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過年期間我整個大懶散放了自己一個年假啦~~

所以開工之後要很認真!!每天都有新文章給你們看,有沒有很開心阿XD

年紀大了也越來越不想過年耶,每每到了過年到哪都是一堆人,

我極度不愛人群,每次看到爆滿的人潮就很想趕快回家

而且也超討厭跟不熟的人打交道~

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跟家人一起歡樂的打牌時光吧hahaha~

我有說過我只跟家人打牌嗎XD

因為我是個牌品極度糟糕的小妞,所以只有我家人能忍受我阿hahaha~

而且跟陌生人真的也玩不起來

所以蔡圃哥也非常識相的不讓我上他們家的牌桌阿XXD

可能怕我直接翻桌吧XXD

 

過年雖然到哪都是人潮

不過還是去了苗栗的天空之城,是個不錯的地方喔

等我把東京.沖繩.上海的遊記還完馬上就介紹給你們~(OS.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願????XD)

好啦~春夏的腳步又慢慢接近啦~是說我的穿搭還沒分享完勒.....

夏天妝容最怕被出油搞砸了,還有陽光對肌膚的刺激隨時保濕也是非常需要的

今天推薦給你們 inova鑽石活膚水,

幫助大家解決肌膚缺水以及保持完美妝容!!

 

這篇文章是與 inova 瑛誼綠科技 合作的邀約文

01.jpg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它們家的商品

因為我的肌膚蠻容易過敏的,

再接試用品之前都會特別跟廠商說明不會引起不適等症狀才會分享給你們

所以如果肌膚跟我一樣較敏感的小妞,可以參考看看我使用的狀況囉^^

03.jpg

這款鑽石活膚水,強調能調理油水平衡快速舒緩鎮定

天然無添加以及天然植物配方而成,讓我對他超欣賞的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石化界面活性劑、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

使用過程都沒有任何不適或過敏的情況

02.jpg  

04.jpg

其中含有很厲害的一項抗老成分-富勒烯

它可是得過諾貝爾獎喔~是高材生XD

富勒烯能有效滲透並長時間存在於肌膚,

能在肌膚形成抗氧化防護層,其抗氧化力是維他命C的多倍喔

體積小所以滲透力非常好

還有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外海洋流,潔淨無污染的深海礦鹽

能達到深層補水、舒緩肌膚的效果。

更有高度滋養特性的橙花純露能調理肌膚膚況

也讓活膚水帶有淡雅清香舒緩疲勞

05.jpg

包裝上都有詳細的成分等說明

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06.jpg

07.jpg

噴霧式的設計讓活膚水更能輕鬆滲透肌膚

A2  

09.jpg

10.jpg

活膚水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完全不黏膩~非常的清爽喔

11.jpg

清潔完臉部之後直接當作化妝水使用

清爽帶有清香的活膚水,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夏天噴灑在臉部一定更加舒服

12.jpg

噴霧式的設計讓活膚水非常細小的噴灑在臉部

感覺肌膚一下子就能吸收完全

活膚水天然無添加以及植物配方,讓我使用起來完全不刺激!!

使用肌膚保水度也大大提高,水潤潤的感覺非常棒

上妝也更加輕鬆

13.jpg

這款活膚水也可以當作定妝使用喔

上了妝後隨時想補充水分也都可以直接噴灑在臉部

夏天非常適合

14.jpg

完妝之後的定妝讓妝感更持久

15.jpg

16.jpg

妝感很貼,肌膚也不會覺得因為上了粉所以乾乾的

保水度很不錯喔

17.jpg

19.jpg

還有還有~~

活膚水也能當作補妝的好幫手

這天剛去接完睫毛回家,底妝都出油了,馬上來試試看用活膚水補救

20.jpg

先將臉部多餘的油脂吸掉

21.jpg

再噴灑活膚水

22.jpg

用化妝棉輕輕沾掉多餘的水分

23.jpg

接著再直接補妝就OK囉~

這樣的補妝方式能讓妝容很像新畫好的耶XD

超喜歡這瓶

24.jpg

補妝超級輕鬆就完成啦~~

26.jpg

27.jpg  

過年好幾天都是超好的天氣,大太陽的有點誇張都忘記還是冬天

坐在副駕駛座都快被曬死了....還好我有帶他出門噴噴肌膚感覺舒服多了

而且妝容也都沒有花喔~超棒!!

A22  

02  

而且陽光、髒空氣甚至是高溫,都容易讓肌膚缺水造成過敏、紅腫使肌膚越來越脆弱

隨身攜帶隨時補充水分鎮定肌膚舒緩刺激!!

不過硬要說它的缺點就是可以再做小罐一點,會更好隨身攜帶在包包裡

這樣每天帶他出門完全不用擔心妝容問題XD

08.jpg  

好好用的鑽石活膚水~推薦給你們~~~

當然囉~好用不要光看我說

你們也來體驗看看吧XD

 

最後又是很大心的要送產品給你們喔~

這篇文章要送出  inova鑽石活膚水 正貨2瓶

就請大家幫我按讚跟分享留言跟我說是第幾  喔!  

分享方法:幫我在文章標題下方有FB的小圖示(如下圖左二)點了之後分享在妳的FB牆上

讚數:就點最右邊的'讚' 後出現的數字就是囉

 1391521635-4125040841  

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或是用FB帳號留言唷(不然中獎了我找不到你阿>///<)
2014/2/28 抽出2位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唷^^  

 

 * 好康資訊 *  

 

有興趣想體驗系列商品的小妞現在inova有體驗徵文的活動唷~

只要擁有BLOG,每日瀏覽人氣200↑, 就能免費體驗INOVA鑽石抗老系列,男女不限

一起分享心得給大家吧XD

附件2

 

 * 產品資訊 * 
PayEasy <--點我連結

PChome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