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還未真正來臨,我已經迫不及待的露了幾次肚子,

!如果要精算一下,那正確答案該是3次,

這數字聽來普通,但若比起去年的半年1露,晉升到兩周3露可真是個突破,

可見這衣長不跟年紀成正比,膽量倒是齊步並進,

那天水晶媽漫不經心地提了

「現在的衣,都這長度呀...」

 

Bingo

看來我已成功地帶入了時尚訊息。

 

分隔線  

1  

2  

3  

我想多少還是有點彆扭,所以扳到了欄杆就像救生圈般緊緊握,

one more,two more,

為各位獻上一段天鵝湖。

 

4  

5  

6  

8  

這肚子露得不拿手,初學者發現搭著西褲要比合身單寧容易許多,

寬鬆的褲頭擠不出肚子肉,也不會活像這年紀已不適合的熱力辣妞,

既已打定主意跟上crop風就別再畏畏縮縮,

帶個自信的成熟笑容,挺直腰桿,

露得理所當然別人看來也才新清自然。

 

!那肚子當然還是要縮的,

這是種時尚道德。

 

11  

12  

手插口袋,覺得走在時尚線上的自己還真夠帥的。

 

13  

14  

15  

17  

真的好喜愛Zara這件粉紅小衫,

小領、直條,藏住的扣子有點牧師服的認真感,

但...它偏偏是個短版,

你說,是不是叛逆的很可愛。

 

18  

19  

美好的領子不用多餘的裝飾破壞,

很難得的,這天我捨棄了從不離身的那一條、兩條、三條項鍊,

換上個金珠耳環,再加上好像不這樣就跟不上潮流的大撥髮,

原來,大旁分要找到中間的平衡點還不太容易咧

 

頭重重,這該怎麼走才不會偏向一邊!?

 

20  

21  

22  

23

遊走在嬌媚與個性之間,我背上了rocker感的rocco bag,

果然,我還是喜歡帥氣多些,

甜蜜的barbie pink遇上鉚釘,

很奇妙的,衝突卻也對味。

 

9  

放開我的救生圈,

再練個三五次,我想露肚也能像喝水般輕鬆自然。

 

你看了我的,那麼,該輪你露露看了。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Zara pink crop blouse

H&M black ckeck trouser

Roger Vivier hot pink heels

Alexander Wang rocco bag

Cabinet de celine gold earings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