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昨晚因為麥先生在用電腦,警告我不能關機也不能關螢幕,還脫口說硬碟會爆炸,

一向節約能源省電費的我超害怕不小心腦殘關螢幕,乾脆就把文章挪到今天來寫卡保險。

 

 

昨天有好好按照穿搭主題"超過半年以上沒穿的單品",

這件紅紗裙就是主角是也!

這裙子非常有厚度,垂墜感很正點,完全不是會透內褲的那種,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鬆緊帶非常緊,肚子好勒的我覺得自己好胖T^T

 

因為溫度頗低的關係,

所以上半身穿了發熱衣、毛衣、襯衫、外套,能穿多少就多少的概念來著~

 

然後為了這次全家冰淇淋的杯子(杯子超可愛可以拿來當盆栽!!!),

中午吃完飯就奔去買一杯,不過我只吃了一兩口就給麥先生了,

原味的好甜膩喔。

 

晚上興致一來作了墨西哥風味飯,用了自己種的迷迭香來醃肉,

1619397_810770305603254_1494498838_n  

不是我自誇的真的還不錯吃(撥髮)

淋上一點檸檬汁就是胃口大開的關鍵!!!

 

不然...........今天再煮一次好了XDDDDDDDD

 

 

玩甚麼穿搭主題?請看:

http://0rz.tw/EfZr8

 

 

‧ 灰色毛衣:NET ladies

‧ 格子襯衫:大逼姐的

‧ 裙子:淘寶 ✦淘寶✦洋裝&長紗裙,做個百分百飄飄的女孩兒吧~ 

‧ 長外套:oh my lady

. 鞋子:黑converse

. 生活:種香草的目的就是吃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