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可以自己在家做臉的感覺好棒棒(ꃋิꎴꃋิ)♥


船長我真的很懶惰、又很宅
下班後只想以光速衝回家躺著耍廢(癱)
偶爾想到才會接接睫毛、弄弄光療、做做臉保養一下

針對我這種懶人
最適合的還是可以輕鬆在家完成的居家保養嚕
前幾天在粉絲團PO了一張最近的膚況
因為船長我最近蠻努力保養的、再搭配使用我今天要分享的產品
整個皮膚啵亮到不行తꀧత✧
(覺得眼睛快被閃瞎)


有船員已經在跟我敲碗了
船長這就來分享給你們啦♥


/本文與沛莉緹合作/

03  
沛莉緹Panatec晶燦漾白嫩膚儀

採用高速震動的探頭,搭配保養品、精華液使用
將保養品瞬間分解成更細小的分子,使肌膚更易吸收
船長我最近膚況還不錯的原因,就是利用它來加強居家保養啦♥

04  
05  
一組包含美容儀主機、充電器、護目鏡、還有使用說明書
剛開始對於操作上有疑問的話
都可以按照說明書上的使用方法唷♥


06  
在使用儀器某些功能時會產生動力光
雖然只要閉上眼睛不要直視光源就好
但有些人眼睛可能對光比較敏感,就可以戴上戴上護目鏡保護一下眼睛唷


07  
粉紅色的流線外觀絕對會受女孩子們喜愛
握柄的大小對女生來說也很剛好


08     
一共有5個按鍵
分別針對緊緻、加強吸收、淡斑亮白…等等
等一下船長會為大家實際示範唷


09  
等一下的保養動作都是靠這個不鏽鋼的按摩頭唷
使用後也只要利用棉布或酒精棉片消毒就可以了


第一次使用記得先充電3小時阿♥♥♥
因為沛莉緹Panatec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是以聲波每秒高速振動的原理
用肉眼看可能為以為他沒在運作
但其實只要滴幾滴水在金屬探頭上就知道囉
 
打開電源後按下Sonic鍵後,仔細觀察探頭上的水滴
有看到最靠近鏡頭的那個大水滴在微微震動嗎(笑)
這就表示聲波功能有正常運作唷



首先船長我要先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基礎功能

首先是『Ion+:深層導出』
好的膚質從清潔開始做起
所以我平常非常重視臉部的清潔
不過搭配美容儀,可以將毛孔裡更深層的髒汙清潔出來唷

13   
14     
首先用化妝棉沾取一點點化妝水
在套在金屬探頭上

15  
開機後選擇"Ion+"(深層導出)模式


15-2  
使用的過程中記得緊握儀器背面的傳導片唷
這樣子傳導片才能與身體形成迴路
使用Ion功能才能真正地發揮作用


16-2  
以緩慢的速度,從下巴開始往耳前滑動按摩
每次的動作大約5秒

很貼心的是這個儀器設計了每5秒就會發出提示聲
所以我們不用辛苦的讀秒,只要跟著儀器的提示聲動作就可以啦~
為了怕我們使用太久,每10分鐘就會自動關機唷

17  
鼻翼的部分也是由下往上滑動按摩唷


18  
船長我平常卸妝跟洗臉都會非常仔細
沒想到還是可以用嫩膚儀K-512P把肌膚毛孔裡的髒污導出來耶(驚)


19  
之後按照平日的保養步驟
開始做"Ion-"深層導入的保養


20  
使用精華液或乳液搭配導入功能
利用Ion-的同性相斥原理
使肌膚更容易吸收精華

21  
滑動的方向依樣是由下往上,每次約5秒鐘唷
按摩至保養品吸收就可以了


22  
這樣子保養下來真的可以感覺到比平常單純用手
更能讓保養品完全吸收♥(˘έ˘)
而且利用滑動按摩的方式,肌膚看起來更緊緻了說



淨白調理/
10  
導入功能不僅針對全臉,也可以搭配Photon(黃光)
來做淨白調理的保養唷

黃光_
可以修護肌膚紋理,同時增加韌性、提升肌膚亮澤
改善暗沉、鬆弛、臉色暗黃等效果


23  
先在針對局部的斑點均勻的擦上含有維他命C等有效淡化斑點的保養品
也可以在儀器的探頭上塗上相同的產品


24  
一樣利用Ion-導入功能針對局部斑點
停留20~30秒後,在移動到下一個部位
通常我習慣針對顴骨的斑點和容易暗沉的嘴角做加強

25  
選擇Photon(黃光)功能,照射3~5分鐘
我對於肌膚的明亮度很要求,所以動力光的部分
我最常做的就是黃光的淨白調理功能了XD



毛孔調理/
11  
藍光_
可以幫助安撫肌膚;適合油性肌膚
調解肌膚油水平衡、有效達到減少粉刺、改善青春痘



26  
選擇Sonic聲波模式功能

27-2   
搭配油脂調理效果的乳液或精華液
以畫圓的方式由下往上緩慢的移動
使用時間約3~5分鐘


28  
在選擇Photon(藍光)功能,針對需求部位照射約3分鐘

這個功能我都會用來針對毛孔較容易粗大鼻翼兩側的肌膚唷
也可以搭配凝膠狀的保養品,利用紅藍光交替護理來達到舒緩肌膚的效果



緊緻調理/
29  
過了某一個年紀之後,發現臉上的肉肉越來越垮…
所以每天的日常保養我都會搭配一些按摩手法來將肉肉拉提上去
現在有這台美容儀,我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嘿嘿

開啟後按下Mode鍵,選擇Micro-Pat模式

30  
這步驟可以搭配面膜使用
不過我是習慣在擦完最後一道乳液後使用
直接以導頭在肌膚上慢慢滑動按摩、直到保養品吸收

31  
透過Micro-Pat模式,以及紅色動力光的修護效果、喚醒肌膚


36  
努力把我的嘴邊肉變得upup♥
而且搭配這些調理後,肌膚真的會比平常有彈性而且緊緻耶~



眼周調理/
32-2  
開啟後按下Mode鍵,選擇Moisturize模式


32  
先在眼周均勻地塗抹眼霜


33 
一樣輕輕地在眼周肌膚滑動按摩直到眼霜吸收就可以囉


34  
畢竟我每天上班盯電腦、寫文章也是長時間盯電腦
眼周肌膚會老化的特別快(哭)
所以這部分當然也一定要加強!!!

很多人都只注意臉部肌膚、卻忽略了眼周肌膚
別忘了眼周最容易洩漏你的年齡啦~
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喔)))叮嚀!

37  
其實...我有個小怪癖就是不喜歡別人碰我的臉( ෆຶ⍛ෆຶ)...
連老皮碰都不喜歡喔XDDD
所以做臉阿、醫美保養阿真的是久久才一次
現在有了沛莉緹Panatec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
兩三天就可以幫自己好好的保養一下


38  
39  
不用半小時就可以幫自己來個全臉的保養護理
真的很方便阿♥♥♥


35  
這陣子這樣子居家保養下來
膚色真的亮好多,肌膚的緊實度也感覺得出來
(覺得自己返老還童)

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宅在家裡自己做保養的女孩們(ꃋิꎴꃋิ)♥

shopping info.
沛莉緹Panatec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 (←click)
沛莉緹facebook粉絲團 (←click)





/小禮物時間♥/
船長我當然不會忘了幫船員們謀福利
這次要送出『沛莉緹Panatec晶燦漾白嫩膚儀K-512P』正貨一份唷
今天的抽獎規則比較嚴格,要注意看唷!!!
1.)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粉絲團
2.)將文章按FB讚,並留言妳的FB暱稱與妳是第幾讚
最重要的是!!!!!

3.)分享粉絲團本則文章貼文,並在貼文底下留言"第幾讚"與"已分享"
※沒有分享貼文就直接留言、或是分享了卻沒有留言,都不符合抽獎規則唷
 分享留言後,也記得把動態設定為公開唷
(06/10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