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每個星期都在期待"來自星星的你"

雖說男主角很可愛 但是實際上我最專注的還是千頌伊的造型啦 ~
因為全智賢實在太會演啦  又美麗又搞笑 真的讓我愛死她啦 ~

這部戲最熱門討論的其實還有女主角使用的唇膏 HAHA 
不過因為飾演大明星角色 所以產品都是專櫃品牌
但是因為這些顏色很多品牌也有推出類似款~
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下NH專業彩妝新推出的唇漆吧~

不僅顯色度很漂亮連造型也很方便使用喔~





是不是有作弊嫌疑 在家的唇色也那樣水嫩 
偏橘紅的顏色讓男主角看了也好心動喔~









看起來像是素顏 但卻不是素顏 
雖說這樣算作弊 但是如果真的素顏妳就輸啦 ~

所以連唇色也要認真照顧到喔~ 
素顏時可以挑選奶茶色來搭配 會起來有氣色卻很溫柔 
反正就像是真的素顏那樣啦 ~




這幾幕 因為有另一位女明星一起拍照 所以千頌伊故作認真的擺POSE拍照 真的把我笑炸啦 ~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那紅滴滴的唇色啦 ~ 

看起來好有氣勢卻不顯老喔!!! 真性感~ 

千頌伊就是這麼搞笑~ 


好啦 ~我們進入正題吧 !!
NH彩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喔

這兩年在網路上 是很火紅的平價品牌
去年也分享了幾篇他們家的彩妝品試用文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爬文看看喔~ 

我很推薦不太敢使用唇膏的朋友們購買唇漆來玩玩看~
因為可以自己搭配濃淡度
所以比較不會害羞 
而且保濕度也比唇膏好很多 
如果很多女孩還不太會使用唇膏 
就建議先用這種
顯色度高的唇漆來練習 是介於唇蜜跟口紅中間的質感!!





我自己挑了幾色是覺得春夏會大紅的顏色 也是比較適合我們年齡層的顏色喔~

奶茶色我一職都好愛喔
感覺就是不管怎麼搭配都不會出錯的顏色
#L508摩卡奶霜 
這顏色不像傳統裸色一樣讓人覺得病懨懨的
反而比較像奶茶一樣 讓人覺得自然清新

如果第一次嘗試有色彩的唇膏或是唇蜜的朋友 很建議大家先下手L508摩卡奶霜喔



我先使用很像棉花棒的一端 (這邊就是所謂的唇漆啦)
因為質地不黏膩 所以也可以擦在臉頰上當成腮紅使用喔~ 

如果當成腮紅 要記得推開 再按壓一層蜜粉 就會變成很自然的紅暈OR修容啦 ~

 



今天分享的唇漆是雙頭設計喔
一邊是唇漆 一邊是唇蜜 (淡淡亮粉)
今年很流行這種組合喔
可以先擦上唇漆 之後再上唇蜜 看起來唇紋就會立馬消失 也會有翹唇的感覺~ 





建議先使用唇漆這端上色 
之後再用另一端的唇蜜補在唇峰跟下嘴唇位置 製造豐滿感!! 



這顏色是最不會有殺傷力的溫柔顏色啦 ~
前幾年孫芸芸帶起的裸色風潮還記得嗎 

就是給人自信 大方簡單 又優雅的氛圍呀~
這麼好搭配的顏色趕緊入手吧 !!! 

 




L502 巴黎香榭
再來是最無害的鄰家女孩必備款

想要在家裡假裝素顏 其實卻充滿心機的顏色就是這一支了!!!!





因為一邊是透明的唇蜜 一邊是可愛的馬卡龍粉色 
所以你可以像我剛剛教大家的那樣混著擦~
或是單單使用其中一邊上色就好~

因為順序不一樣 使用風法不一樣 都會造成結果(顏色)不一樣喔!!


*如果先用透明唇蜜上色 接著使用唇漆 顏色會變淺 但是也是很自然明亮的淡粉紅色!

*先使用唇漆顏色就會變得很飽合 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L502巴黎香榭 這顏色是所有女人的幻想色呀 

春天就是要假扮成芭比  ~




再來是所有韓劇裡有氣勢的女主角都會出現的顏色
連千頌伊出場時也有擦過的顏色

很經典的桃紅色!!
要挑很顯色 或是很飽和的喔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老氣
有些太暗沉了 不太適合黃皮膚的東方人 看起來會變老喔!! 





L503 搖滾樂團




有人說因為皮膚白 所以擦這色才好看
我覺得不是耶~ 是擦上這色 所以皮膚顯白 ~






眼妝淡淡的 搭配L503變得很有氣場 簡直就是大明星呀 ~ 

HAHAHAHA  我好敢說喔~

 




L501  蜜糖甜心
這顏色大家大概不陌生  韓國女生大家都會有的顏色 


這顏色是很粉很粉很夢幻的粉紅色喔
所以我覺得比較適合會打扮有化妝的女孩~

繼承者裡的大媽 雖然一把年紀了 但是只要她出場都會是這粉嫩嫩的唇色

就代表這顏色其實也是有氣場的顏色 ~
但是絕對是需要打扮化妝的顏色 

如果單純只是粉紅色 那L502比較大眾化喔 是素顏擦也不會失敗的顏色! 



有一種腮紅叫做害羞腮紅 
就是形容女生自然的臉頰泛紅 看起來讓人心動的感覺~
我覺得L505 鮭粉桔 就是很典型的溫暖色調

感覺像是自然的粉紅帶一點點橘色調的可愛感~ 




跟粉色調不同 我覺得L505是適合每一種膚色的女孩
即便不打扮 也能讓人眼睛發亮的唇色!




目前L505是我近期使用頻率最高的顏色耶~
因為偏橘色調很適合春裝 
如果覺得粉紅色太矯情 就可以挑這色平衡一下 有點可愛有點夢幻~ 





這篇文章有小活動喔
但需要登入痞客幫會員 留言給我妳喜歡的唇漆色號 
我會抽出3名幸運兒 送妳小禮物喔!!!


得獎名單2/9晚上公布喔 (會直接在本篇文章下方公布)

趕快去官網逛逛吧 ~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