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又是一篇寫很快的文章,雖然首圖很招搖的放了一個大購物袋
不過其實也順便分享的這兩天的穿搭



老公其實是個務實的人,送東西給我都是3C產品居多
也不一定會看日子,就是看到我用的東西壞了才買給我
這種女生的虛榮品他說我要的話應該自己馬上就會衝去買
不需要他買給我(這說起來倒是真的......),連我生日的時候姊姊都說我好像甚麼也不缺(也是知道我想要的東西我自己會去買)
收到這個包其實也不是真的挺驚喜的
是老公陪我去買coach的橘色皮質手環的時候我看到一款包包覺得不錯
問了一下價格也不算太貴,想說老公剛好要出國就請他幫我在機場買
他老兄還知道我放風讓他跟朋友出去玩該買禮物,所以就順勢說這個包就當是禮物送我吧~~th_1218127122.jpg  
總而言之這個包就是這樣來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XD
橘色購物袋已經在上個禮拜五放在instagram上放過閃了
而且隔天馬上帶出門使用,所以穿搭文很快就生出來了~


coach這一兩年包包的款式愈來愈深得我心
少了logo的帆布包,真皮材質的包款愈來愈多
感覺也很活潑年輕化(雖然他們也不是走old風格)
Legacy系列應該是今年的主打商品吧!出的包款超多的
走進店面幾乎都是LEGACY的系列,現在coach店員在店內背的小包也是這系列的
素面沒有LOGO的設計是我喜歡這系列包款的理由,一看就知道是COACH的金屬扣就已足夠


這款除了這個淺卡其色之外,今年春夏出的都是可愛的馬卡龍色
雖然馬卡龍色看起來真的很美,但是這款包一看就是叫我要拎去上班的時候用的
所以最終還是選了實用的淺卡其色,即使到了冬天也可以背
其實買包包只要是破萬的價格我都會選實用的顏色
其他幾千塊的包包才會依照個人喜好挑選可愛或是當季流行的顏色>///<

 

雖然依舊是牛皮,不過細緻的皮革讓我好想多摸幾下
牛皮其實也分很多種,等級也都不一樣,這就是為甚麼價位不同


LAGACY包上都會有這樣的流蘇吊飾
雖然摸起來沒有很軟,但是就是個裝飾品
(我好想買LOEWE的流蘇吊飾........)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