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

自從繼承者們後
我開始迷上看韓劇了~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是太強大了
一部電視劇的製作成本都非常可觀
很多小細節都不放過
難怪可以在海外撈著麼多錢錢 (( 喂 ))
而最近最火紅的不外乎是”來自星星的你”
主打金秀賢 & 全智賢的大製作!!
劇本也很創新的是外星人與大明星的愛情劇
前幾集簡直是搞笑劇嘛 !!
雖然說全智賢的戲路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但大家還是挺逢場的
不過這次的重點都放在外星人金秀賢身上了
十個女孩看這部片
約莫有八個會愛上他
十分可口誘人的男孩呀~~
我都快要把主君給拋在腦後了 :P

目前這部片還在熱映中
我看到11集就忍住不看了
畢竟我年紀大了
實在無法忍受追劇的痛苦
所以我先專心寫穿搭剖析比較實際一點!!

女一千頌伊的出場太驚人
每一套都可以買台車了!!
我分兩集一篇
這樣我才可以活得比較久 :P
(( 不然光截圖我手真的會廢掉~~ ))

1-1.jpg

1-2.jpg 1-3.jpg

第一集出場就完全呈現千頌伊的白痴美
簡單說就是完全沒常識
但也真的不能怪她
童星出身確實沒甚麼時間念書啊~~

1.jpg

只能說不愧是大明星
出場架式都是閃亮亮的會發光
全身上下外套、內搭、裙子都是Chloé的
這一套算下來差不多要價快30萬台幣
你說是不是很有誠意 ?!
腳上的鉚釘靴子也是很有名的JIMMY CHOO (Tari Studded Suede Mid-Calf Boots)
五萬跑不掉!!

page.jpg

手上很搶眼的戒指是自己代言的品牌Didier Dubot
比起衣服品牌算便宜了
但也差不多要一兩萬喔~

2-2.jpg 2-7.jpg 2-8.jpg

國民女神不愧是國民女神
腿超漂亮的!!!
全智賢在劇中有很多衣服都很弔詭
但穿在她身上卻有非常合理
跟金嘆先生一樣有著莫名的衣架子

2.jpg

皮衣品牌是BALMAIN(LM2181775228,Leather biker jacket)
價錢約莫要十幾萬!!!!
T恤BALMAIN(Oriental print T-shirt)
這我找不到單品圖
但這牌子很有趣
客人大多都是明星或是皇室貴族
墨鏡是Gentlemonster
皮裙是韓國品牌방망
裸靴一樣是JIMMY CHOO( Dane Sue)
包包21defaye(medallion tank1)

3-1.jpg

話說我很愛這部片的原因除了秀色可餐的都教授外
就是他們兩的家了
非常豪華又大
我夢寐以求得房子阿
這樣大小跟裝潢我差不多只能買得起在iowa的房子 ((誤))

3-2.jpg 3-3.jpg

你們說說嘛
這件家居服合理嗎?!
誰會在家穿閃亮亮登台的睡衣???

3.jpg

單品圖看起來太幽默了!!!
還真的只有全智賢能駕馭的了
衣服是GIVENCHY(Printed sweatshirt with sequin sleeves)
光這件衣服就要五萬多了
我只能說車恩尚真的太小家子氣了 (( 誤 ))
皮髮帶是Blackmuse(style leather hair band)

4-1.jpg

一個人在家的千頌伊真的就是神經病
我想她身材能保持這樣好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她天天都在家胡亂跑跳碰
外加唱歌跳舞~~
還好她是演員
要是她當歌手真的就可怕了!!

4.jpg

很可愛的米奇襯衫是,COMME des GARCONS HOMME(Mickey Mouse shirt)
這件其實是男裝喔~
而且還是限量款的呢!!
家居拖鞋也是UGG Australia Coquette

5-1.jpg5-2.jpg

因為負面新聞被經紀公司叫來討論
話說這老闆太懦弱了
一點也不會保護旗下藝人啊!!!

5.jpg

皮衣SANDRO(Version COMBO MOTO JACKET)
內搭蕾絲襯衫是Sandro
單品圖我照步到
帽子 Rag & Bone(Brown felted wide-brim fedora )
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包包rouge&lounge(NAVID two zip)
靴子MANAS(MIH322CA72)
價格也都不怎麼便宜

 

6-1.jpg 6-3.jpg

第一集的最後一個造型太驚人了!!
外套簡直是說不出的麻布袋 :P
話說男二讓我很無法融入
太弱了!!
應該要強勢一點才對
不然很容易就被都教授拉著走了

6.jpg

全身非常歐美風
因為把去年秋冬款的CELINE全穿在身上了
外套是CELINE(Black And Red Giant Jacquard Check Coat)
光這件就要十萬
裙子鞋子也都是CELINE
完全就是走秀款的model阿~~

 

6-8.jpg

包包也不意外的同樣是CELINE
很貴
也要十萬多~

 

6-4.jpg

這部片很多飾品都很搶眼
我看了都好心動

6-9.jpg  

大多也都是全智賢自己代言的品牌DIDIER DUBOT

7-1.jpg

說也奇怪
外面包裹著幾十萬的外套
裡面卻穿著絨布家居服 :P
太幽默了~
品牌是Sonia rykiel(S4SN00197)
我找不到單品圖

 

8-2.jpg

不過說實話
全智賢真的老了
雖然皮膚還是很繃很好
但站在稚氣的金秀賢旁
還是有點大姊的神韻啊!!!

 

8-3.jpeg

身上的皮衣外套很搶戲
一般人很難穿出那霸氣感
品牌是Philipp Plein 去年的秋冬款
也是十幾萬跑不掉

 

9-1.jpg9-2.jpg

這天要打扮得很親民去上課
全身上下的穿搭跟之前比起來
也相對的比較便宜些
可見造型師真的有用心

9-7.jpg

喝酒崩潰回到家還鬼叫著芝麻開門超好笑
都教授在裡面看著螢幕真的超無奈!!

 

9.jpg

外套Paul Smith(Textured wool blend coat)
圍巾Sandro的
項鍊一樣是自己代言的Didier Dubot(JDRNRPS120W)
包包是rouge & lounge(AHN4RG25KK)
我猜這品牌有贊助
因為有好多單品都她們家的:P
平底鞋是貴桑桑的Lanvin(Leather Cap Toe Sneaker)

 

10-1.jpg

刁難著化妝師要畫出photoshop的妝容很好笑
高清真的是逼死女明星阿~
我非常羨慕韓國女孩們那吹彈可破的肌膚
零毛孔又光滑有彈性
是因為天天吃泡菜的關係嗎??

10-2.jpeg

身上的那件洋裝是ISABEL MARANT(Black Precious Dress)
單穿很普通

11-1.jpg

因為作弊有點失落的跑來吃泡麵看漫畫
我還是覺得她穿簡單款的衣服最好看

 

11-2.jpg

手上戴的手錶是手錶MARC BY MARC JACOBS(6331043)
有玫瑰金跟白色款的
玫瑰金的很有質感阿~~

 

12-1.jpg 12-2.jpg

喔~~
宥拉姊姊的戲份真的太少了
但這一幕真的好經典
話說千頌伊有時白癡白癡的
但吵起架來的架式完全不輸人啊!!

 

12.jpg

一整身非常貴桑桑的Lanvin
包括外套跟連身裙都是LANVIN
手錶Burberry
耳環一樣是idier Dubot
鞋子是這兩集的重點阿
最後還被都教授偷走的經典款JIMMY CHOO(Abel Glitter Pointed Pump, Anthracite)

 

13-3.png

最後就是相認的關鍵錢包了 :P
(( 小聲說: 弟弟允才小時候真是可愛翻了!! ))

 

13.jpg  

錢包是贊助商的rouge & lounge(REAL SNAKE Unexpected mini_APN4RR970)
外型很特別!!
而且還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喔~
價錢約莫一萬多
還算合理啦~~
(( 以她大明星的地位阿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