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身為女孩的我們

化妝盒裡一定有超超超超多寶物的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即使眼影已經上百盒 可是用來用去就還是那幾盒呢!?

衣服已經好多件 可是每次出門會穿的總是那幾套?!

我發現身邊的不管姐妹或是朋友都跟我有著一樣的症頭XD

今天就要來分享我最愛的眼影與平常最愛的穿搭STYLE喔




這天妝容與穿搭我走的是夏日可愛風

在我身上可以聞到夏天的氣息還有看見可愛的元素




首先 這天使用的化妝品們

從底妝眼妝唇妝加起來共有11樣



這天的底妝是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Dr.Jart BB霜

1028遮瑕盤

ZA蜜粉餅

SKIN FOOD橘色腮紅

以上的每個我都愛慘了 非常好用呀))

即使底妝&頰彩一堆 可是我還是最常用他們



眉&眼妝產品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超激升級版

KISS ME濃密睫毛膏

Solone雙頭旋轉眉筆

資生堂心機眼影

這四位也是我心頭好)))

眼影我只能說怎樣都用不膩!!!!!! 太美了~~~~




BEAUTYMAKER想妳水吻唇膏

晨霧玫瑰+想你桃紅

這系列爆炸好用呀))

之前有寫過專文喔
BEAUTYMAKER兩款唇膏 好用分享



這天的眼妝一樣維持淡淡的路線即可

畢竟今天是夏日可愛風 太妖豔不適合這天的主題呢

資生堂心機這盤眼影一盒有五色

可是我最常用到的還是上圖打勾那三色

而這盤眼影我有好一陣子出門的妝容眼影都是靠他

不管是單色或是疊擦真的都美得很犯規 眼影光澤度也很棒

不大會飛粉 可以說是集優點於一盒呀

好的 使用淺色大面積打底

然後再用2.右上角的金色畫在雙眼皮摺處

之後再用3.咖啡色畫在眼尾

這樣就ok囉




下眼影的步驟和上眼影差不多 不贅述囉

眼影真的很美 對了這盒色號是BR722

非常適合新手使用的一盤眼影 我個人真的大推他呀

我家貴婦姐用了也覺得這盤眼影實在是太美太好看了吧

對了眼影畫完之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可以囉

沒有繁複的步驟 可是簡單的眼妝就給人乾淨又有質感的感覺呢



這是整體的妝感

戴上蝴蝶結髮帶 瞬間減齡3歲啊>////< ((竊喜

接著介紹今天的穿搭

因為這天拍穿搭照  所以這篇文章有出現兩種不同的衣服喔



每次出門都會想說要穿不一樣一點

可是翻來翻去還是最喜歡這種挖肩的上衣

這兩年超級流行之外 又很顯瘦)))

難怪可以紅兩年 我想明年這類的衣服應該也還會是主流吧!!!!

手袖部分微透膚的設計 也是今年流行的key point



整身的色彩搭配都超級夏天




為了不要全身粉嫩過了頭 所以搭配了黑色系的包包

而編織系列的包包也是不敗款 買好久囉

怎樣都看不膩 超好用的

容量雖然不算太大 可是基本的隨身物品通通塞的下喔

而且出門逛街我覺得身上不要背太多東西 這樣反而是個負擔呢(汗)

所以最近我很常背這類的小包出門

可以縮短外出攜帶的東西之外 今年也是超級流行小包喔




超好看!!!! 姐妹看我背之後也買了一個呢

還沒擁有小包的你 趕快入手吧!!!!

我在這買的>>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今年也是一樣好流行黃色

前陣子忽然就很想入手一雙黃色的跟鞋

朋友逛街拍了這雙照片燒我)))

一問之下原來是50%買的 隔幾天我就飛奔去掃了兩雙回家呀!!!!

很好走 價格也便宜 還是怎樣都看不膩的一雙美鞋呀

跟的高度不算太高 如果不要長時間走路我覺得都算是很好穿喔




夏天的元素就是手上要有繽紛色彩的手環兒~~~

多層次戴法今年一樣好流行 拍照時更更好看呀!!!

如果穿著很簡單 配上多層次的飾品可以為穿搭添增不少分數喔♥

介紹到這邊囉 我們下回見♥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