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27.JPG  
愛死了我的PRADA的貓眼款太陽眼鏡♥♥♥
實在是太高興啦~買到國外去還便宜了專櫃價一半呀))挺

未命名-2.jpg
這款之前在新光三越Prada有看到,售價約九千出頭,原諒我忘了9000還是9500
國外網站這款便宜一半,加上運費也是便宜就在Amazon購入了!
Amazon購入價格USD141.08+運費USD20=USD171.08,台幣大約為$5400左右,是不是便宜很多(*ó▿ò*)
螢幕快照 2014-01-17 下午6.54.34    

也有寫了Amazon的教學文,參考看看囉!
[教學]挖寶囉!美國AMAZON亞馬遜購物網站購物教學♥

17號下單付款,18號出貨,20號就收到了~超級迅速♡꒰ ิε ิ ๑ ꒱
Sunglasses Shop的商品所以有品牌塑膠袋
本人實在太美了啊~忍不住欣賞好久才剪標♥♥♥
未命名-3.jpg  

這支Prada的型號是17OS Cats Eyes Sunglasses
鏡片#1AB0A7 鏡框色#Black
DSC_9109.jpg  

隔天立馬就帶出去拍穿搭啊~
黑色漸層鏡片是我的挑選重點,不太喜歡整個黑的有點太黑道氣勢xddd
一開始興起買這支的念頭是想要有支日常戴不會太突兀的太陽眼鏡
之前買的Tom Ford跟Chloe鏡片比較大比較Over

之前寫的太陽眼鏡文在這裡
[購物]真正的抗UV才能保護眼睛。Tom Ford&Chloe太陽眼鏡♥

未命名-6.jpg  

Prada字樣好看又不會太華麗
我不太喜歡太陽眼鏡的側邊有太招搖的大水鑽或是大Logo
未命名-4.jpg  

很喜歡這種略為粗框的款式,感覺很帥氣
貓眼超級可愛意外的適合我的臉型,側邊的角度也不會撞臉頰꒰●꒡ ̫ ꒡●꒱
兩邊還有可愛的三角形記號♥♥♥
未命名-7.jpg  

太陽眼鏡真的要試戴過買比較準確,原本我是打算買Tom Ford的Christophe款
剛好在大遠買的眼鏡行看到Tom Ford Christophe就順便試戴,當下試戴下去就知道跟它無緣了嗚嗚嗚
因為側邊角度不適合我的臉會一直撞臉頰,鼻子那邊架子也太低我戴起來不好看,好可惜!

那天跟小米去打文章就戴這支,立馬被小米稱讚好看♥
未命名-5.jpg  

實體二手拍就是明天啦~~~晚點要去Showbiz先整理佈置
超級緊張的,希望我明天不要說話語無倫次哈哈哈
希望你們明天一定來找我們玩啦))期待

2/8 SAT. 歡迎光臨~筋肉們的實體二手拍♥
二手拍處女秀海報 140105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