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_副本  

 

最近要來趕進度了:p

這陣子累積了好多想分享的好物卻都被工作給delay到

不過Stephy還是會很努力的!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啊~~~~(揮手

 

1_副本  

 

話說Stephy我自己真的是UNT的BB霜愛用者

因為第一次接觸BB霜就是UNT的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而且從那一次接觸之後到現在BB霜都一直是那支(自己都很佩服自己lolll.....

記得中間還有推出過另外兩款「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礦肌緻清透水感BB」

But~我一直都是礦無瑕保濕進化的愛用者XD

 

4  

 

前陣子在UNT官網看到了這支粉紅色包裝的CC霜

忽然燃起了Stephy的慾望,

因為介紹寫著「輕裸光透CC霜 防曬版 閃耀登場」

真的很吸引人,

現在的女性都喜歡化妝完呈現的是輕透感而不是厚重感

而CC霜本身就是比較強調這塊,

所以二話不說立馬在官網上購入,真的是太方便了!!

簡單的粉紅色配色好喜歡,粉嫩度十足!

 

8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會呈現乳白色,之後顏色會慢慢變成接近我們肌膚的膚色~

而且塗抹在臉上也不會覺得顏色太死白不自然,反而很貼近我們自然的顏色。

 

SAM_0001  

 

先送上素顏照一枚~(除了眉毛之外真的甚麼都沒上囉!!)

 

SAM_0005  

 

接著取一定量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了

因為我發現CC霜不需要使用太多就可以塗滿整臉

加上如果搭配粉底專用刷

可以更加節省化妝品的用量~

 

7  

 

除了延展度很夠之外,我個人覺得使用之後肌膚並不會有上後妝的感覺

肌膚的水嫩度也很夠,而且經過神奇的調色之後

輕輕鬆鬆就完全和我肌膚的顏色搭配在一起了Xヾ(✿❛◡❛✿)ノ

 

SAM_0029  

 

遮瑕效果真的很優~ 

而且CC霜厲害地方就是化妝品也含有保養品的修護功效

就像這瓶UNT的CC霜

裡面還添加嫩白成分熊果素,

深入肌膚改善暗沉膚色、淡化斑點,回復肌膚透亮。

加上高防曬SPF36 PA++

讓我就算在外面經過陽光的照射也不擔心會變黑 

 

SAM_0022  

 

感受到那白皙透亮的肌膚了嗎?(撒花中~~)

完全深得我心,不但把肌膚修飾的很細緻之外

整體底妝也柔嫩的很自然,這就是我想要的裸妝底肌阿!!

 

9  

 

像我自己本身因為眼睛下面有一條痕跡

所以會容易卡妝,所以在這小細節上面也要特別注意

上完妝大約五分鐘後,要仔細檢查自己的眼睛周圍妝有沒有推散~

如果像Stephy我一樣會有這個問題的都可以再用手指輕按把底妝推勻喔!!

 

 

10  

 

兩頰都塗抹均勻之後可別忘了額頭也要記得上妝阿XD

這樣一來就大功告成拉!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我可以省略遮瑕膏了耶!!

 

10377631_849739021707478_3388970574426087740_n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喜歡的人可以倒UNT官網選購喔!!

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CC霜 底妝 自然
    全站熱搜

    ste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