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不起勁,我一心想著要穿這件粉紅色的毛衣。

這件灰色裙子很愛絆到我,尤其是上下樓梯的時候,可是我就是喜歡。

因為毛衣非常容易發熱(聽說是兔毛這樣),不敢再穿上太厚的外套,所以抓了這件牛仔外套,然後他原本應該在肩上要有一圈毛,可是被我拆掉了,因為我常常吃到它。

 

晚上的時候跑去SOGO拎了一雙白色低筒CONVERSE,未來就多多指教了,歐耶~

 

 

粉紅色毛衣:鴿子牌(永春小攤)

灰長裙:士林夜市

牛仔外套:某FB賣場 [FB購物]Mr.CAT Clothes_牛仔外套+露肩上衣 

鞋子: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