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今天要介紹的韓貨真的是好雀躍

因為啊只要拍一張照片在FB分享一下,就好多人來問XD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寫文章吼

今天的商品網址是在>>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com.tw

這邊可以買到,因為他們家有實體店面

網頁上的經營就是以追單跟粉絲團下單的方式來購買喲

另外要提醒大家,這次的追加時間超級緊迫

3.17日老版娘晚上就要到韓國追貨了,所以17日晚上就收單了

雖然很趕但是也有好處的!

到韓國直接追或,有現貨就可以立刻追回來!

 

我最近真的是好多磨難

每次一個好消息來之後後面就追一個壞消息~

害我每天都在天堂跟地獄奔馳~~~~~~噢不!

搞得我白天心情很好,晚上就很鬱悶XD

蠟燭燒啊燒~

 

 

今天的衣服跟鞋子都是Princess家的喲!

其他的眼鏡+包包單品會在下禮拜介紹~因為單品的link有點複雜 有一些我也找不到價格的頁面

所以貼給大家模特拍照的頁面喲

找不到就問一下店家的粉絲團喲

Princess

 

小天使夢幻砰砰小洋裝

 

藍色的洋裝真的是怎麼可以這麼顯白啊

一直以為很膩這種小洋裝的款式,可是看到不一樣可愛的花紋還是好喜歡XDDD

這件的顏色跟小天使圖案都美麗到不行

肩膀的地方是屬於比較有設計感的砰砰袖子

 

Princess

 

 

小天使真的超級無敵世界可愛的有沒有

我每次看一次這件的花色都好想要拿來圍巾盤在身上XD

一開始在選花色的時候,其實有一度覺得這天使好幼稚

但是不知不覺怎麼也把他選到購物車裡面了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俏皮小厚底皮革帆船鞋

Princess家的鞋子真的是,每次逛都會暴走

實體店面去過一次,也差點回不了家,根本想直接寫一篇鞋子穿搭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這次還是不小心選了三雙鞋

而且非常不誇張的事情是三雙鞋子都非常的好穿

 


Princess

 

這雙鞋完全沒有咬腳,雖然不是軟的雞皮,但是第一次穿它出門就毫髮無傷

我覺得真是太神奇了,我還在IKEA逛街了一整天! 

Princess

 

Princess

 

找不到網址的白色抽繩小洋裝

小洋裝很適合參加婚禮的時候穿,白白的很乾淨

也不會太誇張

所以我!穿去婚禮偷偷拍了穿搭XDDD

全身的敗筆就是我忘了帶高跟鞋去,所以只能當個嬰兒穿了平底鞋 哈哈

Princess

可以想像一下穿白色高跟鞋有多有氣質XD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完全的幼兒裝扮XD

大家的眼神都很漂移,因為我只有自己相機的照片

真是抱歉啊~~~~~~~~~~~

隔壁是我的雙胞胎拐拐大人XD

 

 

 

Princess

 

好可愛一百分的米妮boy襯衫

無敵的酒紅色漸層T字鞋

米妮大人也很多人問,他真的是很顯眼誒

怎麼樣自拍都會不小心拍到貼布

這陣子米奇好流行,所以我要追隨一下選一件回來穿穿XD

 

 

但我本人更想更想要大力推薦的是我腳上的鞋子

我追加追了好久,終於在發文的前兩天收到,才完整了這次的穿搭

Princess

 

 

百年難得一見好喜歡好喜歡的漆皮鞋子

但是完全不會磨腳這就很神奇了!!

扣還的T字部位也都不會不舒服,我覺得好厲害喲

穿起來可以很古著也可以帥,算是很耐搭的一雙酒紅色漆皮的鞋子

不管啦重點是他好好穿喲

有穿過漆皮的孩子應該都可以深刻感受!!要遇到知己真的很難內

Princess

 

Princess

 

所以我就耍帥了XD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甜甜的小雪紡夢幻上衣洋裝

 

這件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其實有點擔心他的板子會不會顯胖

因為沒有看到下擺有可愛的紡紗,穿上去之後料子非常的舒服!感受到幸福XD

之後照了鏡子也覺得很完美

屁股整個遮起來了!!

 

大家好識相的立刻又塞爆我的私訊了Q___Q

Princess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甜美

搭個比較犀利的方包也很配,整體的風格很強烈的溫柔

完全不輸給蕾絲洋裝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料子好的不得了的翻領外套

 

除了鞋子以外也是不得不誇獎一下外套

我這次選了三件外套,有預感只要貼文就會被追問

第一款藍色的風衣已經被問到暈倒了XD

等等一起介紹 

Princess

 

這件料子是非常像棉被毯子一樣舒服的料子

穿上去整個人都會變得很懶

所以找不到衣服穿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他XD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第三雙是一樣好穿得不得了的編織娃娃鞋

 

 

穿插一下第三雙鞋子

一樣很好穿無誤!前面楦頭稍微窄一點,但是皮料很有彈性

所以大概穿個兩天就跟腳差不多服貼了

這時候請大家自己攜帶一下透氣膠布,才不會讓腳受傷喔

我自己也是沒有被磨到腳的,只是覺得前面稍微緊緊的

Princess

 

真的很好穿的外套

明明帶了三四件外套出門去參加婚禮,不自覺這件紅色外套就出現了兩三次XD

風很大的時候抱著也覺得好舒服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帥帥的格子翻領毛呢外套

 

再來是這個

顏色很漂亮的清爽格子外套,比較春天的薄毛呢

裡面衣服要是砰一點,就會比較有偵探的感覺

如果裡面衣服薄一點,整個會很帥氣!

搭配長牛仔褲也很好看的傢伙

Princess

 

整個料子很軟

春夏交接也算是滿保暖的衣服,有點冷的梅雨季節搭配他很OK!不會太悶不會太冷

Princess

 

Princess

 

翻領的地方讓正面很帥氣

毛呢比較扎實不會跑掉!

Princess

 

這個姿勢穿起來就比較有偵探的感覺了

砰砰的很可愛XD

我現在發現同一套可愛跟帥氣外套每次都差在裡面搭配的衣服耶!!!!!

裡面穿烹一點外套就變得寬寬鬆鬆了

 

Princess

 

 

 

兩穿的可愛小寶石裙擺洋裝

 

這件是本次算非常非常好穿而且很無敵的洋裝

本身沒有太大的搭配困難

有附贈一條跟衣服一樣的腰帶可以綁,不過我今天忘記帶,所以先拿別的腰帶擋一下

 

Princess

這樣穿整個非常顯瘦

有一種比較俏麗的氣質,攤開來當洋裝穿也很好看

我第一次穿它就沒有綁腰帶

板子夠好看了不太需要XD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這樣就是沒有綁腰帶的感覺

我自己一開始覺得這樣懶懶的很舒服啦XD

後面想說示範一下給大家看~


Princess

Princess

 

Princess

 

雖然整體的花色圖樣很花俏,可是配色上穿起來又氣質的質感

不是一件難駕馭的花花寶石洋裝喲

 

Princess

 

人人喜歡的西裝帥氣外套 也可以兩穿

 

壓軸是這位帥氣逼人的好質料風衣大衣

怎麼搭怎麼好看

所以也是我最常曝光的一件風衣外套

 

光是這樣小小露臉就被追打了XD

當然今天拍的照片也是很厲害,還可以兩穿

 

 

Princess

 

攝影師都不告訴我衣服沒穿好!!!!

不過這樣才自然呀XD而且很帥

Princess

Princess

 

料子是薄薄的滑的西裝外套,非常無敵舒服喲

顏色也清爽的不得了 風格又可以很多變化

Princess

Princess

 

立刻變一個成熟給大家看

因為外套有附贈一個綁帶,所以想說也可以來綁給大家看

沒想到拍起來這麼的成熟逼人

嚇到自己了

 

 

Princess

是不是一條帶子綁起來整個氣勢都不一樣了!

嘿嘿

今天的衣服分享到這

有沒有超級熱血

而且!追加的時間真的就只有三天XDDDD

大家請好自為之了~~~~~~~~~~~~~~

趕快去粉絲團逛街吧

相本裡面都有春款喲

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com.tw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