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大家過的愉快嗎??是不是覺得春假太短了,
沒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心,還想要放假在家滾,
整個春假到處跑來跑去,還沒有機會好好休息,
春假就這樣結束了,人家還想要再家滾個幾天啦!!
說到這,都忘了要跟大家拜年呢!!
“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哦!!

 

P1480988

 

春節期間的天氣真的是好到爆,
每天都和夏天一樣熱,南部尤其是熱到爆。
剛好前陣子買來要穿去尾牙的洋裝可以拿出來穿。
這件黑色蕾絲小洋裝是我為了尾牙敗入的。
當然尾牙那天也有穿啦!!只是我忙到沒有時間拍照。
剛好這次過年穿他去走春,非常的適合。

 

P1480989

 

洋裝:DazzlingDazzlin(小首爾商行)
靴子:Fair Lady

這件洋裝的布料其實還蠻厚實的,
如果他不是蕾絲又無袖,其實穿起來還蠻保暖的。
我喜歡他這種感覺有點厚實的材質,
因為這種材質比較耐洗,((我都直接丟洗衣機洗

 

P1480996


我還蠻喜歡這件黑色洋裝的感覺,
下擺傘狀的洋裝還有修飾小肚肚的功效,
過年期間每天都是一直在吃,穿這洋裝剛好可以遮肥肚。
不會讓人家看到我那油吱吱的鮪魚肚。

 

P1480990

這件洋裝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他胸口的縷空蕾絲,
整個做的十分的細緻,看起來非常的優雅,
而且還帶有一種公主氣質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蕾絲的精緻度非常的棒,識人有種落隱落現的感覺。
你們說…這樣的洋裝是不是超適合穿去吃尾牙的。

P1490004  

 

他的領子設計也非常的漂亮,做有一點小立領的感覺。
蕾絲的小立領馬上就給人家一種歐式貴族的氣息,
我還蠻喜歡這種蕾絲小立領的,因為感覺十分的優雅。
馬上會讓人家的氣質加分,立馬變身成名媛。
去參加party或喜宴時,只要再加條亮眼一點的項鍊,
馬上整個感覺就會不同,瞬間變身成優雅貴婦。

 

P1480984

 

搭上黑色褲襪和長鞋,整個人看起來腿變的好長呀!!
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讓我這個哈比人頓時變身長腿妹。
其實搭透膚絲襪也會非常的好看。
另外這件洋裝有點短,所以穿的時候建議要搭件黑色安全褲,
這樣才不會走光嚇到人呀!!((這就是我穿黑褲襪的原因
其實也因為這件裙子比較短的關係,才能讓腿看起來變長。

 

P1480983

 

雖然說這兩天的天氣熱到爆,可是早晚還是會涼涼的,
所以搭件小外套會比較剛好,才不會感冒。
外搭的這件小香風外套是whenwas借我的。
白色和黑色的搭配本來就是絕配,所以搭起來非常的合。

 

帶有一點金邊的外套,加上這件洋裝,
看起來感覺貴氣十足,好像要去參加什麼party一樣。
而且整個人的氣質大加分,和單穿時感覺完全不同。
再搭上一個漂亮的手提包,我好像是要去喝喜酒一樣呀!!

 

P1490001  

 

春節穿這樣去走春其實還蠻不錯的,
雖然是黑色的洋裝,可是還蠻貴氣又正式的。
沒想到這件洋裝會這麼的好看,
害我有點後悔沒有連同白色的都包回家。
白色的應該也非常的好看,而且更好搭配吧!!
可惜…這件洋裝也已經斷貨了,還好還有買到黑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