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這次又用到好好用的護髮產品,不囉唆馬上推薦給你們!!!

你們都知道我超級愛用免沖洗的髮品吧,而且是每天都一定會用

以前就跟你們說過我的一頭長髮是屬於粗硬髮,加上我也很常染髮

自從認識Gary之後(我的髮型師),對他的手藝太滿意所以變髮色也就比較頻繁啦

常常染髮髮質多少還是會受損,不過也沒辦法三天兩頭去髮廊護髮,

尤其是上班族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常常跑髮廊,就要靠髮品來維持一定的水準啦,

免得一頭毛躁亂髮是要養鳥嗎XD

所以啦~免沖洗得髮品絕對是我不能缺少的保養程序,

這次試用的 BIOSILK  SILK THERAPY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目前持續使用中,也是最近的寵妃之一啊~~

快快來分享給你們~真的超好用,我很愛喔

 

這篇是與 Silk Therapy 絲洛比 合作的邀約文

01.jpg

一般市面上最常看到的免沖洗護髮產品都是精油類的居多

蠶絲蛋白~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噢,不要笑我是鄉巴佬XD

先來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次推薦的商品~

Silk Therapy絲洛比

在美國已經是每個女生必備的髮品了,在時尚的第五大道沙龍店中也都有販售,

而且也是好萊塢女星最愛的美國頂級沙龍品牌,

還很誇張的在韓國平均每12秒就賣出一瓶!!!

非常特別的全球首創蠶絲蛋白萃取製作而成,除了提供頭髮健康及輕盈的空氣感,

還可以隔絕使用吹風機或電捲棒高溫帶來的傷害,創造華麗閃亮光澤感。

02.jpg

包裝設計走的是簡約的時尚風

03.jpg

米雪  

按壓的開口使用上也很方便喔,

也方便攜帶,不會不小心用的包包都是阿~

05.jpg

可以直接用在濕髮上面,其實乾髮也可以用,只是濕髮毛鱗片是打開的,效果更好!

我的使用方法都是在洗完頭之後,先在濕髮上塗抹一次

一次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少量多次這樣

讓頭髮均勻的覆蓋上一層強韌的蠶絲蛋白

07.jpg

一次的用量我都用差不多10元硬幣大小

然後在雙手搓揉一下之後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少量多次的讓秀髮都覆蓋到蠶絲蛋白

08.jpg

09.jpg

髮尾的部分我都會在特別加強一點

10.jpg

11.jpg

因為含有蠶絲的耐熱性,在吹整的過程中就可以感覺到髮絲的柔順跟彈力喔

熱導護髮精華讓我們一邊吹髮一邊護髮,擦了熱導精華,吹風機也可以變護髮機!

 

加熱後蠶絲蛋白,讓頭髮的吸收力變好,適合使用吹風機及各類電熱造型器做多變造型

我最近發現吹乾頭髮的時候順著吹,

也會讓秀髮特別滑順亮麗,你們可以試試看喔~

12.jpg

13.jpg

14.jpg

吹乾之後的頭髮這時候已經有不錯的水準了吧~XD

15.jpg

不過因為我的髮質真的蠻粗硬的,所以吹完還是會有些毛躁感

這時候我就還會再上一次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16.jpg

來個對比你們就很清楚比較出差別了吧~~

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哪邊是有擦護髮素的......(右邊啦!!!)

17.jpg  

一樣再髮尾多加強一下

18.jpg  

19.jpg

完成~~~髮質變得好滑順!!!

20.jpg

而且光澤感也很美喲

除了洗髮後的使用,平時早上起床我也是直接在乾髮上塗抹,一整晚的毛燥亂髮就有救了XD

還有再上電棒做造型前我也會用它來照顧一下髮質

22.jpg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我覺得跟精油類的護髮比起來感覺更不油膩,而且膨鬆充滿空氣感

使用之後會覺得髮絲變得有水分,很像讓髮絲有保溼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粘膩!!!不粘膩這件事真的是非常重要啊

我很不喜歡髮品用完之後整頭油膩膩的感覺,一點都不自然><

誇張一點的都還會變成一條條的啦XD

 

塗抹完之後手上的護髮精華,也不會讓你覺得雙手油膩膩的

還有,不用擔心塗抹在頭頂部位會讓頭髮油膩扁塌,因為它一點都不油膩真的很棒!!

26.jpg

香味的部份感覺上沒有很重的香精味

屬於滿清爽自然的氣味,

27.jpg  

我超喜歡洗完頭護髮完之後,髮絲滑過臉頰的感覺

可以聞到淡淡自然的香氣,然後髮絲好滑順好柔軟~~真的很舒服啊~~~~

難怪菜圃哥都超愛把臉埋到我的頭髮裡~~哈哈哈

享受柔順優雅的髮香~

21.jpg

25.jpg

我沒有用梳子梳整噢~用手就可以整理的很滑順

而且手指滑過也不會卡住這樣啦XD

28.jpg

29.jpg

超喜歡這種感覺~~

30.jpg

23.jpg  

32.jpg  

目前使用超過2周了喔~

覺得髮質有越來越柔軟的感覺,而且上了電棒之後的髮尾也變得比較不毛躁

而且髮絲裡的水分真的會感受得到,

在上電棒等待停留的時候,還可以感覺髮絲有溼潤的感覺!!!!

 

非常推薦你們試試看喔,持續使用你們一定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也是一款媲美沙龍級護髮的產品,好好用又一發推薦!!!

喜歡的小妞快去瞧瞧囉XD

 

最後又是很大心的要分享給你們喔~

這篇文章要送出 BIOSILK SILK THERAPY 絲洛比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

就請大家幫我按讚跟分享留言跟我說是第幾  喔!  

(分享就幫我在文章標題下方有FB的小圖示(如下圖)點了之後分享在妳的FB牆上唷)

01  

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或是用FB帳號留言唷(不然中獎了我找不到你阿>///<)
2014/2/21 抽出1位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唷^^ 

 

 * 產品資訊 * 
Silk Therapy 絲洛比 蠶絲蛋白 空氣感熱導精華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