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Douxi的新品介紹時刻囉

感覺好久沒分享douxi家的東西了

douxi是我一用就愛上的台灣MIT品牌

在網路名氣也是非常響亮的呢

這次要來介紹夏天必備的保養品喔

為什麼說是夏天必備呢??

天氣開始熱起來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早在兩個月前就開始吹冷氣了對吧

哀台灣天氣真的很炎熱 不吹冷氣真的實在沒辦法呀 連我這不是很愛吹冷氣的人

晚上洗完澡都一定得開一下冷氣讓房間維持涼爽的溫度呢

在冷氣房待久會使肌膚變乾燥這點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記得以前娜媽會說開冷氣時記得倒一杯水放在桌子 我一直猜不透是為什麼要醬做?!

後來長大才知道原來冷氣會把皮膚的水分給帶走呀><

夭壽喔  這.....不勤勞點保養怎行呢??

所以我覺得其實比較難做好保濕的季節其實是夏天呀

大概是住高雄的關係 冬天時我其實不大會常感到肌膚乾燥呢

這大概也是住高雄的好處之一吧XD



Dr.Douxi水SPA潤澤晶凍 
Dr.Douxi玫瑰淨膚保水凍膜

Dr.Douxi驅黑浄白淡斑精華

衛部粧廣字第1021101


大家不知有沒注意到瓶身上的英文字XIN NI SUNG?

這系列是宋新妮親研的產品喔~~




Dr.Douxi玫瑰淨膚保水凍膜

成  分:玻尿酸、玫瑰花水、洋甘菊萃取液、九胜肽、保濕劑、玫瑰花瓣、純水




有淡淡的洋甘菊與玫瑰味

害我瞬間好想喝花茶噢XD




我挖取了兩大匙+半匙就夠用全臉囉




最近肌膚狀況普通



沒有啥太大的問題




洗完臉後直接敷上喔

記得要""厚敷""喔




我超喜歡這凍膜敷在臉上的感覺




尤其是兩頰處我會稍微再加厚敷喔




對了 我的敷臉工具順道介紹

面膜刷,挖勺

粉紅挖勺是之前入手douxi時送的喔 超好用的

面膜刷是寶雅購入 也是好用的不得了呀

敷這類凍膜或者泥膜我都習慣使用刷子

一來不會弄髒手 二來能均勻將凍膜敷在臉上

使用挖勺也能讓凍膜不被雙手的細菌給汙染喔

敷臉約15-20分鐘 這時間我就可以整理照片或者上網或者看電視

這凍膜附著力很棒 敷在臉上不會流下來

所以即使敷這樣走去巷口倒垃圾也ok的(你敢的話XD)



我覺得最棒的是 這天洗完澡後我就立刻敷上凍膜囉

然後舒服的在房間吹冷氣 因為吹冷氣容易將肌膚的水分給帶走

所以敷上這款凍膜我就會有比較安心的FU呢~~~~




20分鐘到囉 準備洗掉!!!

對了 洗掉前記得用挖勺先刮除臉上的凍膜喔

這樣可以縮短洗臉的時間呢~超方便!!!!




洗完臉後的感覺我好喜歡喔




臉部有一種潔淨感

皮膚好幼嫩又透亮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凍膜




說到凍膜我真的超久沒敷了~

寵愛一下自己感覺好幸福呀!!!!

由於這罐凍膜實在太好用

一起床我就跟貴婦姐說 這瓶凍膜非常好用 用完後怎樣怎樣的 blah blah的...

貴婦姐就馬上說 晚上他也要用用看 還追問我哪裡買的到douxi 哈哈




敷完凍膜後的後續基礎保養也要做到完全喔

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來鎖住凍膜裡的精華

皮膚真的變的粉好摸 我都忍不住想一直摸我自己的臉了(笑)




敷完凍膜後再擦上保養品有一種效果加乘的感覺呢

我個人真的大滿意噢

這種肌膚由裡而外散發出來的透亮光澤感 是一般化妝品所做不到的啊

我打算奢侈的拿來敷背部或者膝蓋、關節這些容易黯沉的地方

晚上我就要來敷背部實行我的美背計劃♥

偷說 私心大推這罐凍膜噢~夏天必備呀!!!!



Dr.Douxi水SPA潤澤晶凍 




質地是扎實的膜狀

顏色是水藍色的 好美~~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



這樣的量足夠我用全臉




一樣是使用面膜刷上全臉



我的鼻頭還蠻乾燥 所以鼻頭那點我也有加強厚敷一坨喔

敷約2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囉



這時照鏡子可以發覺其實晶凍有些已經吸收進肌膚裡頭囉

尤其是額頭 幾乎都吃進肌膚裡頭去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額頭比較乾燥的關係??

話說 額頭真的是個不大好保養的地方我個人覺得(菸)




洗掉前記得一樣先用挖勺刮除臉上的晶凍喔

這樣可以縮短洗臉的時間 也會好洗許多噢~




洗掉後的肌膚很潔淨

肌膚感覺潤潤的

不過後續保養還是要趕緊擦上喔

才不會讓晶凍的精華給流掉了



肌膚很細緻

另外呀 我還發現成分中含有藍銅胜肽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成分

至於藍銅胜肽有啥作用就麻煩大家自個上網查囉 在此不多贅述啦

以上介紹的是日間保養的方法

接著要來介紹夜間進階保養法喔

好喜歡這種可以多用的保養品喔

可以快快使用完好棒~




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由內而外均勻塗抹全臉

眼周也可以使用喔




脖子記得也要帶到 然後再輕輕按摩肌膚




吸收的蠻快



這時肌膚感覺水水潤潤的

吸收速度不會太慢 也不用怕弄髒枕頭喔

我覺得這是冷氣房的必備保養品呀!!!

有時候只擦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總覺得肌膚有一種沒吃飽的FU

尤其是吹冷氣時肌膚更容易乾渴 所以我才說這真的是冷氣房必備品呢

吸收後肌膚是很清爽的 不會黏膩厚重不舒服喔

肌膚的感覺是很輕盈的 忽然覺得OL好適合放一瓶在辦公室裡喔~~



Dr.Douxi驅黑浄白淡斑精華

成  分:傳明酸、A酯、維他命C磷酸鈉鹽、洋甘菊萃取液、白夏菊、玻尿酸、魚子精華、純水

有些斑點在冬天時臉上是看不到的

但是到了夏天後 就紛紛跑出來 真的是超可怕的啊><

我很慶幸我目前臉上還沒有斑點

大概是平時除了保養之外 外出我也一定打傘或者穿長袖遮住身體

我這習慣是從17歲開始就養成的呢

所以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質地帶點濃稠感

透明無色無味

延展佳 好推開




我的使用方法是於夜間保養使用

化妝水→驅黑浄白淡斑精華→乳霜→水SPA潤澤晶凍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顴骨這部位容易形成斑點的地方我也會加強




淡斑精華很快的就吸收了

使用完後不會感覺刺激或者不舒服喔



淡斑精華後記得再擦上後續保養品喔

以下是我這陣子使用淡斑精華的小記錄♥




先前有說了 雖然目前我的臉上沒有斑

但偶而總是會有些黯沉

所以我才會想要使用淡斑精華呀~~~




第三天的樣子




第五天

總覺得肌膚光澤度好像還算不賴? 有嗎?




第六天 睡醒後沒多久拍的

我還蠻喜歡額頭的光澤感~~

有一種前途無量的FU(笑)




第八天

肌膚感覺還蠻勻透 細嫩的




第九天

((這天髮型像花輪XD

也是睡醒沒多久後 沒擦保養品的肌膚

我自己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呢




第十天

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有沒有一種光在後面追著我跑的FU (有畫面了吼XD)

這陣子使用下來的心得就是"還蠻喜歡的"

簡單來說真的是這樣啦~~有聽說一些淡斑產品用了會刺刺的

大概是因為成分都含有酸類的關係

不過這款我自己使用是沒有這類的問題啦

所以我才能連續使用十幾天對吧!!?

總之夏天除了基礎保養做好外 物理性的防曬也不能少喔

例如白天外出時穿長袖或者撐傘 或索性乾脆等太陽下山再出門也是不錯的方法噢!! XDD

♥Douxi官網

http://dr-douxi.com/

♥Douxi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