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正式到囉!女孩們~偷偷給我問一下,
是不是大家為了要展露美好身材,
已經開始時時刻刻都想著要減肥、少吃來維持自己的體態呢?
哈哈哈~拍謝!我辦不到!叫我這樣減肥乾脆殺掉我算了!





拜託~今年夏天我早就學聰明了!
我說過我是個愛吃鬼,最喜歡的時間是下午茶~
辦公室人人都知道我時間到了就是會出現老鼠樣~到處討食物XD
不過,產後沒有資格這樣放縱自己大啖美食,
主要是因為好像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暴飲暴食超過該攝取的卡路里。

可是還是好餓呀!嘴巴好饞喔~好想喝飲料!媽媽~
(媽媽:又關我啥麼事情了?)

好啦!既然愛吃愛喝,又不想當"月半"子 !總有選擇的啦!

是不是~現在我都很會挑選可以讓自己飽足又低卡的飲品,

這次的Dr.Q速窈纖活凍飲也是好好喝又不用擔心因為攝取發"月半"
現在是辦公室下午茶好朋友!哈哈~


有青檸香橘口味;


還有百香果口味~

嗯~酸酸甜甜都是夏季飲品好選擇呀!
而且有看到它的熱量嗎?都不超過10卡!!!
比喝珍奶之類要來的健康又無負擔~
(最近在研究飲料的熱量才發現真的好可怕!實在是女性身材的殺手)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含豐富營養元素的超級種籽白芽籽
他能夠有滿腹感之外,又含有高量纖維素所以也能幫助排便順暢,
加上藤黃果萃取燃燒體內脂肪、瓜拿那幫助保持清醒、
飽足蒟蒻增加飽足並減少油脂吸收,
就不會亂吃有的沒的食物造成攝取過多熱量啦!



如果你像我這樣嘴巴真的有夠饞,這樣也可以降低每天吸收的卡路里喔!
(好吧~我的產後瘦身計劃就是因為愛吃而一直都沒辦法完全達陣!我這陣子要來努力了)




鋁箔包裝,裡面是粉末喔!然後沖泡開水就可以了!

對了!在台灣,因為氣候相當潮溼,鋁袋防潮功能好,裏頭的種籽較不易變質!
再來就是因為最好的飲用時機是在飯前一小時前,
所以小包裝便於攜帶,更可以輕易的隨時在餐前食用。


只要搭配2杯(300-500ml)溫水就可以喝了!記得要先放置10分鐘左右~

沖泡開來很像那種小紫蘇之類的飲料~
喝起來也很有口感喔!而且咬起來QQ的~


而百香果口味就真的是百香果呀!還有顆粒!
我覺得很好喝,又比外頭飲料健康多了!


檸檬口味酸甜度也很適合夏日飲用~~
兩種口味都是天然果汁添加、清爽酸甜口感,
我個人是都蠻喜歡的~不過個人是偏好百香果啦!哈哈~

(不用懷疑我腮幫子是腫的,因為剛做完醫美療程啦XD)





好啦!聰明女生也該來學我一下,
又嘴饞又怕胖那就快點去看看好喝沒負擔的飲品吧~
對了!Dr.Q速窈纖活凍飲是YAHOO獨家銷售的喔!
速速把購買連結貼上來~

Dr.Q速窈纖活凍飲好喝檸檬口味 

Dr.Q速窈纖活凍飲好喝百香果口味 



對啦!!現在還可以索取試用包,大家怎麼可以錯過!對不對!
而且他限量1000包,每人限索取一次,送完為止!
快點衝吧!!不要到時候說被掃光了來跟我哭訴喔!XD


Dr.Q速窈纖活凍飲試飲包限量索取網站

題外話~那天在跟幾位青春貌美小妞們聊天,
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耶!因為現在好多媽咪都漂亮又身材好~
你們是要逼屎我這個高齡產後婦女嗎?(握拳!)
今夏我絕對要戰勝自己!現在就開始先控管我的口腹之慾啦!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