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成功用這個妝融化老皮♥♥♥


下禮拜五就是214情人節了
大家想好怎麼跟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度過了嗎??
雖然肥露跟老皮是處於遠距離戀愛的狀態沒辦法一起過情人節
不過想想以往我跟老皮都認為這一天不一定要昂貴的禮物和浪漫的大餐
只要兩個人一起簡單的度過也可以很滿足♥

但在這一天我還是會小小的精心打扮一下唷
想必現在應該不少女孩正為了情人節那一天的妝容和穿搭煩惱著吧
露露聽到你們的聲音啦~~~
馬上提前幾天來跟你們分享怎麼樣畫出無害可愛感
又能融化另外一半的妝容呦(很敢說XD)
至少我是成功收服遠在天邊的老皮啦 嘿嘿嘿♥


今天的妝容重點在於 粉嫩溫柔的色調
所以妝容的主色調就是粉色系跟棕色系囉
以下是肥露今天使用到的彩妝寶寶們

03.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_
1. LANEIGE舒芙蕾雪燦BB粉餅
2. BeautyMaker 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 #白皙
3. ETUDE HOUSE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GD03 (GD♥♥♥)
4. BEAUTY PEOPLE 白雪公主 唇彩眼影筆組合 #angel pink
5. BEAUTY PEOPLE 白雪公主 唇彩眼影筆組合 #pink vivid
6. BEAUTY PEOPLE 金社長X 白雪公主 防水眼線膠筆組 #華麗棕
7. BEAUTY PEOPLE 金社長X 白雪公主 防水眼線膠筆組 #珍珠白
8. M.A.C X Rihanna 超激光防水眼線液 #cockiness玫瑰金色
9. 花漾美姬 超激長防水睫毛膏
10. 植村秀 珊瑚粉腮紅 #M PINK30

這次使用到的妝品可能看起來有點多
不過打家手邊如果有類似顏色的彩妝都可以拿出來替換使用一下唷
只要把握粉色調跟棕色調的配色原則就好


04.jpg  
在使用完隔離霜後立刻先來遮瑕!!!
先用BeautyMaker 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 #白皙來遮一下嚇死人的黑眼圈
要記住不管顏色再怎麼豐富的眼妝
只要沒有把黑眼圈遮一下
眼妝怎麼畫看起來顏色都會髒髒的喔
而且女孩們也不想在情人節這一天用黑眼圈嚇壞另一半吧XD


05   
眼週跟我一樣比較乾燥的朋友
非常推薦使用這種滋潤度跟延展度都很棒的遮瑕棒喔
只要輕輕地用指腹點開遮住黑眼圈,這樣子眼周看起來是不是乾淨許多


06.jpg  

遮完黑眼圈和臉上的一下小瑕疵後就可以上底妝嚕
我今天使用的這款舒芙蕾BB粉餅是我這個冬天的心頭好
超喜歡上完妝的光澤感而且乾性肌用來補妝也不怕乾燥卡粉喔
所以這個冬天我幾乎每天都靠它上妝
底妝的光澤也會讓整個臉部看起來比較明亮立體唷


07.jpg  
眉毛的部分~也是露露平常最常化的平粗眉
只要畫上平粗眉不管五官再凶悍的女生~殺傷力都會立刻減弱(笑)

平粗眉文章延伸閱讀_ Make up/打造韓妞般的無辜感 ♥ 零技巧平粗眉教學 [影音]


畫完眉毛就進入妝容的重點眼妝嚕!!!
08.jpg 
眼影的部分先使用EH的淺金色眼影打在整個眼窩
我發現帶金色系的眼影真的相當適合亞洲女生的膚色)))怎麼畫怎麼疊~永遠都不會髒髒的!!
而且金色調其實跟很多顏色都能搭配唷
所以我今天使用了BP的桃粉紅眼影棒畫在上下眼尾的部分
其實只要搭配金棕色系的眼影製造漸層,就不用擔心粉色系的眼影會讓眼睛泡泡的呦

你們看金色跟桃粉色的漸層是不是美呆了!!!!
所以大膽的使用金色跟粉色的眼影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09.jpg  
要製造無辜的眼神臥蠶是絕對不能忘記的!!!
我先使用BP的珍珠白眼線膠筆從下眼頭延伸連接至眼尾的粉色眼影
等等會再使用另一個眼妝品來讓臥蠶的閃亮感更明顯喔!!!


10.jpg  
眼線的部分我捨棄掉平常最喜歡的黑眼線
改用棕色眼線來讓眼神更加柔和
所以今天的眼線是使用BP的華麗棕眼線膠筆
眼線的畫法是畫到眼尾時要稍微化的有一點垂垂的唷~
也不用刻意將眼線拉太長!!!只要長度可以稍微修飾眼型就好


11.jpg  
剛剛說的閃亮亮臥蠶要用MAC的玫瑰金色眼線液筆
局部畫在眼球下方臥蠶正中間的位置就完成嚕♥


12.jpg  
最後用纖長型的睫毛膏將下睫毛刷的長長的吧♥
將眼尾的下睫毛刷長也可以讓眼神變的垂垂的更可愛唷


上次發的新年快樂好人緣妝容
被小讀者說我畫腮紅看起來都超可愛(羞)
既然這樣今天的妝容怎麼可愛放過裝可愛的機會!!!!(握拳!!!!)

13.jpg  
使用的是最適合亞洲女生的珊瑚粉色腮紅呦
腮紅的畫法以畫圓的方式刷再靠近鼻子兩側蘋果肌的位置

蘋果肌腮紅文章_ Make up/ 新年快樂 討個好人緣的粉紅色蘋果肌喜氣妝容♥


14.jpg  
然後在鼻頭跟下巴也都輕輕地刷上一點腮紅
除了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之外
稍微紅紅的鼻頭其實也有一點無辜的感覺呢


16.jpg  
唇彩的部分最無辜的當然就是韓妞最愛的咬唇妝囉!!!
先用BP的#angel pink 的桃粉色眼影棒從嘴唇內側慢慢往外側畫
再用#pink vivid 桃紅色眼影棒局部點在嘴唇內側的位置即可


25.jpg  
這樣就完成了今天的無害系妝容囉♥♥♥
每次畫這種垂眼的眼妝都覺得自己馬上減齡(笑)
雖然露露平常畫的大多是比較成熟感的長眼線眼妝
不過偶爾畫一次這種讓眼睛圓滾滾的眼妝每每都讓老皮眼睛為之一亮


20.jpg 
比較誇張的煙燻妝或是黏上超濃的海苔狀假睫毛
帶點可愛感的無辜妝容似乎更受男孩們歡迎呢


19.jpg  
這天畫完這個妝跟老皮視訊聊天
當視訊一打開老皮眼睛馬上瞪超大說:喔靠 你今天有美喔!!!!


00.jpg
老皮真的超級少稱讚我漂亮之類的話
數一數交往將近4年到現在應該應該沒超過5次......你們就知道他對我有多嚴格(ಥ_ಥ)
所以我想這個妝可以馬上獲得老皮第一時間的讚美
就表示我想要呈現的情人節妝容主題應該有成功吧(꒰*´∀`*꒱得意中) 


18.jpg  
也許你正在低頭看著餐廳的菜單
另一半看著你往下注視的眼神看到的是乾淨又明亮的眼妝
但當你抬起頭來看著另一半時卻又是另外一種帶點俏皮可愛讓眼神更活靈活現的眼妝
我想對很多男生來說眼神絕對會比眼妝重要呦
所以好好的畫個妝用你的眼神融化另一半吧♥♥♥


17.jpg 
情人節這天不需要濃妝豔抹也不需要過於華麗不實際的服裝
只要穿上簡單的小洋裝畫個一個充滿好感的妝容
讓另外一半眼睛為之一亮,讓他有重新一次愛上你的感覺就夠了♥







/SECOND HAND SALE聯合二手拍宣傳時間♥/
由菲奈阿花波波蓁小米小吹夢露一起舉辦的二手拍
即將在2/8 sat. 也就是明天舉行唷!!!!

二手拍時間_ 2014/02/08 pm 02:00~07:00
地點_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30號b1[ShowBiz工作室]

1609773_301129966678742_1996417609_n
因為露露家裡發生一些事情這段期間,我都要回家幫忙…
所以這天露露不能跟大家一起玩了(ಥ_ಥ)
但我還是準備了一些衣服配件放在活動現場!!!
其他人也都準備了好多好多穿搭配件在現場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呦 comein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鼓勵鼓勵唷
以上˘₃˘♡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不管是想發問還是單純想跟我聊天都很歡迎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