都在猜說她會不會第2隻狗狗又重新來當我們家的小寶貝了
雖然我沒跟家人一起住不過每次都回家她都會開心的瘋狂搖尾巴瘋狂在我腳邊繞圈圈
撒嬌討摸摸跟笑著衝向你邊跑邊跳過來的時候超可愛♥


09 
她的黑白色花紋應該還是有跟我的穿搭配色到吧(硬要配色XD)


00
她超級好動的所以超難捕捉只好把她抱起來一起入鏡
不過她這天好乖都有乖乖看鏡頭♥
平常很快就拍我拍得不耐煩的妮姊當我把狗抱起來後就開始指揮我要怎麼抱她擺姿勢
剛好讓我逮到這個機會要妮姊幫我們多拍幾張XDDD


12  
今年過年這幾天每天都想要早起出門走走
超開心每天都是充滿陽光和微風的好天氣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像這種的日子擁有一個好的開始♥


14 
手上的小怪獸已經按耐不住了(笑)
那我們就繼續散步去啦♥








/SECOND HAND SALE聯合二手拍宣傳時間♥/
由菲奈阿花波波蓁小米小吹夢露一起舉辦的二手拍
即將在本周六2/8舉行唷!!!!

二手拍時間_ 2014/02/08 pm 02:00~07:00
地點_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30號b1[ShowBiz工作室]

1609773_301129966678742_1996417609_n
因為露露家裡發生一些事情這段期間,我都要回家幫忙…
所以2/8的二手拍露露不能跟大家一起玩了(ಥ_ಥ)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到現場找其他部落客玩唷
我還是準備了一些二手衣物放在活動現場!!!
大家如果有興趣 還是可以來尋寶噢

歡迎大家分享轉PO一起找朋友來玩♬
希望大家來都能玩得很開心
也不要害羞~大聲叫出我們的名字喔
大家會把你們抱緊緊的come on(•‾̑⌣‾̑•)♥♥♥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鼓勵鼓勵唷
以上˘₃˘♡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不管是想發問還是單純想跟我聊天都很歡迎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