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隨著韓劇的盛行,韓系彩妝越來越盛行

不過說到BB霜,我個人認為這才是韓風在台灣吹起的第一步 :pp

本來只有韓國品牌推出BB霜,近年來不管日本、歐美各品牌也都爭先恐後的推出了

這篇要和大家分享醫美權威DR.WU超完美遮瑕BB霜

  

DSCN3037

 

幾年前我就有用過BB霜了耶!那時候是買韓系開架的

不過質地跟現在市面上的比起來算是厚重又黏膩

我本身不太容易長痘痘,不過當時身邊有些朋友跟我用了一樣的BB霜之後就抱怨連連

BB霜全名 Blemish Balm Cream,顧名思義是遮蓋手術後臉上尚未痊癒的疤痕

當時我心裡很納悶:為什麼手術後的病患要用這種藥膏抹全臉,這樣悶住肌膚應該會長痘痘吧XD

 

還好BB霜隨著時間的演變,經過不斷的推陳出新

不管是在質地、功能、遮瑕力都有很大的改變

這次用到了DR.WU超完美遮瑕BB霜真是太Lucky了!

因為遮瑕力真的很驚人呢(大拇指)

這樣子我遮瑕霜也可以少用一些了 :pp

 

DSCN3038  

 

瓶身上就有標上SPF28 PA++(拍得不清楚 sorry)

而且有效期限也很清楚的標示在背面瓶身最上端,我覺得很棒

因為標示在瓶身上的字很容易因為磨損而消失

久而久之就有可能會忘記產品的有效期限了

 

A1  

 

試在手背上之後發現遮瑕力也太強了吧!

整個手背馬上變得白嚇嚇耶~

我還拿了些抹在手背指關節的地方,那一帶常常容易皺皺的

DR.WU超完美遮瑕BB霜的超強遮瑕力倒是將這些細紋伺候得服服貼貼!

 

A  

 

這張是我在塗抹隔離乳之後再準備擦上BB霜

因為那罐隔離乳的潤色效果太好,所以臉上還看不出什麼瑕疵

不過用了BB霜之後,馬上整張臉的膚色白一階!

 

1A1      

 

另一天我是在擦完酒滴女子保濕凝膠後就擦上BB霜

所以臉上的瑕疵很明顯,剛好方便來對照:)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鼻翼上的黑頭粉刺 哈哈

 

DSCN3088  

 

DR.WU超完美遮瑕BB霜的遮瑕力真的是太優秀了

擦上後不但膚色白一階、毛孔也遮了大半

就連鼻翼上的黑頭粉刺也變得不是那麼明顯!

 

2A1

 

 

最驚人的是我右眼眼袋!

擦上DR.WU超完美遮瑕BB霜之後整個都平了耶~

連毛孔都不再那麼明顯,我覺得這罐BB霜真的好方便啊

 

2A  

DSCN3089  

 

BB霜的優秀遮瑕力與清爽質地並存似乎是件很難的事

不過DR.WU超完美遮瑕BB霜兩全其美都顧到了

在即將來臨的春夏,美人兒們再也不必塗抹一層層的厚重底妝

只要一瓶就搞定全臉瑕疵,還能讓妳膚色顯白呢!

 

DSCN3134  

DSCN3340  

 

 

喜歡八比的分享

請到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交流更多關於美又新奇好玩的資訊喲!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